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檔案歸屬承諾書怎麼寫,投標檔案歸屬承諾書怎麼寫

2021-03-03 22:17:42 字數 5015 閱讀 2523

1樓:肌肉i哦同比

招標要求的合同條款裡一般會有付款條件的要求,全部列出來,然後逐條相應,其實也就是列出來後 寫個全部響應,或者無偏離就好。這個付款要求,一般不會很長,寫關鍵的那幾行,付款方式是什麼,付款貨幣,付款有幾個階段,每個階段付的比例是多少。---最好不要用第幾章第幾條代替,也佔不了你幾行字,你寫出來,清晰明了,多好。

投標檔案中投標人承諾書怎麼寫

2樓:疏玉蘭駱妍

你好,這屬於招標人進行

風險轉移的一種方式。他的目的就是將今後預計可能出現的風險轉移至投標方。

首先,你先通盤檢查一下招標檔案,看其中是否有規定格式。這很重要,因為一般正規的專案招標,招標檔案中都會給具固定的檔案格式,投標人如果未按照既定格式提交檔案都會被視為實質上的不響應,都可能導致廢標。

其次,如果招標檔案沒有提供規定格式,則一般視為投標人可以自行提供格式檔案,只要符合其要求,格式不是必須的。

此外,關於投標風險承諾書目前招投標相關法律中鮮有具體規定,因此其法律效力一般以雙方的約定為準,也就是說你有權利決定是否提供,乃至決定是否參加投標,但是如果你按照對方要求提供了以上檔案,就視同你們雙方達成了約定,也受法律保護。因此,需要進行綜合評估其可能帶來的不確定損失後,對投標其他部分進行相應調整,比如:提醒將此部分可能產生的費用計入投標總價中。

不知這樣回答,能否令你清楚一些。

3樓:蘭

首先你得看看招標檔案,招標檔案中是不是有招標人對專案強硬的要求,比如質量必須達到國家標準驗收合格以上,什麼保修期兩年之類的,你得先仔細看招標檔案再寫承諾書。有些承諾書在招標檔案附件中是會有附件說明的,也就是說有格式。如果沒有你就得看招標檔案然後根據裡面提出的一些硬性要求對其進行承諾和響應,要數字的就得明確乙個數字,要程度詞的你得明確乙個程度詞。

一般格式的話是這樣的:

致:(招標人)

我公司承諾:

1、×××××××

2、××××××××

3、××××××××

公司名稱:

年 月 日

投標檔案中履職盡責承諾書怎麼寫 50

4樓:招人稀罕

首先你得看看招標檔案,招標檔案中是不是有招標人對專案強硬的要求,比如質量必須達到國家標準驗收合格以上,什麼保修期兩年之類的,你得先仔細看招標檔案再寫承諾書。有些承諾書在招標檔案附件中是會有附件說明的,也就是說有格式。如果沒有你就得看招標檔案然後根據裡面提出的一些硬性要求對其進行承諾和響應,要數字的就得明確乙個數字,要程度詞的你得明確乙個程度詞。

一般格式的話是這樣的:

致:(招標人)

我公司承諾:

1、×××××××

2、××××××××

3、××××××××

公司名稱:年 月

5樓:我是傻了流量

大多數產品在市場上都有乙個參考價,如果推出的產品在這個**不變的基礎上有多了更多的功能或者服務,就很容易推廣。因為對消費者來說,利弊很容易判斷,成本不變、收益上公升,何樂而不為? 或者是原來的功能或者服務不變,**下調,也容易被消費者所接受。

因為收益不變,成本下降。

投標檔案中的其他材料裡是不是必須有承諾書,宣告?還有該怎麼寫啊?招標檔案裡也沒有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要放上承諾書的,這個承諾是公司承諾,一般每個公司都有自己固定的承諾書格回式的,你只需要改一

答下相應的罰款細則就行了。它的內容大概就是針對安全文明施工、質量等級、工期、保證不分包不轉包、不拖欠工資等等做出相應的罰款承諾。其他的宣告就看看招標檔案還要求哪些了 要求了再加進去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中...無能為力

投標檔案中投標人承諾書怎麼寫?

8樓:youth小傑

本企業鄭重作出如下承諾:

一、將遵循公開、公平、公正和誠實信用的原則參加。

二、所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實、有效、合法的;

三、專案負責人或者主要技術人員均為本單位的人員,且提供專案負責人、主要技術人員的勞動合同、社會保險等勞動關係證明材料;

四、投標保證金由本單位基本賬戶轉出,並存入市招投標辦公室指定的銀行保證金專用賬戶;

五、不通過租借等方式從其他單位獲取資格或者資質證書投標;

六、不出現在自己編制的投標檔案由其他單位加蓋印章和由其他單位負責人簽字問題;

七、不與其他投標人互相約定在不同的專案中輪流以**位中標;

八、不與其他投標人相互串通就投標**達成協議;

本表所列內容及上述承諾事項均為本企業真實意見表達,願承擔一切責任。若有任何弄虛作假、違反本承諾內容的行為,自願接受取消投標資格、記入信用檔案、沒收投標保證金、哈爾濱市建築市場清出等有關處理,並承擔法律責任;如已中標的,自動放棄中標資格;給招標人造成損失的,依法承擔賠償責任。

承諾人(蓋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權委託人(簽字或蓋章)

(授權委託人需持有效授權委託書)

年     月      日

投標是設定乙個**的乙個提議。提議人願意付出東西或者指定一些事情被完成。

投標是與招標相對應的概念,它是指投標人應招標人特定或不特定的邀請,按照招標檔案規定的要求,在規定的時間和地點主動向招標人遞交投標檔案並以中標為目的的行為。

投標的基本做法: 投標人首先取得 招標檔案,認真分析研究後(在現場實地考察),編制 投標書。投 標書實質上是一項有效期至規定開標日期為止的 發盤或初步施組編寫,內容必須十分明確,中標後與招標人簽定合同所要包含的重要內容應全部列入,並在有效期內不得撤回標書、變更標書**或對標書內容作實質性修改。

為防止投標人在投標後撤標或在中標後拒不簽訂合同,招標人通常都要求投標人提供一定比例或金額的 投標保證金。招標人決定中標人後,未中標的投標人已繳納的保證金即予退還。

招標人或 招標**機構須在簽訂合同後兩個工作日內向交易中心提交《退還中標人投標保證金的函》。交易中心在規定的五個工作日內辦理退還手續。

投標書分為生產經營性投標書和技術投標書。生產經營性投標書有工程投標書、承包投標書、產品銷售投標書、勞務投標書;技術投標書包括科研課題投標書、技術引進或技術轉讓投標書。

投標人對投標承諾函怎麼寫

9樓:下無寸土

投標承諾書範本如下:

投標人誠信承諾書

我單位在參加xx專案的投標活動中,鄭重承諾如下:

1.我方在此宣告,本次招標投標活動中申報的所有資料都是真實、準確完整的,如發現帶給虛假資料,或與事實不符而導致投標無效,甚至造成任何法律和經濟職責,完全由我方負責;

2.我方在本次投標活動中絕無資質掛靠、串標、圍標情形,若經貴方查出,立即取消我方投標資格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職責;

3.我方在以往的招標採購活動中,無重大違法、違規的不良記錄;或雖有不良記錄,但已超過處理期限;

4.我方未被地市級及其以上行政主管部門做出取消投標資格的處罰且該處罰在有效期內的;

5.我方一旦中標,將嚴格按照投標檔案中所承諾的**、質量、工期、投標方案、專案經理等資料組織實施;

6.我方一旦中標,將按規定及時與建設單位簽訂合同。

投標人名稱:(蓋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人):(簽字)

日期:年月日

10樓:中國招標網

投標承諾函格式多樣,但總的內容是大致一樣的。給你個樣本作參考。

1 投標函格式

投 標 函

詢價人: 建設第一工程公司

1. 根據已收到的「 專案2×300mw供熱機組新建工程分包詢價檔案」,我單位經考察現場和研究上述工程詢價檔案的**須知、施工合同條款及附件以後,我方,即文末簽名人,我方願以人民幣所附工程**單的金額**。

2. 一旦我方中標,我方保證在詢價人通知的日期開工,規定的日期竣工並遵守詢價人現場所有現行的有關安全、文明施工的規章制度。

3、我方同意所遞交的**檔案在**有效期內有效,在此期間內我方的**書一直具有約束力,並隨時被接受。

4、除非另外達成協議並生效,你方的預中標通知書和本**檔案將構成約束我們雙方的合同。

5、我方金額為人民幣 貳萬 元的**保證金與本**書同時遞交。

6. 我方理解你方並不一定非得接受最低標**的**或你方可能收到的任何**書的約束。

**人:(蓋章)

11樓:小熊維

頭髮暈,對投標承諾函怎麼寫成彪人應該向房承諾?如何保證完成任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投標承諾書

本人以企業法定代表人的身份鄭重承諾:

一、將遵循公開、公正和誠實信用的原則自願參加 工程專案的投標;

二、所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實、有效、合法的;

三、不出借、轉讓資質證書,讓他人掛靠投標,不以他人名義投標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虛作假,騙取中標;

四、不與其他投標人相互串通投標**,不排擠其他投標人的公平競爭、損害招標人的合法權益;

五、不與招標人或者招標**機構串通投標,損害國家利益、社會公共利益或者他人的合法權益;

六、不向招標人或者評標委員會成員行賄以牟取中標;

七、保證中標後不轉包及使用掛靠施工隊伍;

八、保證中標之後,按照投標檔案承諾派駐管理人員及投入機械裝置,如有違反,同意接受建設單位違約處罰並沒收其履約保證金。

本公司若有違反承諾內容的行為,自願接受取消其投標資格、記入信用檔案、沒收投標保證金等有關處理,願意承擔法律責任。如已中標的,自動放棄中標資格;給招標人造成損失的,依法承擔賠償責任。

投標檔案中的資源策劃承諾書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要寫好一點嗎最好是最好寫得具體一點吶。

投標**承諾書怎麼寫?

14樓:baddislike持之

我方投標秉承公平公正原則,堅決反對和杜絕採用低價策略來惡性競爭,我方承諾本投標**不低於成本,如有違反,我方願意接受如何如何的懲罰或處理。

比比招標專家指出:能體現出我方是公平參與的意思就可以。

服務承諾書怎麼寫,「超市」服務承諾書怎麼寫?

國家機關 採購中心 我方作為2008 2009年度 國家機關空調集中採購 商,在空調採購服務有效期內鄭重承諾 一 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合法經營,按章辦事,誠實守信,自覺維護 國家機關各單位和 國家機關 採購中心 以下簡稱採購中心 的權益。二 成立 國家機關空調集中採購管理組織和機構 組織機構附後 ...

保安安全責任承諾書,個人安全承諾書怎麼寫

內容來自使用者 zyl1208玲 保安部消防安全責任書 保安部是酒店的安全保衛部門,是負責酒店安全保衛工作的職能部門。保安部員工主要負責酒店的安全保衛工作,維護酒店內部治安秩序,保障酒店及其人員的財產和人身安全。酒店的安全工作,同酒店的命運息息相關,因此,為明確保安部員工的責任,特制定本消防安全責任...

求乙份銷售業績承諾書,個人業績承諾書怎麼寫

xx 年度銷售任務目標責任狀 xx部門第乙個五年計畫在上一年度年圓滿完成,第二個五年計畫即將啟動。年是 xx乘勢而上,實現集團化,在同行業中爭當龍頭,走向輝煌 創造 金機遇期。為實現第二個五年計畫的總目標,確保公司事業持續 健康 快速發展,進一步強化 xx領導班子的責任,增強內部管理整體水平,提高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