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腦子裡總是想亂七八糟的事什麼事都想,想讓它停

2021-03-03 20:32:45 字數 3108 閱讀 9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一件簡單重複性的事情去做讓自己的心靜下來。我一般會選抄寫古詩詞,或者畫畫就是那種把顏色填充上去的那種,再或者我會選擇朗讀。總之你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做,最好是比較簡單的。

這樣心會慢慢靜下來,也會對之前想的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有了一定的思緒。這個這個時候不能放鬆,有了一定的效果後 不要馬上投入到原來的事情當中去,最好是選擇去戶外登山 騎行 跑步 並且伴隨喜歡的**慢慢的讓自己的思維恢復。希望對你有幫助。

也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事情會這樣,所以只能給你這麼多建議咯。

2樓:小鎮姑娘好美麗

那就專業投入到另一件事去,比如看電影,也是可以的

腦子裡總是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是怎麼回事

3樓:乙隻安靜的學長

其實這個時候對你來說可能比較容易亂想,所以才會這樣的,我覺得對你來說還是需要去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有的時候就是一些小事情不起去多想對你來說或許顯得有點舒服的

我的大腦總是不停的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停不下來。這是種什麼病?

4樓:

這是神經衰弱,腦子一直興奮不能平靜,練習一下瑜伽冥想也許有用,但最好的辦法就是體力活動,讓身體疲勞,腦子就安靜。

我現在的腦子好亂,腦子裡想的東西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事,好尷尬,我

5樓:厶乄逆蝶

那你就需要乙個比較極端的方式讓自己清醒下

6樓:萬博體育

那就什麼都別想,放鬆自己,唱歌去吧

每天腦子裡老是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是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說明你不是乙個果斷的人,建議你找個能幫助你的人聊一聊。平時可以多做一些運動,飯後多走走。一般深睡眠1個小時以上才是比較正常的,不要把太多事情壓在心裡,找個信得過的人說說心裡話。

8樓:於尋聖梅花

咱剛回答了乙個極其類似的提問哦,給你相同的答案吧:不整天胡思亂想,那麼我建議找點事情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沉浸其中的時候,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還有就是心理暗示的方法,每天睡覺前對自己說:

不要胡思亂想,不要胡思亂想......不斷重複你會發現胡思亂想的症狀會好很多哦,個人親身試驗過,我是有效了,不知道你是否有效,有效的話,一定要採納哦。

為什麼我天天腦子裡都在想事情,有些事情還是亂七八糟的事,睜開眼睛就想事情,做事的時候也想事情,為啥

9樓:美麗我做主

那你就要強制要求自己集中精神,不然你以後做事肯定會分神,很容易出事故。

10樓:zj沉默的羔羊

神經衷弱,我也有類似經歷,買幾盒安神補腦液喝2o幾元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找乙個重點體力活幹乙個時期,累累自己就會忘了許多煩惱了。

12樓:v吹夢至西洲

是不是煩事,亂七八糟的,一大堆

我的腦袋會不停的在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我想刻意的不要去想,但腦子就是不聽使喚,越想越煩。這到底...

13樓:我

心態放正,別想太多,可以多和朋友溝通交流,把煩心的事放一邊,越想會越累的!

14樓:我的機械藍圖

因為你無事可做!找件事去做,並認真去完成它!就不會亂想!

15樓:白菜小店

去做點其他的事,分散一下注意力吧.比如說打打籃球.喝喝茶.去郊外散散步.慢慢的注意力被轉移心情就會好很多

人是不是太清閒的時候腦子裡亂七八糟的事想的太多了,怎麼才能不亂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有點道理,人在清閒的時候腦子裡會想亂七八糟的事的,所以呢要想不亂想,自己可以看看書,或出去散散步,或與人多多聊聊天,之要的做點有意義的事,這樣就會充實點,頭腦才不會亂想。

17樓:黑色天空

那就盡量少些清閒,人的確不能太閒,容易胡思亂想,矯情,有時我就感覺自己就是這樣。實在沒事幹,看看電影,逛街,約朋友。

我腦子總是不停的想一件事情想的我都快累死了什麼也幹不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是你個人根本的價值來開發你,控制住,你就會變成乙個強人。

19樓:美麗心機

我要勸告你,人生短暫,眨眼之間幾十年一晃而過,沒有什麼大不了.心理上要看破放下,事情上積極的去做,就行了.要調節自己的心情,睡前與睡後不斷給自己良好的暗示,想自己對什麼都不要在乎,自己會好的.在網上學習幾個放鬆方法,不斷的放鬆再放鬆.給自己的預期目標不要定的過高,否則壓力太大受不了.找父母親傾訴一下,也許他們會幫你出主意.也許佛教方面的書籍對你會有所幫助,如<了凡四訓><十善業道經>.念觀世音菩薩聖號也是很靈驗的.如果你去看心理醫生,最好讓他開」鹽酸帕羅西汀片」,這是治這種病的好藥.最後給一句話,心情好比什麼都重要,只有心情好了,什麼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20樓:蓋德_心理

你說你的腦子總是不停的想一件事,那麼你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多長時間了呢?當你在想你說的那件事時自己能夠控制嗎?控制不去想自己會感到痛苦嗎?

如果你自己沒辦法控制住不去想,而且一旦控制不去想自己就感到非常的焦慮和痛苦,那麼你可能患上了強迫思維.對於強迫思維,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驚慌,此時你需要做的就是感知它,經歷它,靜靜的等待它的過去,經歷它的同時悠閒的做你該做的事情就行了。這個「經歷」很重要,這個經歷是不要反抗,不要分析,而是感受它從我們的頭腦中掠過。

就像一陣風吹過樹葉,樹葉嘩嘩作響之後一切恢復平靜。這裡的風就相當於強迫思維,樹葉的嘩嘩作響就相當於強迫思維帶給我們的焦慮。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靜靜的等待這陣風的過去,樹葉自然也就不會作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一直想的那件事情做完 如果做不了 就先放著 要學會取捨一些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一定很煩

試著調節心情

給自己放鬆 不要增加壓力!

腦子裡總想亂七八糟過去沒用的事,怎麼辦

找乙個信任的人,說說自己的煩心事兒,有些事兒呀,自己覺得煩,有人開導一下,就看開了 晚上睡不好,神經衰弱,首先解決睡眠問題。腦子裡面總是想著亂七八糟的事,怎麼辦啊,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很正常的。你可以去旅遊,爬山,等等戶外運動放鬆心情。去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腦子裡總是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怎麼辦 我也不想...

怎樣可以阻止自己腦子裡總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呢?

首先我認為你的生活太單調不夠充實,缺乏目標,所以總是胡思亂想,給自己定乙個切實可行的目標,比如2010年我要做到什麼級別,之後你就全力向這個目標進發,要達到這個目標需要一些必備的經驗和知識,那麼就去補充這些知識和經驗,當你全力為著乙個目標進發的時候,就不會總是胡思亂想了。另外對自己有點信心,什麼困難...

告訴他在他亂七八糟的世界裡我退出,用很委婉的話怎麼說

你的世界過於繽紛繁華,讓我霧裡看花,虛幻飄渺。才知道原來我們不是同一世界。想他了,該怎麼用委婉的說法告訴他啊 你打 給他,關切地問他在 在做什麼?什麼時候回?如果你們相隔一段距離的話,你問他會不會到你這邊來玩啊,或者回你現在所在的位置。這樣他應該能明白吧!不過你們的關係如果明確是戀人的話,那就直白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