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佩怎麼打活結,玉佩上面的紅繩打活結的方法

2021-03-03 22:19:09 字數 2949 閱讀 6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就是繫鞋帶時候的第乙個扣那麼系,只是兩條線頭相互系到對方上面,勒緊就可以了很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左邊的繩子在右邊的繩子上打個最普通的扣,然後再用右邊的繩子在左邊的繩子上打個扣,都不要頂著頭打結

玉佩上面的紅繩打活結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乙個是另加一根線,做平結

***/knots/pingjie/平結的教程另乙個是,做秘魯結http://****zhongguojie.

***/knots/milujiebianfa/秘魯結教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活結也叫收縮結。收縮結打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根繩在另一根繩上繞一圈或者兩圈(上圖繞的是一圈,下圖是兩圈,兩圈好看且結實,),然後從左向右穿出拉緊即可。

項鍊活結怎麼打

6樓:水滴一滴一滴

1、將繩子

根據需要剪成適宜的長度,將一條繩子對折,另一根放在對折繩子的旁邊,用手拿起把擺好的圈的線頭部分。

2、將右邊繞回左邊的那根繩子再向右邊繞過去。

3、根據上述方法,繼續繞三到四圈後,把這根繩子剩餘的部分塞到右手邊的線圈裡,然後拉緊繞好的剩餘線繩以及另一條繩,一定要拉住,不要讓線繩散落。

4、拉緊後,用剪刀把那多餘的線繩剪掉,不要剪太多,否則無法收尾。用打火機把那剪口燒一下,這時右邊的活結就做好了。

5、之後做左邊的活,結和做右邊活結的方法一樣,需要注意的是,右邊活結和左邊活結的方向是相反的。重複以上步驟,做好左邊的活結,項鍊活結完成。

7樓:蘇堤舊事

一、 半結overhandknot

簡介:所有繩結的基本結。

用途:防止滑動、或是在繩子未端綻開時可做為暫時防止繼續脫線。

缺點:當結打太緊或弄濕時很難解開。

二、八字結figure-of-eightknot簡介:打法簡單、易記。

用途:可作為一條繩上的乙個臨時或簡單中止,制動點。

特徵:即使兩端拉得很緊,依然可以輕鬆解開。

三、平結reefknot

用途:將同一條繩的兩端綁在一起。適用於鏈結同樣粗細、同樣質材的繩索;但不適用在較粗、表面光滑的繩索上。

特徵:纏繞方法一旦發生錯誤,結果可能會變成個不完全的活結,用力一拉結目就會散開。其結目如果拉得太緊,就不太容易解開;不過如果雙手握住繩頭,朝兩邊用力一拉,就可輕鬆解開。

秘訣:左搭右、右搭左。

8樓:敖堂弓恨蕊

樓主說的是不是項鍊連線處的收縮結?可以看下面的**

請問玉佩掛繩怎麼打活結啊 就是可以伸縮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用一條線的兩頭相護打結,用這邊的頭拴在那頭的線上,在用那邊的頭拴在這邊的線上,在打結頭的時候用線的那個頭在那個線上打三個圈,用頭從圈中穿過就可以了,就可以自由的伸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一條打好的,然後照打,我就是那樣學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這個怎麼教你啊?我會是會不知道怎麼說啊…

請問玉佩掛繩怎麼打活結啊 就是可以伸縮的那種

12樓:一殺碎

最簡單的方式是左邊的繩子在右邊的繩子上打個十字結,就是你繫鞋帶的時候交叉在一起打的那個結。右邊也在左邊的繩子上打一樣的結。檢查左右繩子上的十字結的牢固程度。

這個是可以伸縮的。打完結後可以用火機燒一下打結那個地方,這樣才能牢固一點。

玉佩掛件上穿的紅線怎麼打活結

13樓:鈍聞

呵呵 就是繫鞋帶時候的第乙個扣那麼系,只是兩條線頭相互系到對方上面,勒緊就可以了很簡單,如果還不會就加 號, 教你!

項鍊上倆邊能松能緊的活結怎麼打

14樓:水滴一滴一滴

1、將兩根繩子修剪到合適的長度,把兩根繩子握在手中,拿住擺好的圈的線頭部分。

2、握住線圈,將沒有對折的繩子從右邊繞到對折繩子的左邊,再從右邊繞到左邊,按住線繩,不要讓其散落。

3、按照這個方法繼續纏繞幾圈圈後,使其達到合適的長度,這時,把那線的剩餘的部分塞到右手邊的線圈圈裡,然後就拉緊拉住另一根線繩及繞好的剩餘線繩。

4、用剪刀把那多餘的線繩剪掉,用打火機燒多餘的部分,稍微冷卻一會,然後用手按住剛才燃燒的部分,使其固定,這時右邊的活結就做好了。

5、然後做左邊的活結,方向和右邊活結相反,但是做法是一模一樣的。重複上述步驟,做好左邊的活扣,為了美觀,盡量要左邊的活結和右邊的活結大小相同,粗細相同,這時項鍊兩邊的活結就製作完成了。

15樓:依凡

把兩根繩子中的一根在另外一根繩子上打死結 另一根繩子也一樣 最後要把繩結的頭用打火機燒一下以免結散開

16樓:抖落晨星

平結reefknot纏繞方法一旦發生錯誤,結果可能會變成個不完全的活結,用力一拉結目就會散開。其結目如果拉得太緊,就不太容易解開;不過如果雙手握住繩頭,朝兩邊用力一拉,就可輕鬆解開。

八字結figure-of-eightknot鈕扣結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邊的繩子打結繞到另一邊的,然後用另一邊的繩子打結繞到前面的繩子就可以了

18樓:霸王

5元錢 找手工編織 全部搞定

紅繩項鍊怎麼打活結

19樓:唐果果愛唱歌

打成蝴蝶結唄,而且死結你不要打得特別緊,也是可以解開的

佩帶玉佩的紅繩子打的結怎麼打,玉佩上面的紅繩打活結的方法

最簡單的方式是左邊的繩子在右邊的繩子上打個十字結,就是你繫鞋帶的時候交叉在一起打的那個結。右邊也在左邊的繩子上打一樣的結。檢查左右繩子上的十字結的牢固程度。這個是可以伸縮的。玉佩上面的紅繩打活結的方法 兩種方法,乙個是另加一根線,做平結 knots pingjie 平結的教程另乙個是,做秘魯結htt...

請問玉佩掛繩怎麼打活結啊就是可以伸縮的那種

很簡單,你用一條線的兩頭相護打結,用這邊的頭拴在那頭的線上,在用那邊的頭拴在這邊的線上,在打結頭的時候用線的那個頭在那個線上打三個圈,用頭從圈中穿過就可以了,就可以自由的伸縮了!你可以拿一條打好的,然後照打,我就是那樣學會的 我暈,這個怎麼教你啊?我會是會不知道怎麼說啊 請問玉佩掛繩怎麼打活結啊 就...

玉墜掛件上的紅繩怎麼打活結,玉器吊墜用紅繩怎麼綁活結

是這個,兩條線交叉的在打結 是旺旺id 多嗎多嗎 的人做的 玉器吊墜用紅繩怎麼綁活結 用一根繩子 紅 綁在另一繩子 黃 上然後用黃色的繩子綁在紅的繩子上就可以做個來回抽動的活結了,可以調節長短 1 火烤繩子,趁熱抽絲捏細,能使其穿過孔 2 繩端一起穿過掛件孔 3 視個人愛好留下適當長度的綁紮長度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