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再華麗的外表也掩飾不了醜陋

2021-03-03 20:32:45 字數 2234 閱讀 8710

1樓:東方幼蘭

美麗不僅僅體現在外表上面,即使有個絕世的容顏卻有一顆惡毒的心的話,這個人也是惡魔的化身。歷史上的蘇妲己,就是乙個十足的惡魔! 話外之意就是即使乙個人的相貌平平甚至是有點缺陷,但是他/她的心地善良,那麼這個人也是乙個可愛的人,讓人值得尊敬的人!!!

2樓:掌睿廣修禎

因為乙個人的醜陋是在心裡,心裡醜陋,即使再美,也會慢慢溢位來。

再華麗的外表也掩飾不了你那沒教養的本質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或者有些事看看就好,

心裡有數就好了解是什麼樣的,

不要去直接解開乙個人的真面目。

'再美麗的外表也掩蓋不了你那骯髒的內心,看到你勞資想吐!'用粵語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翻譯:「樣再靚,都遮唔住你邋遢嘎心,見到你都想嘔!」

也可以翻譯為:「樣靚但心腸黑,望你前面就噌你後面,見到你都想嘔!!」

盛裝下的偽裝都是虛偽的,人心亦是如此,即使在華麗的外表也掩蓋不住那可骯髒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盛裝下的偽裝都是虛偽的,人心亦是如此,即使在華麗的外表也掩蓋不住那可骯髒的心!我不打邇,邇是不知道我文武雙全.你的對不起,我承受不了你說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但是你卻給不了。

只想這樣永久做你的司機,一瞬間都很美好。夜深的時候,總會幻想,幻想著美好的愛情。

靠華麗的外表來掩飾陰暗的內心怎麼形容?

6樓:

色厲內荏\r\n【解釋】:色:神色,樣子;厲:

兇猛;荏:軟弱。外表強硬,內心虛弱。

\r\n【出自】:《論語·陽貨》:\「色厲而內荏,譬諸小人,其穿窬之盜也與。

\」\r\n【示例】:他跑遍租界的各處,觀察了帝國主義爪牙的~的窘態。(葉聖陶《英文教授》)\r\n【近義詞】:

外強中乾、虛有其表\r\n【反義詞】:表裡如

一、名副其實\r\n【語法】:聯合式;作謂語、狀語;含貶義

在看似華麗的外表下藏著多麼醜陋的心的英文

7樓:匿名使用者

what an ugly heart to look beneath the su***ce.

8樓:淘金愛我

wy heart will go on

《掩飾》這篇短文中表達了母親怎樣的思想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的新裝》在學生之中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故事中的皇帝面對兩個回自稱裁縫的**,

答沒有一點質疑,說明他沒有頭腦;兩個**要什麼就給什麼,說明他的昏庸;看著根本不存在的衣服卻大肆稱讚,說明了他的虛偽;面對自己心中都很質疑的『』衣服『』卻穿出去向全城炫耀,說明了他好大喜功;面對百姓的議論卻還堅持走完全程,表明他死要面子活受罪。面對同乙個問題大人和孩子的說法卻不一樣,剛好反射出了大人們的虛偽。從另乙個角度想想,就算皇帝身上穿著十分華麗,漂亮的衣服也掩飾不了他醜陋靈魂。

如果乙個人的品質很惡劣,再怎麼美麗的外表也不能掩飾他的靈魂,更不能蒙蔽別人的眼睛,因為衣服如軀殼,品格代表靈魂。

10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掩飾》這篇短文中表達了母親怎樣的思想感情?

讚揚了 母女之間互相 拘束

不知道用什麼詞 這個↓瞎打的

光鮮華麗的外表背後、內心為什麼那麼骯髒?

11樓:梨花未央

或許那是掩飾內心的醜陋,因為內心的不滿,所以才用外表來做裝飾,其實那樣的人值得同情,因為那樣活得很累,我們不用去計較,因為那是他做人的方式,正確面對自己的人生

12樓:蠻小夜

你好,並不是所

有光鮮華麗的外表的背後都是那麼骯髒, 每個人的家版庭背景都不一樣,權 所經歷的事情, 所受的家庭教育都不一樣, 他們比一般平凡人活得累,活得辛苦。 所以, 他們就是害怕失去, 害怕一切都已擁有的東西, 所以,他們也只有假裝,也只有不在乎一切東西, 也只有學著虛偽。 慢慢的都已成為習慣。

也許不只是你還有很多人都會像你這樣認為, 但是這就是乙個事實, 我們無法改變。 所以只能接受, 對於很多問題我們不能一味的偏向的認識他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的。 你所認知到的每一種見不得人的,骯髒的後面都有不為人之的很多事。

光鮮華麗的外表背後內心為什麼那麼骯髒

或許那是掩飾內心的醜陋,因為內心的不滿,所以才用外表來做裝飾,其實那樣的人值得同情,因為那樣活得很累,我們不用去計較,因為那是他做人的方式,正確面對自己的人生 你好,並不是所 有光鮮華麗的外表的背後都是那麼骯髒,每個人的家版庭背景都不一樣,權 所經歷的事情,所受的家庭教育都不一樣,他們比一般平凡人活...

女人是不是再醜都有人要的,為什麼女人再醜都有人要

對女人在醜也有人要,現在女的少男的多。因為女人溫柔,男人勇敢,女孩可愛,男孩帥氣,男孩是用來愛的,女孩是用來痛的,男孩有了女孩溫暖,女孩有了男孩幸福,男孩和女孩有個家有了孩了,會感覺到快樂。因為女的少男的多,所以女的在醜也有人要,男人不能沒有女人。採納下 找女人不是找外表,而是內心 女人不愁嫁。只要...

為什麼一些唱通俗的歌手再厲害也成不了歌唱家

隨著時代在進步,社會的快速發展,我們的 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型別。而且這種花樣頗多的型別,也越來越得到人們的認可和喜愛。隨著潮流,我們生活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通俗 也就是我們經常所說的流行 是我們現在主要的流行方式。在我們生活中,這種 已經成了當前的家常便飯。那些歌手以通俗的唱法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