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孤獨,願所有的等待都不被辜負

2021-03-03 20:32:45 字數 4158 閱讀 6116

1樓:再接再厲子路

愛情的祝願吧

愛情的忠貞可是很難的

我也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世界充滿愛

「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孤獨,願所有等待終不被辜負。」 這一句是什麼意思?

2樓:萌萌語心歡

說過的情話都有乙個與它符合的情侶, 下一句:在情感路上的等待會有好的結果。

總之是祝福愛情的!這個是我個人的看法友友若覺得不妥就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出一句話就是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天使之家手工屋

天下有情人都終成眷屬。

願情話終有主 你我不孤獨 願所有等待終不被辜負

5樓:乙個小小小個子

做乙個有主見的人,做乙個敢承擔的人,做乙個有責任的人,做乙個讓人佩服的人。

前女扣扣說說 「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孤獨,願所有等待終不被辜負。」

6樓:特1安咯

希望情話可以找到人訴說,你我都不在孤獨,希望所有的等待都成為圓滿的結局

7樓:媚兒

有可能在網上看到了有感觸就拿來**了,並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8樓:刮飛楓

過去就過去吧,珍惜現在的,請採納。

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孤獨。是什麼意思

9樓:江城假面

肯定是想啊,但是得不到會失望的,也許在之後的一段時間會不理你,也許會跟沒事人一樣,不好說的

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孤獨」並不是歌詞,原句是「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孤獨,願所有等待,終不被辜負。」

有同名網易雲歌單「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孤獨」,建立者一萬言情,建立時間2023年7月9日。歌曲列表:《轉身之後》、《失落沙洲》、《靠近》、《淡淡的歌》、《枕頭》、《可不可以做你男朋友》、《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思念》、《暖心》、《沒有發生的愛情》、《連說話的人都沒有》、《我又想起你》、《我比想象中愛你》、《現在才想起》、《那年》15首。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講的情話有人聽,有人陪伴,彼此不會再孤獨。

11樓:誰誰誰物是人非

這是馬叛的《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孤獨》,意思就是願我們能在一起,我們都不孤獨,我的情話只對你說。

【內容簡介】

這本書刻畫了許多人真實的情感狀態:求而不得的愛情追求者,迷惘於愛情中的失意者,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的痴心人……

我們都曾刻骨銘心的愛過錯誤的人,唯願這一次,終和自己喜歡的在一起。

【作者簡介】

馬叛,2023年3月出生於河南寶豐。 不上學的書痴,不上班的工作狂。夢想用搖滾改變世界,最終因寫作改變了自己。

17歲時離開校園隨樂團遊歷全國各地,21歲時因情感變故停止歌唱。現在隱居西部,晝伏夜出,是有故事的人,也是講故事的人。

現為《深海》雜誌主打作者兼特邀編輯,超級明星文學新人選拔賽發起人及評委。

12樓:茆夢柳幼菱

意思是「希望我們找到那個可以說情話的人(愛的人),希望我們都有愛人陪伴左右,不再孤單一人。」

願情話有主,你不孤單。願你被時光溫柔相待 這句話出自**

13樓:最愛幻雪寶兒

「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孤獨」並不是歌詞,原句是「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孤獨,願所有等待,終不被辜負。」

有同名網易雲歌單「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孤獨」,建立者一萬言情,建立時間2023年7月9日。歌曲列表:《轉身之後》、《失落沙洲》、《靠近》、《淡淡的歌》、《枕頭》、《可不可以做你男朋友》、《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思念》、《暖心》、《沒有發生的愛情》、《連說話的人都沒有》、《我又想起你》、《我比想象中愛你》、《現在才想起》、《那年》15首。

14樓:真l誠o到v永e遠

原文:願情話終有主,

你我不孤獨,

願所有等待終不被辜負。

我在快樂這兩個字,

都不知道怎麼寫的年紀最快樂。

如果愛乙個人,

可以不說話,

但不要冷漠以對。

沉默依舊可以陪伴,

沉默也可以關心,

並非只有言語才能表達愛。

可如果從沉默變成了冷漠,

那就是情感的零交流,

那不再是愛,而是離開。

沒錯,沉默可以是愛,

但冷漠一定是傷害。

如果你是對的,

你沒必要發脾氣;

如果你是錯的,

你沒資格去發脾氣。

願多年以後,

仍心存善意,

各自向前。

願日後相見,

不是沉默著無從談起,

而是忽然就淚流滿面。

我知道有人嫌棄我的體重,

有人介意我的容貌,

有人害怕我的無理取鬧,

有人受不了我的脾氣,

也有人看輕我不把我當回事兒。

儘管如此,

我還是相信一定有那麼乙個,

能容忍我的人存在,

那個將會是陪伴我一生的人。

生命中遇到的每乙個人都是有理由的,

之前所有的錯失與遺憾,

都只是為了遇到最終那個對的人。

當你受過了青春的傷、嚐過了生活的苦,

這時候遇見的人,

才真的有可能是一輩子。

在你最無助時出現的那個人,

才是上天派來愛你的天使。

相關書籍:

15樓:忘了一些往事

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孤獨這句話不是某首歌的歌詞,原話應為:願情話終有主 你我不孤獨,是網易上乙個歌單的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見:

願情話終有主,願你我不孤獨,願深情不被辜負。願能有這樣一人,陪你終老!說的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還是喜歡你,但是不能在一起,所以祝你幸福

18樓:疼吧唧啊

祝福,祝福彼此的,完全不是表白的,樓上的文盲

願未來所有好時光都有你相伴,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再孤獨。是什麼意思?

19樓:mmm往事隨風

普天下最美妙的感情,莫過於愛人及被愛,

彼此相對地付出。

陪你笑的人很多,因為容易:

但陪你哭的人卻寥寥,因為艱難。

陪你笑的人,也許忽然,轉身隨意踐踏,

當著面將那顆真心摔碎了給你看。

陪你哭的人,卻小心翼翼拾起來,

因為他懂得心碎的聲音。

前路難行,人生亦苦,伴著心疼你的人,

苦日子也是甜的了。

無論在**,無論發生什麼,

都會有乙個人願意為你托底,

做你與苦難之間的那道牆。

赤誠之心,最是難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  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痛苦,的感覺。 當愛乙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

愛乙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愛乙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而且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當真。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

21樓:悼念媽媽

意思就是想和你戀愛,願和你永遠在一起的意思。

什麼花代表願你幸福,什麼花代表願你幸福

玫瑰 捧花 幸福之愛 鬱金香 粉 美人 熱愛 幸福 風信子 喜悅 愛意 幸福 濃情 雛菊 延命菊 愉快 幸福 純潔 天真 和平 希望 美人 如果乙個女生送你四葉草,那代表什麼意思?幸運草four leaves clover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 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 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 第四片葉子代表幸福...

願你此生清澈明朗,做你願做的事,愛你願愛的人

願你所求皆遂所願,成你所做的事,得你所愛的人 願你的人生清澈明朗,做你願做的事,愛你願愛的人。願你此生幸福開心,有你愛的人,更有你愛的人,在一起。願你此生清澈明朗 做你願做的事 愛你願愛的人。是什麼意思 願你所求皆遂所願,成你所做的事,得你所愛的人 意思就是 希望你這一生可以沒有做壞事 開開心心的過...

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願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願你獨闖的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 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 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