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鳳祥買的戒指發票收據丟了,現在想去當了,多少錢一克

2021-03-03 22:20:37 字數 1497 閱讀 578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00-500元之間,這個看人的乙個需求,有便宜有貴的,可以自由選擇進行搭配後再核算**,這個裡面的**是浮動的,看地方而定。

服裝和**賣哪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啊,畢竟買衣服的多啊

3樓:天鑫洋理財

這個要看你的資金了 都可以

上衣和褲子**分割

4樓:行從仁義

你好!服裝美學的**比例:造型上的比例是指審美物件各部分間的輕重、大小、厚薄、長短等關係 , 而服裝的比例是指服裝上各個部分之間的數量比值 ( 如肩圍、腰圍、臀位和衣長之間配合關係等 ) 。

服裝美學的比例關係有**比例、漸變比例、無規則比例等。

**比例即長寬比為 1 ∶ 0.618, 日常生活中所用的書籍、紙張等都符合這一比例。這個比例被公認為是最能引起美感的比例,因此被稱為**分割。

漸變比例是指某種狀態和性質按照一定的順序逐漸階段性的變化 , 是一種遞增遞減的變化比例。在服裝比例上 , 有時不受一定規則侷限 , 而趨向於打破常規較為懸殊的比例組合 , 如流行一時的短上衣與長裙的配合就是一種無規則的比例形式。

做**的導購與服裝導購有哪些工資高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具體去了解下,因為不同公司的工資待遇是不一樣的。我之前有在珠寶飾品做過,那是乙個賣珍珠飾品的公司,員工熟練後是沒有底薪的,旺季可以拿到七八千,甚至上萬塊,比我們銷售主管的工資還高,服裝導購一般平均在3000~4000,不同地區,不同企業會略有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事在人為,做銷售都是乙個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我現在也是在選擇

**會漲嗎

8樓:現投

這是最近國際現貨**的走勢,漲跌一眼就能看出來了

9樓:siusiu星

人民幣跌了,短期內不會漲價!

請問、反恐行動裡**服飾和那**的服飾分別是怎麼獲得的啊、就是全身上下乙個顏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以前充值188送的嗜金禮包裡面帶的時裝 只有等下次出現的時候才可以有 **是公升級**vip送的禮包 裡面一套****包括時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叫 噬金什麼的

**馬服飾****的陳婷

12樓:吳璲珒

問題不完整導致的無人回答,請補充完整後再提問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請點一下採納,謝

13樓:安廸_曼巴

你認識她嗎,,,,,,,

我買的老鳳祥的戒指,可是戒指上沒有老鳳祥字的標誌,只有印

有可能是假的,最好去店裡鑑別一下。辨別方法 一 觀顏色 根據民間 七青 八黃 九五赤 的經驗說法,觀察 顏色的色凋。判斷成色及真假 二 看標記 一般 飾品都刻印廠家的字型大小和 的成色 k 如果商標無誤,字跡清晰,其成色就基本明確 若無戳記,重新翻製的金飾品,可在試金石上進行試驗。三 掂重量 的比重...

戒指是在老鳳祥專賣店買的戒指是339克的裡面

一般 不懂的可以看顏色 顏色越黃越好 還有就是 都有經過拋光處理 所以稍微厚點都是有點硬.用火燒下就很軟的 另外說個實際點的 裡面有刻老鳳祥字樣你怕什麼.我也是搞 的.做假和最差的 誰去搞字那麼麻煩 應該不會是假的 不相信就拿去鑑定下!做成首飾的 相對會硬一點 要不首飾會很容易變形的 現在還有高工藝...

在老鳳祥買的鑽石戒指,鑽石掉了沒了怎麼辦

你買的應該是pt950的鑽石戒指吧,掉沒了就只能拿回店裡讓他們幫你重新配一粒鑲回去了 在老鳳祥買的鑽戒乙個星期沒到掉了鑽石怎麼辦 你趕緊找珠寶店裡,只要不是人為的掉石就行,買東西都是直接3包的,不行去工商維權。他們也怕畢竟大公司 鑽石有找到嗎?如果只是掉了,沒有丟的話,一年內老鳳祥都是可以免費維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