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人是真單純,還是裝單純,怎樣判斷乙個人是真單純,還是裝單純?

2021-03-03 20:32:45 字數 4728 閱讀 9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和裝出來的單純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前者會讓人賞心悅目,而後者會讓人感到很不舒服。要麼遠離,要麼你也裝作不屑一顧,如果是裝出來的時間久了沒人「欣賞」也就不會在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anasonic9 - 試用期 一級 先不看別的同志,你的回答好帥!!!

女人單純管她是不是裝的,只要沒有對你造成傷害就可以了,不過即使是裝單純,有的時候這些女生看起來不也挺可愛的

人沒有純粹的人,當然也沒有絕對單純的人,只是相比較而言怎麼判斷她們呢?言談舉止中就可以感覺的到,靠感覺不用判斷

3樓:櫻花

我認為她是真的很純,不是裝純。

怎樣判斷乙個人是否單純?

4樓:一次買兩件

她要是想裝。也能裝的什麼也不知道啊。而且這個也不是一句兩句說清楚的。

沒什麼人能真正看出來什麼。只是她想不想你知道。想你知道就會表現出來。

不想你知道就不表現出來。你也不知道呀。

5樓:五瓊怡嵇耀

人們來總是以衣帽取人,衣帽決定源

著別人對你的評價,甚至影響這你自己對自己的評價。但是這樣看問題是不對的。

怎樣判斷乙個人是單純還是裝純?它不會顯露在漂亮嬌嫩的臉盤上,亦不在耀眼奪目的衣飾裡,它就珍藏在最樸素的心裡頭。

6樓:chen銘華

給他說一些**的東西看看他有沒有反應

7樓:殺破天

智商比較低的會比較單純

乙個人裝嬌弱還是真嬌弱,裝單純還是真單純,大家看得出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眼神不一樣,做事不一樣,語氣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這種東西基本是要看道行。我如果乙個女生道行高,裝嬌弱裝單純基本上看不出來。

(裝得連女生都看不出來)如果道行低,裝起來就有點做作的感覺。不過一般男生都不怎麼看得出來。

10樓:清淺的你

那得看對方精明程度和自己的精明程度。如果是狐狸對狐狸,那肯定看的出來。但如果是狐狸對小白兔,那就等著被吃唄。

11樓:果兒

女人看得出來,有一部分男人也可以看得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偽裝的一面,當然是看出來了啊,

13樓:瞬間轉移

時間長了就知道了!裝的會比較假

怎麼判斷乙個人是真的單純還是很有心機假裝單純

14樓:真與人為善

日久見人心。分辨單純與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善良。只要是善良的,就是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就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還有就是你是單純還是有心機 你單純的話估計不好看出來 多聽多看 想想別人給的意見

怎麼辨別乙個人是不是在裝單純,裝好人。

16樓:鑫鑫

單純和裝出來的單純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前者會讓人賞心悅目,而後者會讓人感到很不舒服。要麼遠離,要麼你也裝作不屑一顧,如果是裝出來的時間久了沒人「欣賞」也就不會在裝了

望採納!

17樓:流花祭語

叫她幫你乙個忙,看她幫不幫,

18樓:鏤空精緻

問問和他交往比較久的人

怎麼看出乙個人單純不單純?

19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總追著。

2、懂不懂點謙讓。

乙個成熟穩重的人,一定是懂得謙讓的,如果不懂得一點錢啊,總是很逞強,啥事總要爭個第一,甚至領導分配任務的時候也是搶著來,根本不管領導同意不同意,或者是別人高興不高興,他只管自己高興就行,乙個人單純不單純,一看便知。

3、說不說點明知話。

乙個單純的人,總會喜歡說一些大家明知道的話,大家心裡面都不願意說的話說出來,看似是一種性格耿直,實際上就是一種單純和幼稚,這種人的單純,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讓人哭笑不得,但這就是單純的做法,因為你想的那些東西,人家壓根就沒想,我就覺得事情應該是這樣子的。

4、做不做點沒動腦的事。

這也是單純之人典型的動作,幹啥事的時候根本不動腦子,我問你的時候根本不加考慮,說別人不好的時候也是不管別人的感受,這種隨性而發,隨感而想,隨口而出的事,只有那些單純的人才能做出來。

5、多不多點啐嘴嚼舌頭。

20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世界裝的人多。看別人是否單純,就和他接近一點,通過言語和行為,透入他的思想,看他對事物的理解到什麼程度。其實這個世界誒沒有單純的人,除了那些小寶寶。

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人不可能再回歸原始狀態的單純。其實,善良,無私,就是單純的。

21樓:野外尋歡

從言談舉止可以看出來

22樓:偉身邊的您

看他講話,還要眼神是否清澈

單純是什麼?怎麼樣可以看出乙個人單純,單純好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就是簡單、純潔。單純是一種對人生的態度:縱使周遭爾虞我詐,他/她依舊有笑看庭前花開落的達觀,堅守自我的勇敢。

單純的人不工於心計,他/她樂於展示真實的自我,偶爾的偽裝也是出於善意;單純的人對世界、對人不是一無所知,相反,他們是有著透徹的理解,正因為透徹,他們對正義對美好的渴求才更為強烈。與單純的人相處,你會感覺每一天都是晴天!所以,越單純越美好。

(*^__^*)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心機,把別人都想象成好人,現在單純的人簡直就是另類,很容易看的出來,不過經歷一些事就會變得不單純了!我們每個人都單純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就夠單純的 如果你確定有第乙個男朋友也是最後乙個的話 單純點就好 如果不是請不要單純 當然可以選擇裝單純

怎麼樣判斷乙個人單純不單純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那個人什麼叫無私,可大可小,比如,a有兩塊糖,他很愛吃糖,但是給了你一塊,這叫無私;乙個人與很多錢,把自己很多前捐出去,這也叫無私;乙個人為了社會或者某些人,默默奉獻,比如職業軍人、國家科研學家、政治家(不是政客)、社會公益人士,這還叫無私。但是絕對無私的人也很少,比如她給你一塊糖,是因為他珍惜你們之間友誼,這就是他不給陌生人糖的原因,捐錢的人可能為了更高名聲或者榮譽,為國家和社會奉獻的人可能為了自己的未來前途、可能為了權利,但是我認為,良性的就是無私。如果你問良性,那就是對社會對他人做出好的影響或者事情。

27樓:

這個世界裝的人多。看別人是否單純,就和他接近一點,通過言語和行為,透入他的思想,看他對事物的理解到什麼程度。其實這個世界誒沒有單純的人,除了那些小寶寶。

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人不可能再回歸原始狀態的單純。其實,善良,無私,就是單純的。

如果乙個人開始的時候,表現的很單純,後來相處了兩年後依然單純,你們覺得她是裝的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邏輯不是每個人都一樣,思維的深度得看經歷,只要看她是不是善良的人就好了

29樓:八月貳十小魚兒

你在懷疑她,胡思亂想的時候就會有一天是你兩結局那天。都相信兩年了還在乎更久?你兩年的相信都是裝的?

30樓:綠林網客

有可以依賴的媒介,他會表現得單純,假如失去了這個依靠,我想,單純只是個形容詞而已。單純可愛是他的天性本質,這個裝不出來,沒有太大的環境等因素影響他是不會改變本質的。

31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想你自己可以裝單純兩年嗎?不相信人家,你選擇和人家在一起幹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裝的。在你面前裝2年,她也是蠻拼的

33樓:一笑二笑三笑

有的人,你不懂。呵呵。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經常在一起?哪些事情都單純

35樓:癲染寂寞

這個得看兩個人的性格了,說不定他們也只是需要乙個水到渠成的楔子,有了這個楔子後,什麼事情都會自然而然的開始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她就是單純的人

37樓:謎男

如果你確定自己看的準,那就不是裝的,畢竟沒有乙個人能裝兩年

38樓:風中白百合

她就是個沒心沒肺的人

39樓:美女蛇

太單純了不好,以後你會很累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裝的,乙個人的性格是不容易改變的!

41樓:淡淡的憂傷

不是的,時間已經證明了

42樓:&不言不語不解釋

不是誰能裝那麼久,你這是什麼思想啊

43樓:嗨喲大本營

時間會改變乙個人的,很難說

44樓:任夏妮

不是吧,裝的多了,自然就真了

怎樣看出女的是真單純還是裝單純,怎樣看出乙個女的是真單純還是裝單純

什麼叫單純?我曾經在網上看到一篇貼子,那男的一直以為自己女朋友很單純,一直不敢佔有她,後來才發現,她和她的前男友已經.單純 哼?好笑,也許有些人用來區別單純只是看她所經歷的多少?有多少男人被我單純的外表騙了?我都數不清,如果你覺得她是幻想的女孩子,就不要在乎這麼多.只有單純的女孩子才會讓人喜歡嗎?單...

有閱歷的男人說下,怎麼判斷女孩是真單純還是裝

你是怕遇到綠茶婊.來來來,老司機帶你飛!舉個栗子 你跟乙個女孩去街上買東西,她突然對著商場裡面一款名貴包包看了半天,然後就走了,你一看就想偷偷買給她給她乙個驚喜,然而只是你掉進了別人編好的套路 有閱歷的男人說下,怎麼判斷乙個女孩是真單純還是裝單純 應該是比較出來的吧。現在女孩子都會裝,真的那一面是不...

人是單純點好還是城府點好為什麼

在一些時間,人應該單純,在另一些時間,人應該城府些。個人認為單純點好 不過會吃虧。社會形勢是城府深。取決自己 你的問題呢 我來關注下 人在人際關係上,還是單純點好,這樣才能獲得最好的友誼,如果太城府了,則被認為很有心計,大家都不會喜歡的,但是在特殊的情況下,還是有點心計,才能走出困境.有城府但不陰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