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安全責任承諾書,個人安全承諾書怎麼寫

2021-09-03 09:10:15 字數 2380 閱讀 1195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zyl1208玲

2樓:峰天雪地

保安部消防安全責任書

保安部是酒店的安全保衛部門,是負責酒店安全保衛工作的職能部門。保安部員工主要負責酒店的安全保衛工作,維護酒店內部治安秩序,保障酒店及其人員的財產和人身安全。酒店的安全工作,同酒店的命運息息相關,因此,為明確保安部員工的責任,特制定本消防安全責任書。

1、認真做好交**記錄,並辦好交**手續 。否則,發生的一切責任事故,均由兩班員工及部門相關負責人負責。

2、嚴格物品出入及放行手續。若因大門崗、監控崗把關不嚴造成物品流失,所流失物品由財務部評估其價值,由大門崗、監控崗保安員及部門相關負責人承擔賠償責任。

3、夜間留宿客人車輛,由於保安員沒有認真履行“車場車輛車號抄號表”且未認真巡查而造成車輛被盜或人為破壞,責任由當值保安及部門相關負責人負責。

4、堅守崗位,不私自離崗、竄崗,時常巡視,檢查責任區域,及時發現不安全隱患。若由於私自離崗、竄崗及巡查責任區域不認真、不徹底而發生搶劫、盜竊、火災等,一切責任由當值該崗保安員及相關負責人負責。

5、消防控制中心保安員應每天檢查酒店消防裝置正常運轉情況。發現不能正常運轉或異常的消防設施、裝置應及時書面報告部門負責人。

6、巡邏保安員,若不能按規定對酒店仔細徹底巡查,不按規定巡查而發生盜竊、**、火災等事故,巡查保安員負玩忽職守責任。

7、酒店發生盜情或火情,保安員接警後而沒有及時趕到現場,導致事故事態擴大,當值保安員、接警保安員及相關負責人對此次事故負責。

8、保安部負責人制訂酒店長、短期消防、安全培訓制度,制定酒店長、短期消防、安全檢查制度,若因沒制定以上制度造成安全事故,部門負責人承擔主要責任。

9、部門負責人需對酒店每位新入職的員工進行消防安全培訓,嚴禁培訓不合格的員工上崗。

10、部門負責人按總經理指示監督各部門對《限期整改通知書》的執**況,把整改結果及時彙報總經理,並按總經理指示對隱患部門及部位進行整改。

11、部門負責人應按酒店各項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規範保安部各位員工。杜絕無組織、無紀律情況發生。

12、保安部員工若因維護酒店利益而身體受到傷害,則酒店負責相關的一切醫療費用,直到身體恢復且正常上崗為止。致殘或死亡則按國家規定處理。

13、部門負責人為本部門的消防安全責任人,對消防安全負主要責任。

15、若一年內責任範圍內無責任事故發生,酒店將根據實際情況給予獎勵。

16、本責任書一式兩份,同具法律效力。

17、本責任書從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有效。

酒店總經理簽字(公章):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監督部門負責人簽字: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部門經理簽字: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個人安全承諾書怎麼寫

3樓:葡糖糖酸鋅

為有效開展工作,進一步規範、約束自己的工作行為,本人在此鄭重承諾:

一、認真學習黨的各項路線、方針、政策,不斷提高政治素養。

二、認真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履行崗位職責,服從公司的工作安排和調動。

三、愛崗敬業,自覺學習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

四、立足本職工作,積極主動、勇於創新,認真思考解決崗位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不斷摸索適應新形勢的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五、以身作則,嚴於律已,保持優良作風。工作中堅持原則、秉公辦事,自覺接受監督,自覺遵守工作紀律和工作程式,保持興城員工應有的良好形象。 。

對以上承諾,本人將認真履行,自覺接受公司領導、上級、同事的監督。

4樓:匿名使用者

1、認真學習公司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並嚴格遵守,認真執行本崗位安全操作規程。

2、增強自我保護意識:做到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不被他人傷害。

3、進行具有危險性的特種作業必須持證操作。

4、凡有化學危險物品場所必須做好防火、防爆、防漏、防毒、等安全防護措施。

5、保持作業現場整潔,堅持文明生產、不違章指揮、不違章操作。

6、上崗必須按規定著裝,正確使用勞動防護用品。

7、精心操作嚴格執行工藝紀律,做好各項記錄,交**必須交接安全生產情況,**要為**者創造安全生產的良好條件。

8、熟練掌握本崗位各項事故應急措施,發現異常情況及時處置,不延誤時機。

9、抑制違章指揮,制止違章作業行為。

10、因超工藝指標(如超溫、超壓)操作,違章違紀(如工作時未****安全作業票證、脫崗、睡崗、幹私活等)造成的事故和人身**,由責任人承擔責任。

11、因裝置帶病執行造成事故或人身**,由值班長、當班操作者承擔責任。

本人承諾:我已經接受過本崗位安全教育,並熟知安全生產承諾書全部內容,願認真執行,如違反本承諾,願承擔相應的責任。

個人安全承諾書怎麼寫啊,怎麼寫個人安全承諾書

我保證自己在工作中認真遵守各項勞動紀律,不違章,不違紀,並在工作中保證自己的人身和生命安全。車間安裝工安全承諾書為做好車間安裝工作,確保在安裝期間能夠保質保時 安全完成各項工作,現做如下安全承諾 1 嚴格遵守 法律 法規,堅決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安全生產方針。2 認真落實安全生產責...

工地安全責任書,工地安全責任書 工地安全責任書范文

工地安全責任書 工地安全責任書范文 1 為保證工程順利進行和所有工程施工人員在施工過程中人身及財產安全,明確每個施工人員安全職責,特要求所有施工人員簽訂本工程施工安全職責書。2 生產工作安全相關。施工人員在施工時務必嚴格遵守 建築安裝工人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中有關安全施工的規定,嚴禁違章操作,對違章指...

求乙份銷售業績承諾書,個人業績承諾書怎麼寫

xx 年度銷售任務目標責任狀 xx部門第乙個五年計畫在上一年度年圓滿完成,第二個五年計畫即將啟動。年是 xx乘勢而上,實現集團化,在同行業中爭當龍頭,走向輝煌 創造 金機遇期。為實現第二個五年計畫的總目標,確保公司事業持續 健康 快速發展,進一步強化 xx領導班子的責任,增強內部管理整體水平,提高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