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鳳祥買的和田玉吊墜拿到另外一家老鳳祥怎麼不能退換呢

2021-04-28 14:20:03 字數 1139 閱讀 7493

1樓:韓錫良

因為,他是老

bai鳳祥du啊。

「和田白玉承zhi

載了中國太dao

多的文化,包括回物質和精神的,****也答是理所應當的。」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專家沈崇輝說,2023年以來,國內的翡翠收藏投資先熱了起來,北京、上海、廣州等大城市的珠寶玉石市場開始走向成熟,在翡翠熱的帶動下,和田玉市場也開始啟動了。

「翡翠主要產於緬甸,和田玉則是中國『土生土長』的玉料,緬甸翡翠的**已經很高了,中國的和田玉為什麼不能高?」多年來研究玉的沈崇輝語氣激昂,「****的速度快也是正常的,因為人們覺醒了,認識到了和田玉的價值,白玉雖然沒有翡翠的感官刺激更強,看上去只是白而已,但在品位高的愛玉者把玩下,會產生脫俗的靈氣。」參考:

cnartn.org/3/6514.html

老鳳祥925銀戒指可以退換嗎?

2樓:惟格尚品首飾

不影響第二次銷售的話,應當是可以退換的,具體建議諮詢購買的店鋪。

買了老鳳祥和田玉吊墜有質量問題可以退嗎

3樓:自在啼

購買了老鳳祥和田玉吊墜有質量問題,可以退貨!

但在退貨之前,要準備相關有效憑證:

1、購貨發票,必須有符合中國法律法規的正規發票,並加蓋有銷售方的發票專用章,品名明確。

2、質量問題,比如假貨,須有權威資質的鑑定機構的有效鑑定證書,具有權威效力。

3、購買時間,目前中國雖然沒有明確的珠寶玉石類售後時間規定,但按照慣例,一般是自購買之日起,七日內為鑑賞期,具有退換貨的效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退成功了嗎?我也想退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老鳳祥的和田玉吊墜出現了問題,要換金的,可以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要發票、重量吊牌和質量保證卡同時出示

今天在老鳳祥買了一套和田玉金吊墜,買回來一看百度就有點後悔了怕是假的,認識的人請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7樓:錦羿航成

老鳳祥大品牌,應該不會砸自己招聘。**有價玉無價,同乙個玉在每個人心中**不一樣。

在老鳳祥買了和田玉吊墜實驗號138EC337932總質量2 92g,能不能查下鑑定是否真實,價值如

如何鑑別和田玉好壞看一下幾個要點 1 和田玉質地細膩。所謂質地細膩,是呈現滋潤感。一塊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塊 凝脂 般潤澤,白玉像羊脂 像豬油,黃玉像雞油。2 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細密的小雲片狀 雲霧狀的玉花,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徵。3 和田玉的光澤很溫和,這是由於表面有非常細小的凹凸,類似毛玻璃,...

和田玉碧玉吊墜價格,和田玉碧玉吊墜價格是多少

單論4點多克碧玉價值最多不超過400,但是有個金託,金託的重量樓主沒寫,你可以自己換算一下,參照目前的金價,另加質量的加工費。但是給4克玉配的金託也大不了!一萬四這個價錢太坑人了!如果把那一丁點的玉換成一克拉鑽石,倒還說的過去!和田玉的鑑定證書只能說明這個是透閃石類礦物,但是成色 產地等決定了玉石 ...

和田玉吊墜大概值多少錢,和田玉吊墜價格大約是多少,要籽玉的

東西,是真的,能出證書的和田 玉。但這類托底一塊玉的和田版 金鑲權玉,上面貼一塊金的所謂金鑲玉和田玉,要特別謹慎購買。兩三百一件,在玉器市場,這類貨色,是一般玉友就能買到 為什麼這麼便宜?這類貨都是玉上貼金,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是韓料 一種廉價的廣義和田玉 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金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