飛機坐那個位置好是晚上的坐那個位置比較好

2021-03-03 22:23:33 字數 5177 閱讀 819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過道好呀。靠窗幹啥

2樓:車芬邴巨集放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飛機坐哪個位置比較好?

3樓:馨寶

挨著過道好,出入方便;靠窗戶好,可以看風景;每個艙的第一排好,腿部空間大;每個艙的第3排好,看電影視野好;頭等艙公務艙好,不用多說了;所以呢,還是看你自己喜歡了,我一般坐靠窗戶的位置。

一般民航客機的座位編排方式,第1-10行的座位為頭等艙,第11-30行是商務艙,第31行打後的座位都是經濟艙。

寬體機的橫向座位會以abc-defg-hjk表示,當中a,k代表靠窗位,而c,d,g,h為走道位置。窄體機(多出現在廉航小型客機)的橫向座位以abc-def表示,a,f同樣是靠窗座位,c,d為走道位置。

英國格林威治大學安全專家蓋裡亞(ed galea)曾做一項調查,報告指出坐在緊急出口附近5行以內的旅客在發生意外時最有機會生還,而且前排座位優於後排座位,而走道座位優於靠窗及中間座位。但這項調查僅限於1行5個座位的飛機,隨著座位數量越多,存活率也越低。

但由於空難意外並無固定模式,「探索」頻道曾以波音727飛機進行墜機實驗,由飛行員開著飛機並在途中跳傘,讓飛機以時速140公里撞擊地面。實驗結果發現飛機前半段撞得粉碎,但後半段幾乎是完好無缺。因此,中後段距離緊急出口5行以內的位置是最安全的座位。

4樓:出行小芝士

第一:如果你暈機就不要選擇相對靠後的座位。第二:

如果你擔心乘機的安全問題,就要選擇離緊急出口相對近的座位。第三:如果你對噪音敏感,就要選擇相對靠前的座位,會相對比較安靜。

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坐靠前、靠過道的座位比較好,理由如下:

1、橫向來看:

靠窗的座位:優點是視野好,適合那些喜歡欣賞空中「風景」(主要是雲和星空)的人,以及喜歡旅途中睡覺的人,缺點是如果要上廁所的話出去沒那麼方便,緊急情況下逃生也沒那麼快。

靠過道的座位:優點是行動方便,上廁所不用打擾別人,單側空間相對也較大,緊急情況下逃生快,但不便於看窗外的風景以及夜晚欣賞星空了。一般常坐飛機的人應該都會傾向於選靠過道的吧。

中間座位:既不靠過道也不靠窗,兩邊都是人,既不方便也沒有安全優勢,不推薦。

2、縱向來看:

前部座位:上下機更快,噪音更小(遠離發動機),緊急情況下撤離也快,也往往能更快享受到餐食。

中部座位:理論上來說靠近飛機重心和公升力中心,會覺得更加平穩。靠近中部機翼上方緊急出口,便於應急撤離。

尾部座位:在飛機失事時往往更容易倖存(詳見附圖),但是由於在發動機後部,噪音會相對前部座位大一些。

3、緊急出口那一排座位:優點是離前排距離較遠,腿部空間較大,適合腿長的人,且相對安全,缺點是沒有前方的小桌板。值得注意的是,當需要開啟緊急出口時,一般由坐在這排靠出口的乘客開啟,所以值機人員一般會安排沒有身體障礙的成年人坐在這裡。

有時手機值機無法選擇這一排座位,需要現場確認。

6樓:地下水汙

在飛機上坐在哪個位置好,取決於各人的需求。主

要按以下條件來決定位置的好壞:

一、如果你想要最好的服務

坐在後排座位可以得到比較好的服務,因為機上資源有限,前排旅客要求的東西可能會引起連鎖反應, 因此空姐不那麼熱衷回應,相較之下,後排比較容易得到好的服務。

二、想要最好的視野

想要最好的視野看美景,在某些情況下,這取決於你從哪個機場起飛。例如,飛機左側的座位最適合欣賞洛杉磯好萊塢標誌的美景,如果您想欣賞雪梨海港的美景,也是如此。 更廣泛地說,如果你想要良好的窗外視野,那麼機翼附近的靠走道窗戶是千萬不要選的,因為那裡什麼都看不到。

航空公司和飛機製造商會告訴你,所有座位在安全方面都是平等的。不過,根據調查發現,坐在飛機尾部附近的乘客比坐在前幾排的乘客更有可能倖免於難。如果你安全意識比較強,坐在盡可靠後的地方。

四、如果你想睡覺

在飛機上睡覺並不容易,飛機發動機的聲音,鄰座去廁所,在座位上頸部缺乏支撐等,不過,飛機上有地方比其他座位好得多。靠窗座位可以讓你控制窗簾,身體又可以靠窗休息,也不會被去廁所的乘客打擾。

7樓:狼騎薩滿

飛機坐位置比較好的位置有:靠窗,靠機翼,第一排。

1、看風景最佳座位,相信很多同學選座時考慮的第一要素就是,靠窗!尤其是孤身坐飛機的時候,靠窗就舒服多了,不用忍受座位「夾心」的尷尬,也沒有來來回回的人吵。

如果你喜歡靠窗位,選座時下面幾個座位號千萬要避開:波音737-800飛機的座位9a,空客330-200的座位39a,波音777-300er的座位21a和21k。這幾個座位雖然靠窗卻沒有窗。

2、最平穩:與機翼齊平的位置,機型越大和飛得越高,飛機就會越平穩,如果你想要平穩點,盡量選與機翼齊平的座位。因為當飛機遇到氣流令機身顛簸的時候,兩頭的座位**幅度會比機翼中間位置更大。

3、地方最大,每艙段第一排的座位、緊急出口旁的座位,第一排無疑是最舒服的位置,不用忍受膝蓋頂著前排坐位的痛苦!不過這些位置通常會被航空公司預留,一般只有航空公司的金卡客戶或者帶嬰兒的乘客。

8樓:house蜜糖棗棗

如果你暈機,就不要選擇過於靠後的座位,建議選擇和機翼平行的座位,因為這裡飛機搖晃幅度較小。如果你討厭噪音的話,最好不要選擇和機翼平行的座位,而要選擇相對靠前的座位,因為那裡比較安靜。如果你擔心乘機安全性,就最好不要選離緊急出口太遠的地方。

大家在坐飛機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位置,避免不喜歡的位置。

簡單的來說,就是坐在機艙中後部位置,靠走道的出口,相對安全。因為必需考慮不同的機型和事故型別(並非只有撞擊一種事故,超過60%的飛行事故死亡者都不是炸死的和因飛機降落而撞擊死的,而是因為踩踏、跌傷、不繫安全帶撞擊,以及煙燻窒息而死) 個人認為最安全的位置,在倒數第五排,即標黃的位置。

不管是迫降還是空中解體,尾部都相對安全。但是,你要考慮到飛機一旦出現變形,後部的艙門可能不能開啟。因此,你必需有乙個備份,選擇在乙個可以較方便到達後部艙門或中部艙門的地方。

不要選擇坐在機艙中部的wing exit,因為機翼裡是油箱,一旦**——參考07年華航737油箱**事故,雖無人員死亡,但在機翼附近的飛機損傷最厲害,因濃煙受傷的乘客也最多。一定要坐在走道位置,因為中間或靠窗位置的座椅可能在受撞擊變形,卡住乘客,而走道更容易脫身。

另外慌亂時,中間或靠窗位置的乘客也會相對較難撤離——看過全美航空1549號班機哈德遜河迫降事件記錄片的人應當記得,事故發生時,縱使沒有**,許多內座的乘客也慌亂不已,甚至爬上座位,踩著前面的人爬到求生通道。

總之,飛機出事故的可能性很小,但一旦出事故,**率卻很大。如果不是遇到空中解體**全完蛋的終極事故,做好越多的準備和預案,你的生存機會才會越高。

9樓:帕拉斯

個人經驗,如果你下飛機的時候不趕時間,不妨挑乙個靠近機尾的座位,如果航班不擁擠,後排常常一堆空位。你可以大方走過去挑乙個旁邊都沒人的位置,乙個人坐三個人的位置也是很霸氣的,往前看著過道的前排,有一種文武百官兩邊依次排開,皇帝上朝的感覺。

10樓:幸運恬恬

我個人比較喜歡靠窗,因為過道會來回進出,如果去廁所比較多在過道比較方便。

11樓:志斌科技

坐飛機的話,建議坐在第一排或者是緊急出口的位置,因為這些位置是非常的寬敞的,不會因為狹小而不舒服,但緊急出口位置的把手一定不要拉,不然就等著掏錢就行了。

12樓:愛笑的林子啊

飛機挨著窗戶坐好,可以在飛機上欣賞到外面的風景,讓飛機上的旅途更愉快。

13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坐在窗邊的位置比較好,這樣你就可以好好感受一下飛機起飛的整個過程,還能欣賞到窗外獨一無二的風景。

14樓:隨_風

飛機坐在中部偏前,靠近機翼的位置比較好,起飛的時候不會特別顛簸

15樓:講燃堂

英國安全專家做過的調查顯示,坐於緊急出口附近5行內的旅客在飛機出現意外時生還機率最高,且前排座位更優於後排座位,走道座位優於靠窗和中間座位。不過此調查只限於1行5個座位的飛機,座位數量越多的飛機其存活率也越低。

但其實飛機上並沒有相對安全的座位,因為取決於事故原因,不同事故原因造成不同座位的人員**是不一樣。

如果空難發生,首先要看是否能夠接地,如果可以接地,要看接地的部位。例如如果飛機接地發生了**,**一般發生在油箱,油箱又在機翼上,那麼中間位置的乘客就非常危險,尾部的人沒有出口,也沒辦法逃生,這樣一來,前面的旅客存活率就更高。

一般認為,如果出現迫降,前面旅客受到的衝擊比後面的旅客要大一些,但是如果飛機師能夠控制得住飛機,飛機是以尾部先著地,那麼尾部的乘客受到的衝擊比較大,飛機也容易出現斷裂。

飛機上無所謂最安全的位置。在一場飛機嚴重受損或者有1至多人**的墜機事故中,乘客的**情況由很多因素決定,有些因素直到事故發生時才會顯現出來。例如,有很多墜機事故涉及到濃煙或者失火,因此乘客能否倖存下來,要看他們是否具有處亂不驚和迅速離開出事飛機的能力。

除此以外,還要看飛機著陸後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1、最舒服的座位—經濟艙前排

飛機的發動機設在機翼

處,因此機翼附近雜訊較大。飛機和空氣會產生摩擦出現風噪的聲音。

相對而言,靠窗座位風噪會更大一些。而考慮到乘客流動的因素,越靠近機尾及機身兩側的位置會相對安靜,而越靠近洗手間、機上廚房、機艙門和走道的噪音則會更大聲。

經濟艙第一排無疑是經濟艙中最寬敞、最舒服的位置。如果你還有一雙長腿的話,這個座位更是你的絕佳選擇,不用再忍受膝蓋頂著前排坐位的痛苦!

不過這些座位通常會被航空公司預留,一般只有航空公司的金卡客戶或者帶嬰兒的乘客。所以抱嬰兒的旅客在辦理登機牌時可提出坐第一排的要求,當然其他人也可以嘗試申請,看運氣嘍。

2、最平穩的座位—與機翼齊平的位置

如果你曾乘搭廉航小型客機和大型航空公司的客機的話,可體驗到兩者在飛行平穩度的分別。機型越大和飛得越高飛機就會越平穩,如果你追求更平穩的體驗,建議你選擇與機翼齊平的座位。因為當飛機遇到氣流令機身顛簸的時候,兩頭的座位**幅度會比機翼中間位置更大。

3、最適合睡覺的座位—中部左側靠窗座位

最好的睡覺位置在中部左側的靠窗座位,因為在航程中向左邊傾斜的機率更大。

而且頭部靠著窗邊睡覺能有更好的承托力,更可以避免在睡夢中被其他乘客叫醒請你站起來讓他去洗手間的機會。

4、最安全的座位—緊急出口位置

需要提醒的是,安全出口第一排的椅子一般不能調整放下後背,第二排才是更好的選擇。

廣州十三行在那個位置,坐幾號地鐵能到呢

在海珠廣場站附近,乘廣州南站至嘉禾望岡1號地鐵 在廣州那個位置,坐一到八號地鐵 廣州十三行坐幾號地鐵,哪了地鐵口下 到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坐2號線,在海珠廣場站換乘6號線,到文化公園站下車,d口出,450米左右到十三行,30分鐘左右到達,票價3元。你好。地鐵六號線 到地鐵文化公園站a出入口下。走約370...

我在籃球中打那個位置好

速度敏捷的話就打控球後衛,命中率高的就打得分後衛 突破雖然不好但也可以試著打打小前鋒,彈跳力好的話還可以打打打大前鋒和中鋒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適合做乙個得分後衛或者小前鋒,如果要做乙個組織後衛的話光傳球準是不夠的,最重要的是你的視野要開闊,如果你善於組織,視野開闊,那這三個位置你打哪個都可以了。照nb...

我家大門朝東,洗手間在那個位置好

正常來說的話,洗手間的話正常是在廚房的隔壁了,看你這個面積有多大呀,哪個方位方便的話靠主臥室近一點比較好啊。希望能幫到你了 風水.緊急求助!農村大門朝東,廁所怎麼蓋才好?在哪個方位?5 大門朝東沒問題。廁所,你家裡有哪幾個方位可以蓋?肯定不能對著大門,也不能在西北角蓋廁所。可以在正北面蓋,其他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