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復一年猜數字幾,花開花落又一年猜數字

2021-03-03 20:32:45 字數 4774 閱讀 7204

1樓:僑中黃建成

年復一年猜數字幾?——答案:9。

年復一年

nián fù yī nián

【解釋】一年又一年。比喻日子久,時間長。也形容光陰白白地過去。

【出處】清·李汝珍《鏡花緣》第二回:「每逢閒暇,無非敲枰相聚。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也不知人間歲月幾何。」

【結構】主謂式

【用法】作定語、狀語;用於口語

【近義詞】日復一日

【例句】~,日復一日,生涯幾何,寧堪此棄擲哉? ◎清·無名氏《杜詩言志》卷一

【英譯】from one year to another 

2樓:b度真狗

8上面下面倒過來一樣

花開花落又一年猜數字

3樓:民生為本

花開花落 [ huā kāi huā luò ]基本釋義

字面理解為花開了

又落,實際上蘊含了時節的更替,意位著時間不斷的流逝,世間萬物都會有盛開的美麗,隨著時間的流去,這些美好逐漸逝去,又會有新的來代替,有如花一樣有開有落。

4樓:星空下留的眼淚

是不是31012這一組數字呀

一年一月光陰過猜自然數

5樓:手機使用者

666希望可以幫到你朋友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久霸江湖,猜數字

6樓:民生為本

江湖的本意是指廣闊的江河、湖泊,後衍生出與河流、湖泊並無關係的意思,也不是乙個實際存在的場所。該詞最早見於《莊子·大宗師》:「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新版,猜數字幾

7樓:wei信

我猜是數字1,因為1在0之後,表示清零後重新開始。

8樓:僑中黃建成

新版,猜數字幾——答案:8。

版  #bǎn  造字法:形聲;從片、反聲

【基本字義】

1. 上面有文字或圖形的用木板或金屬等製成供印刷用的東西:木~書。活字~。底~。修~。

2. 印刷物排印一次(可多次印刷)及有關的事物:排~。再~。~本。出~。~權。

3. 報紙的一面:頭~頭條重大新聞。

4. 打土牆用的夾板:~築(築土牆)。

5. 戶籍:~圖(原指戶籍和地圖,現泛指國家疆域,如「我國~~遼闊」)。

9樓:東方尚英

新版 ,第一版 : 1

東方尙英 : 豔陽紅

( 回答 )

幾時歸一猜數字是幾?

10樓:僑中黃建成

幾時歸一猜數字是幾?——答案:9。

九九歸一jiǔ jiǔ guī yī【解釋】歸根到底。【出處】秦兆陽《回答》:「我這個糟老頭子撿點破爛,雖說有點霸道,九九歸一,也是生活逼的。

【結構】主謂式成語【用法】主謂式;作分句;指歸根到底【近義詞】九九歸原、歸根到底【例句】陸文夫《為讀者想》:「最後才九九歸一。」

【英譯】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壓軸戲猜數字幾

11樓:q魂斗羅

壓軸戲復猜數字幾——答案:「9」。

戲  #xì  造字法:原為形聲

【基本字義】

1. 玩耍:遊~。兒~。嬉~。~豫(嬉遊逸樂)。二龍~珠。

2. 嘲弄,開玩笑:~言。~弄。~謔(用詼諧有趣的話開玩笑)。

3. 演員在舞台上化裝表演故事的藝術:~劇。~文。~碼(戲曲演出的節目)。~劇性。

4. 指具體劇種:京~。黃梅~。皮影~。木偶~。馬~。

12樓:匿名使用者

壓軸戲 [ yā zhòu xì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yā zhòu xì ]

壓軸子的戲曲節目,也比喻令人注目的、最後出現的事件。

數字    9

大變化,猜數字幾

13樓:僑中黃建成

大變化,猜數字幾——答案:8。

千變萬化

qiān biàn wàn huà

【解釋】形容變化極多。

【出處】《列子·周穆王》:「乘虛不墜,觸實不硋,千變萬化,不可窮極。」《史記·賈誼列傳》:「千變萬化兮,未始有極。」

【結構】聯合式。

【用法】多用於景物。一般作謂語、定語。

【正音】變;不能讀作「piàn」。

【辨形】化;不能寫作「話」。

【近義詞】變化莫測、瞬息萬變

【反義詞】一成不變、依然如故

【辨析】~和「變化多端」都可形容「變化很多;很大」。但~偏重於變化的次數極多;而「變化多端」偏重變化多而沒有頭緒的規律。

【例句】世界上各種事物的發展;雖然~;但都有它自己的規律;都是可以被認識的。

【英譯】unending changes

【成語故事】周穆王到西部去巡視,途中遇到乙個技藝高超的工匠,名叫偃師。周穆王問他:「聽說你是乙個很能幹的工匠,你到底有些什麼本領,偃師回答說:

「君王叫我造什麼,我就能造出什麼。現在我已造了乙個東西,就請您先看看這個東西吧。」第二天,偃師帶了乙個假人來見穆王;並說:

「這是我造的能歌善舞的假人,它能為君王表演歌舞。」

偃師按了一下假人的下巴,它就唱起歌來,這歌的旋律很悅耳。偃師又按了一下假人的手臂,它就隨著歌聲,跳起合乎節奏的舞來,表演的動作和姿態千變萬化。

表演結束後,穆王叫偃師把假人拆開一看,裡面有肝、膽、心、肺、腎、胃、腸等,但它們都是用皮、木、膠、漆和各色顏料製成的;筋絡、骨頭、**、牙齒、頭髮等,也都是假的。拆完後,偃師又把這些東西重新裝上去。裝完後,假人眨了眨眼,又變成可以活動的「人」了。

心臟取出來,它就不能開口說話了;取出它的肝臟,它的雙眼就看不見東西了;把腎拿走,它就不能走路了。

看到這裡,穆王讚嘆道:「啊,人——是多麼靈巧神妙啊,簡直可以跟創造萬物的天帝相比了!」

對於 猜數字 遊戲,請問最多需要幾次才能猜

14樓:劍王牙

美不勝收

měi bù shèng shōu

[釋義] 勝:盡;收:接收;領略。形容美好的事物、景色非常多;人們一時間領略、欣賞不過來。

[語出] 清·曾樸《孽海花》:「清詞麗句;覺得美不勝收。」

[正音] 勝;不能讀作「shēnɡ」

[近義] 琳琅滿目

[反義] 不堪入目

15樓:浣熊維尼熊

from random import *

count = 0

b = randint(1, 1000)

while true:

try:

s = eval(input("請輸入乙個整數:"))except:

print("您輸入的有誤")

continue

if s > b:

print("猜大了")

count += 1

elif s < b:

print("猜小了")

count += 1

else:

count += 1

print("猜的正確")

print("共猜了{}次".format(count))break

16樓:

最好一次過,感覺是很正要的,跟真實的你最接近。

花開花落,又一年解連在一起正確的數字

l應該是5,3,6。201314245820 再次回頭,帶一九解連在一起三個正確的數字 再次回頭,帶一九解連在一起打三個正確的數字是219。再次回頭是二次回頭就是2,帶一九就是19。所以打三個正確的數字是219。要看你註冊過賬號了嗎,如 果沒註冊的話,就是用遊客的身份的,你需要重新註冊,然後繫結那個...

花開花落又一村,猜生肖,花開花落又一村,猜生肖

你的字打錯了,是花開花落又一春。答案是 蛇 十二生肖唯有蛇乙個,唯獨蛇是春天出來,冬天冬眠,只在花開花落之間而活動,春天甦醒過來,所以是又一春。又一春就是又要活動了的意思。其他動物都不需要冬眠,所以就沒有花開花落又一春的說話,所以只有 蛇 乙個,忘採納 花開花落又一村,是什麼意思?解打一動物生肖 你...

花開花落又一春,打數字,花開花落又一春,打三個數字

花開花落又一春,打三個數字 答案 621。春去秋來 ch n q qi l i 解釋 春天過去,秋天到來。形容時光流逝。出處 明 劉基 大堤曲 春去秋來年復年,生歌死哭長相守。結構 聯合式 用法 聯合式 作狀語 指時光流逝 近義詞 春去夏來 例句 他覺得自己真的老了。英譯 springs and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