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完牙套之後的保持器不經常帶要不要緊

2021-03-03 22:19:09 字數 6006 閱讀 9294

1樓:匿名使用者

額額,我不是被lz的標題所吸引的,也不是被問題的內容所迷惑的,我不是來搶沙發的,也不是來打醬油的。我不是為lz吶喊加油的,也不是對lz圍堵攻擊的。我是為了每天的積分而默然奮鬥的。

你是美 女,我豪不關心,你是怪獸,我決不在意。你是帥哥,我決不妒忌,你是富男,我決不bs。你的情操再怎麼高尚,我也不會讚美,你的道德再怎麼淪喪,我也不為所動。

在這個處處都要銀幣的時代,不得不用乙個牛b的數字來顯眼,於是我抄下這短話,專門用來回帖,好讓我每天都有一定的積分收入!,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帶的,不然容易**,我以前也是不願意帶,覺得麻煩,後來**了,搞了第二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持之以恆,方才做得最好

牙套帶完就一定要帶保持器嗎?不帶就一定會**嗎?

4樓:愛教學好幫手

保持器是為了鞏固牙頜畸形矯治完成後的療效、保持牙位於理想的美觀及功能位置而採取的措施,叫做保持。而此時戴用的稱為保持器。在矯正完牙齒,取下矯治器後,因為牙齒在新的位置上還不穩定,往往還要戴上保持器,來保持牙齒在牙槽骨上的新的位置,等待牙槽骨的改建。

通常我們建議最起碼有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24小時佩戴保持器,吃飯除外,然後可以逐漸的減少佩戴時間,晚上佩戴到隔天佩戴然後時間間隔可以逐漸增長,標準為,一段時間不戴後,再進行佩戴時,無不適以及緊迫感。長時間不帶的話有可能會有些形變,尤其是沒有進行減數**的病人,但是完全變成未整之前倒是不太可能的。總之,晚上睡覺時還是戴著的好,盡可能的多戴。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嚴重程度不確定。

6樓:林中的小小屋

要帶,我帶來差不多一年,不然會**的

帶完一年的正規牙套之後,保持器還用帶嗎?

7樓:笨蛋の小豬

要帶。一般都不用錢,不帶保持器牙齒會變回原來那樣, 一定必定必須要帶

牙套保持器要帶多久

8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套保持器要帶多久一般來說對於剛佩戴保持器的時候,建議除了刷牙、吃飯以外,其餘時間都需要佩戴牙套保持器便於更好的定型恢復。半年或一年以後可以只有晚上佩戴。因為,剛下牙套的半年內牙齒還不穩定,最容易**,這個時間段建議保持器佩戴時間長一些。

在佩戴牙套期間需要定期前往口腔醫院進行複查避免出現其他問題。

9樓:合肥 貝傑口腔

對於剛佩戴保持器的時候,建議除了刷牙、吃飯以外,其餘時間都需要佩戴牙套保持器便於更好的定型恢復。半年或一年以後可以只有晚上佩戴。因為,剛下牙套的半年內牙齒還不穩定,最容易**,這個時間段建議保持器佩戴時間長一些。

在佩戴牙套期間需要定期前往口腔醫院進行複查避免出現其他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矯正結束後為了保持戰果,必需配戴保持器,通常最初第一年,必須全日戴用,吃飯或是進食暫時取出。

(2)第二年起只需於晚上戴用,直至次日起床後。

(3)第三年起每週戴用二次,直至牙齒穩定,完全不配戴保持器。

(4)**患者應延長保持時間,特殊患者的有關保持事宜應遵從醫囑。

(5)保持器的戴用應遵照醫生指示戴用,不可任意按自己的想法去配戴,更不可以自行對保持器加力,離開口腔一定要放入儲存盒內,也不可以用衛生紙去包著,因為這樣很容易遺失的,重做保持器必須再次付費,這點請務必要理解

(6)為了要有長期的穩定性,雖然拆除矯正器後已屬完成,但是必要的回診仍會持續進行著,因為這是為了監控您是否偷懶的最佳辦法,因為人總是會疏忽的,請按照回診時間的安排回到院內做檢查。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1樓:北京博愛口腔

取牙套以後我的醫生叫我戴2年的保持器第一年是除了吃飯都要戴第二年只戴晚上但是我都是只戴晚上。一般取牙套以後建議都戴1年半到2年之間。

12樓:合肥貝傑 口腔

剛佩戴保持器的時候,建議除了刷牙、吃飯以外,其餘時間都帶著。半年或一年以後可以只有晚上佩戴。因為,剛下牙套的半年內牙齒還不穩定,最容易**,這個時間段建議保持器佩戴時間長一些。

13樓:合肥貝傑 口腔

保持器在矯正後一定要堅持佩戴,具體時間還是因人而異,可以根據醫囑安排,如果擔心**,多帶一會也是沒問題的,祝您健康。

14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器需要戴多久?很多患者認為牙齒矯正整齊之後,就可以不聞不問了。其實不是的。

必需配合佩戴保持器一般一年到兩年。根據年齡,牙 齒畸形程度不同,每個人牙齒矯正的情況有很多種,針對每個人又有不同的方案,不能一概而論

16樓:合肥貝傑 口腔

根據個人的體質情況,一般是需要一年到兩年的時間。

與牙齒畸形程度有關:

牙醫做牙齒矯正之前,肯定是需要拍乙個**,看看您的牙齒畸形程度,不同的程度,當然恢復整齊是不一樣的,如果是輕微的,可能半年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嚴重的畸形牙齒,可能需要2年的時間。

與矯正的方法有關:

牙齒矯正的方法現在有很多種,目前矯正牙齒的方法有、鋼絲牙套矯正、**牙套矯正、美容冠牙套矯正,選擇不同的方法,矯正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與選擇的醫院有關:

現在可以做牙齒矯正的醫院有很多家,但是不同的醫院,醫生的技術水平是不一樣的,肯定制定的方案是不同的,所以矯正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17樓:愛牙小助手

牙套就是傳統的牙齒矯正的方式,一般情況下需要1-2年的時間,矯正牙齒包括三個時期,乳牙期,混合牙期和**恆牙期。現在矯正的材料都有好幾種有**的、鋼絲的每個人適合的方式都不一樣牙齒情況也說不准,建議去口腔機構檢查一下拍片再決定做不做。

18樓:重慶樂樂欣

關於要不要戴保持器,或者說要戴多久,這個

都是因個體而異。從醫學原理上來說,青少年矯正戴保持器時間短甚至不用戴的原因,是因為青少年牙槽骨未發育完全,所以在發育過程中進行矯正,矯正完成之後發育完全,然後變動就會相對很小,所以對於保持器的要求就很低。而成年人矯正,是在已經發育完全之後的骨骼進行調整,在受拉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牙槽骨相應增生和吸收,從而調整牙齒的排列,但是通俗點說,骨骼會有「記憶性」,調整完之後恢復初始狀態的可能性更高,所以會出現**的跡象,所以需要戴保持器。

重度不齊矯正,也是類似的原因。這是關於為什麼要戴保持器,大概跟您講一下。

另外,至於保持器要戴多久,最基本的準則就是,摘取一段時間後,重新戴上,會不會覺得緊,如果緊的話,就說明牙齒有「**」的跡象,那您就得增加佩戴時間,如果不會覺得緊,那您可以慢慢延長不佩戴的時間,從最開始全天佩戴,然後可能只需要夜晚佩戴,從每天佩戴,到戴一天取一天,然後可能一週戴一天,甚至乙個月戴一天,到最終不需要佩戴。

最後想告訴您包括其他矯正的朋友們,既然選擇了做矯正,一定遵醫囑,配合**,另外,請一定做好口腔的清潔工作,防治矯正過程中齲齒的發生,謝謝!

我帶完牙套現在戴保持器,剛帶了乙個多月吧,去上學不帶,吃飯睡覺戴,現在....

19樓:笨笨的笨蛋蛋

應該24小時戴 否則很容易回去的。至少要這樣戴一年 你可以試試天天戴 出了吃飯摘下來,不行就去找你的大夫看看

20樓:永久の彼岸

從現在起24小時戴!

保持器有一定的矯正功能,一定得從現在24小時戴,別再偷懶了。

吃飯的時候摘下來~

如果過幾天還是這樣就去找大夫吧~

如果我帶了兩年牙套摘下來以後只帶了一年的保持器可以嗎 以後變形會不會看得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只戴一年咯。通常來說通過牙齒矯正將牙齒移動到理想的位置等需要經過一兩年的時間,雖然對於患者來說已經是一段很長的時間,與牙齒萌出過程相比,還是比較短暫的,因此想要獲得一口整齊美觀的牙齒,還需要用到保持器來進行保持。同時,牙齒周圍組織中有很多纖維和韌帶,具有一定的排列方式。

雖然牙齒通過**矯正後已經達到了理想的位置,但是這些纖維和韌帶仍然需要一段時間來改變,來達到新的平衡,位於牙槽骨內的結構的排列也需要一段時間來生長,才能達到理想狀態使牙齒矯正效果穩定下來,而這段時間就需要保持器來保持牙齒的位置,保證牙齒不會被纖維和韌帶等拉回原來的位置導致**。如果是青少年時期進行的牙齒矯正,一般矯正完了但是生長發育還在繼續。這時候生長發育有可能會影響正畸的效果,如果**前存在不良習慣,而這些不良習慣仍然在。

會使牙齒矯正結果變得不穩定,也需要在整牙後使用保持器來防止整牙後的錯頜畸形**。這個是摘自http://****

ebrace.***.**/hzcjwt/w**yxjzhyp_1.

html。一般不帶個一年半載,可能不太看得出來,但時間一長,牙齒的移動大到足以讓你肉眼能看到的話,那個時候就已經有點晚了。現在有好多種不同的保持器啊,有一種是只有一根細細的鋼絲,帶在牙齒背面,像那種帶在牙齒背面的舌側ebrace矯正器那樣,但比矯正器小很多,也是別人都發現不了的,可以問問你的醫生能不能給你用那種。望採納

帶完牙套後用的保持器是鐵絲那種(不是透明的),請問每天要取下來洗還是帶上直接刷牙漱口?醫生直說前六

22樓:希望歡子

保持器能自己摘帶 所以每天取下來清洗 可以把裡面外面都清洗乾淨

成年人摘了牙套之後要帶一輩子保持器?

23樓:

要根據個人情況,牙冠短的人可能要戴保護器,正常牙矯正好就不用戴

24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5樓:合肥貝傑 口腔

不一定,要看患者的牙齒畸形情況,一般兩三年就差不多了。但如果患者的牙齒畸形特別嚴重,那就可能需要長期佩戴了。牙齒矯正,主要還是找一家正規的牙科醫院和靠譜的正畸醫生,否則很容易導致矯正失敗。

牙套摘了不戴保持器可以嗎 5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其實你看牙齒本身沒什麼問題似的,但醫生在矯正過程中也考慮咬頜問題等等。

通常來說通過糾正牙齒將牙齒移動到理想的位置等需要經過一兩年的時間,雖然對於患者來說已經是一段很長的時間,與牙齒萌出過程相比,還是比較短暫的,因此想要獲得一口整齊美觀的牙齒,還需要用到保持器來進行保持。同時,牙齒周圍組織中有很多纖維和韌帶,具有一定的排列方式。雖然牙齒通過**矯正後已經達到了理想的位置,但是這些纖維和韌帶仍然需要一段時間來改變,來達到新的平衡,位於牙槽骨內的結構的排列也需要一段時間來生長,才能達到理想狀態使牙齒矯正效果穩定下來,而這段時間就需要保持器來保持牙齒的位置,保證牙齒不會被纖維和韌帶等拉回原來的位置導致**。

這個是摘自http://****ebrace.

雖然裡面講的是**矯正,但都是基本通用的了。

如果是青少年時期進行的牙齒矯正,一般矯正完了但是生長發育還在繼續。這時候生長發育有可能會影響正畸的效果,如果**前存在不良習慣,而這些不良習慣仍然在。會使牙齒矯正結果變得不穩定,也需要在整牙後使用保持器來防止**矯正後的錯頜畸形**。

帶牙套保持器時間問題牙醫請進,帶牙套保持器時間問題牙醫請進

一般來說保持器戴了兩年就差不多了,你可以去給你矯治牙齒的醫生那裡看看,如果他認為你可以不戴了那你就別戴了。至於你說你牙齒上有印子,那可能是粘託槽的粘結劑,但是這個在你拆除牙套的時候就應該會給你去掉的,而且如果是粘結劑的話那應該早就發現了,不會等到現在。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繼續戴也不會有什麼,你要是...

牙套摘后要帶透明保持器,求帶透明保持器的效果圖

自己去搜下嘛,輸入 天使 矯正 應該會有圖哦 說話安全距離看不清帶沒帶牙套 我去年整的牙,戴了半年多的牙套就摘了,然後開始戴透明保持器。保持器一定要堅持戴。我跟你情況差不多,醫生說最開始半年要全天戴,然後再後半年只有晚上帶,我曾經歇過,結果牙齒 了,後來再帶保持器又好了。保持器一定要堅持戴,聽醫生的...

哪種保持器顯嘴凸,牙套拆掉了,帶保持器嘴顯得很凸怎麼辦而且上下都咬不到

有用硬樹脂薄膜壓成的 保持器不顯嘴突。別人還看不出來。效果很好。建議你一次性做2副,因為那個稍微有點不耐磨,易損。現在是 的保持器要好一點。還比較舒適。牙套拆掉了,帶保持器嘴顯得很凸怎麼辦?而且上下都咬不到 你好。剛帶上保持器肯定不適應的。過幾天慢慢會適應的。有什麼不適可及時到口腔科複診 我牙齒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