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戒指上嵌的寶石,去商店怎麼問呢

2021-03-03 22:20:37 字數 3200 閱讀 32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戒面,你說要戒面,就是鑲戒指用的,有裸鑽、藍寶石、紅寶石、也有翡翠等,你買回來,可以用銀、金、鉑金等來鑲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說東西啊 什麼寶石 什麼啊 說 清楚點

3樓:

有裸鑽,有藍寶石,有紅寶石,也有翡翠,水晶等,很多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戒面」最合適,(專形容鑲嵌戒指的)

「裸石」(形容可鑲項鍊,戒指等很多首飾),你說買裸石,他肯定會問你要鑲什麼首飾,戒指?項鍊?什麼種類的,玉石的?寶石的?水晶的?

未鑲嵌的鑽石叫裸鑽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明白要的是什麼寶石。

權威說法四大寶石是: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

還有很多半寶石,也都切割成很多刻面,外**和寶石的切割方法基本一致的。半寶石品種很多,比如:碧璽,橄欖石,石榴石,尖晶石,海藍寶石等等。

另外,今年用翡翠鑲嵌戒指的也很多,也很漂亮。一般來說,翡翠和寶石的切割方法不太相同。翡翠多用素面(圓弧表面),寶石多用刻面(如鑽石圓形切割58個面)。

在泰國皇家珠寶店買的藍寶石戒指,是不是買貴了好多?哪位懂的親幫忙看看吧

6樓:珠寶鐘錶

貴是買貴了點,但是要檢驗一下是不是藍寶好,泰國很多造假調包

7樓:匿名使用者

18k鑲鑽,已有半克拉多了,呈色挺藍的,不錯的

在泰國專賣店買的"白寶石」(鋯石)戒指,請幫助估一下價值。店家說是天然的,這可能嗎?有收藏價值? 10

8樓:72小紫

白寶石在泰國很普遍,也是最便宜的寶石,最貴的要數藍寶石。當然了,一分錢一分貨。在旅遊景點買的東西,是沒什麼收藏價值的。何況你買的最廉價的那種。藍寶石最貴,其次是紅寶石。

我想買一條項鍊不知買**好還是帶寶石的好些,現在的價錢又是

9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當然是要去正兒八經的**首飾

10樓:緣

**太顯眼,像暴發戶,寶石更好,有品味

在泰國皇家珠寶交易中心買了個紅寶石戒指價值人民幣26000元想問一下會不會是假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假的我吃了,真心話。26000元,起碼一萬到一萬二珠寶店會反給當地旅行社。這種珠寶店都是賺的暴力,返點都返這麼高,珠寶店接待客人成本,員工工資,珠寶造假還有其他成本,真的以為這玩意值錢麼?

以後長點心吧,這東西,最少交了22000的智商稅。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貨倒是不會,不過不值這個價,高幾十倍

13樓:紫戀蝶舞

在泰國買的,是假的的話,難道你還要飛回去找他們算賬麼?真想知道真假,看證書沒用的,送去你們當地的質檢站看一下就行了

結婚戒指怎麼買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主流戒指無非就是:

1、**戒指,恆久保值~~~缺點就是易磨損。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戒指比訂婚戒指要正式很多,不要因為要給女方驚喜,就瞞著對方去買,如果不合適,到時候也很麻煩。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你帶老婆一起去選擇比較好。

16樓:奢華鑽石

一般人會問題到:鑽戒要多少錢的好?鑽戒

選擇多大比較合適?

一般來說,鑽戒的**在男生兩個月工資左右是比較好的,壓力也不是很大。經統計,30分-50分的鑽石戒指是比較多人選擇的範圍,價效比也是最高的。例如30分g色si淨度3ex切工的鑽石戒指**在5千左右,具有很高的價效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訂做5000左右的戒指就很好的啦,在品牌店買就稍大的鑽石都買不到

18樓:受璞金風

公升級,每日工資,活動獎勵所給的點券攢起來就能買很好的戒指。

19樓:樹嘉毓小蕾

在**的徽章裡有伴侶戒指

20樓:權苑冠曉暢

我們一直說結婚對戒,結婚對戒的,當然是要一對來買的.

至於**麼,同意樓上說的,要看戒指的材質了一般目前比較流行的是白金或者鉑金的,至於**的麼,很多mm都覺得俗氣了

一般白金的大約3000-5000(具體要看大小,式樣)鉑金的大約7000-10000

我給的這些**是正規商店的,畢竟一輩子只一次,如果決定最終是買這類的,希望還是正規一點比較好

如果還要鑽石的話,那麼**就更加高了

當然,如果你們兩個人不在乎的,也可以買銀的,**就便宜很多了,但是會變黑的,(時間長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還是直接問你老婆喜歡什麼樣的戒指比較好,畢竟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大部分女生喜歡的款式不代表你老婆喜歡,也不代表適合她。材質的話鉑金會比較好點,不會褪色,品牌的話darry ring不錯,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意義很好。大小、重量和鑲不鑲鑽就看你預算了。

你好,我前兩天在泰國曼谷皇家中心買了枚紅寶石戒指,但網上說有很多是合成的,還沒去鑑定,你了解嗎?

22樓:榴輝巖

幾乎所有的珠寶行業內的人,都會建議身邊的人,去旅遊的時候,千萬不要買珠寶,十次裡,至少有九次被宰。 一般來說,去秦國買到的紅寶石,不一定是合成的,但絕大部分是經過人工處理的,**非常低廉。建議樓主最好上當地的珠寶檢測機構鑑定一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四川鑑定費用都要幾千,考慮好喲?

求買戒指上的寶石,戒指上的寶石丟了,想買乙個

24樓:百度使用者

直接去首飾店買,這樣可以根據的丟失的大小買,網上買尺寸問題不好把握!

空戒指託是怎麼安裝寶石的 我買了空託不會裝

25樓:上官亦兒丫

建議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去做,自己沒弄好很容易造成寶石脫落。

26樓:藍月之狐

把東西帶上,去找家珠寶鑲嵌的,他們會替你解決的,不過得付費

戒指上的寶石掉了如何再次固定住,銀戒指上的寶石掉了怎樣再次沾上

502可以幫到您 真的是很好用 不要弄太多了就好 去珠寶店免費給能,你要是在廊坊可以去美爍珠寶 銀戒指上的寶石掉了怎樣再次沾上 銀戒指上的寶石掉了不要自己弄膠水,那樣是膠不住的,要專業的金店裡面,通常是通過外力插住的。用509膠水粘上就可以了 寶石從戒指托里掉出來了 自己怎麼弄回去 自己弄的話,首先...

我買的老鳳祥的戒指,可是戒指上沒有老鳳祥字的標誌,只有印

有可能是假的,最好去店裡鑑別一下。辨別方法 一 觀顏色 根據民間 七青 八黃 九五赤 的經驗說法,觀察 顏色的色凋。判斷成色及真假 二 看標記 一般 飾品都刻印廠家的字型大小和 的成色 k 如果商標無誤,字跡清晰,其成色就基本明確 若無戳記,重新翻製的金飾品,可在試金石上進行試驗。三 掂重量 的比重...

去商場換金戒指,挑好款式之後,要驗我的金戒指含金量,我的戒指

是這樣的,以舊換新,都要驗金的純度,要補差價,也會收一定的工費。金的密度是19.3 10 千克每立方公尺 我買了個戒指,去買的時候說要買千足金,結果店員沒跟我說我買的是k 不能了,我也是千足金老鳳祥店員忽悠換成了k金,回來才知道是上當之舉!哎!急急急,我在周大福買了枚戒指,買的時候說是千足金,但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