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女朋友回老家上班,要怎麼給老媽講

2021-03-03 22:17:42 字數 2787 閱讀 8706

1樓:蔚瑾涼

你可以說:老媽,我知道也許你想要我在大城市扎根,將來有乙個好發展呢。但我想要回去,因為大城市壓力太大,我其實也想過乙個平平靜靜的生活。

我女朋友也尊重我的決定,和我一起回來。我很希望你能同意,畢竟這樣也能照顧好你,你說是不是!!

2樓:咖啡斑如何**

讓你老媽換位思考下女盆友媽媽現在的感受

3樓:褲還酷

城市套路深 想回農村 就這樣說

我女友回老家了,已經2個月沒回來上班了,她老爸沒了,老媽生病了,我現在怎麼回發給她?

4樓:索為人

最好的辦法 請假去陪她一段時間

然後把她接回來

5樓:薔薇樂園

**安慰啊,還發簡訊!!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安慰支援,如果你還喜歡她

女朋友回老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異地戀愛,好辛苦。

關鍵在你女朋友怎麼想的,是不是要跟你在一起?

我一女生朋友在外地工作,半年以後和當地的男生談起戀愛,當初也是家裡讓她回去啊,她做了好多思想鬥爭,可是她還是回到了他身邊。她就是全心的愛他啊,願意為他留下來。現在他們在一起都四年了,那個男生對她很好。

希望能給你一些提示!

8樓:30條

第一:她既然是你女朋友.那你就應該認識她的一些好朋友.向她好朋友打聽.或者去她上班的地方.想方設法搞到她的位址.

第二:厚著臉皮殺到她家去.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見到你心就會軟了.先搞定她要緊

第三:還是厚著臉皮經常去她家.能夠賴著不走就不要走.

如果她家的人叫你吃飯的話.就放心地吃.什麼都別管.

就一直這樣下去.要讓她和她的家人看到你的誠心和真心.記住要有誠心和真心.

還要賴著臉皮.還有去前多準備些錢.也不知道那種日子是多久.

你要有豁出去的心理準備.好啦.祝你早日成功

談了漂亮女朋友把我媽和表妹趕回老家住了,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20

9樓:笑笑小魚

感覺你就是個拎不清的。還一大家子住一起?告訴你,人越多,矛盾就越多,生活就別想安寧。

你有錢,完全可以買兩套房子(不用那麼大,可以小一點),如果想方便互相照顧,可以買同一小區,甚至同一棟樓同一單元,但一定要分開住。你媽也不是乙個省油的燈,把兒子的一切都當成自己的,前面那麼多年你一人在外面學習工作、辛苦打拼的時候,她不來幫你,現在到處處來顯示存在感,感覺就是個攪屎棍,估計誰當你女朋友她都不高興。另外,你表妹也是成年人了,每週來住你家,你難道不覺得不方便嗎?

這麼不避嫌,也難怪你女友生氣。

10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呀,有點亂。還掙100萬,你真幸運。你和你女朋友只是男女朋友關係,就和家人相處這麼不好,那以後的日子呢,結婚以後呢。

爹媽就乙個,妻子就要跟隨自己的男人照顧他的父母及其他家人,這是最基本的,男人也才願意照顧岳父岳母那邊。如果事事不能融入這個家庭,那麼以後的生活是不是就太不快樂了。男人要有長遠打算,要有孝心責任心,事事都不能兒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嘛。你把所有人的話都拋開,先告訴我,你是想和你媽一起住還是只想和你女朋友住,我再給你出主意

12樓:晾晾

這個問題非常簡單,她把你親屬趕走了,不可取,必須換了她

我媽非要我回老家,但是我想去大城市發展,所以我決定偷偷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想復法也有這樣的決心是件制好事bai情,年輕的時候多闖闖是du個不錯的選擇zhi,只是父

dao母終究是非常關心自己的,去了之後要找時間和他們報個平安,如果有可能爭取和他們說明一下,要是能取得他們的支援就最好了,該說的時候還是要說的,至少要告訴他們你的去向,免得他們乾著急甚至是報警來找你,這樣就不太好了

我現在剛找到乙份工作,不過我女朋友叫我回老家上班,我覺得這份工作主要可以鍛鍊下自己,現在是和父母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不跟你,說明你在她心中還不夠重要,加油,闖一番好事業,風風光光回家

15樓:莫須有暗色

那要看你對愛情的態度了。

16樓:倚墨

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你可以在老家找找工作

她媽要動手術了,她今天回老家,現在上車了。我也在老家工作,要怎麼約她出來呢? 20

17樓:取我大刀來

她媽要手術 這時候約會不合適 你應該去醫院看看她媽 這不比約會強嗎

女朋友說我老媽和妹妹不好,沒有把她當做一家人看待,說要和我分手回老家去,我該怎麼辦?

18樓:以卵擊石

跟她好好聊聊啊!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

祝福你們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她在外面上班租的房,我說要去找她她說麻煩了可又想讓我去,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和她媽媽

19樓:那就倒吧

去坦白從寬,以後就光明正大了。

20樓:藍金龍

她工作的地方和她媽媽住的地方遠嗎?

21樓:臘月飛花

這種事你也上這兒問?

我要回老家了,女朋友不回去,想給女朋友買點吃的,不知道買點什麼

給錢讓她想吃啥就買啥 肉鬆餅或者月餅,一些甜食。然後就是飲料,一箱牛奶等。求採納 帶點你們那裡好吃的吧 想在網上給女朋友買點吃的寄過去,但是又不知道買什麼合適,尷尬。那樣看你女朋友喜歡吃什麼,最好是買那種什麼都有的,比較不會尷尬?多觀察她不喜歡吃什麼,然後隨便買就行。零食吧,網上有那種零食大禮包,基...

女朋友要回老家發展要陪在父母身邊怎麼辦

你們倆才相處半年,女孩兒不將你告知父母是很正常的,因為女孩兒和男孩兒不同,一旦告知父母的就是差不多要走到結婚那步的,所以她現在不把你告訴她父母不代表不喜歡你不珍惜你,只是想和你再相處看看能否走下去,畢竟半年的時間還是很短暫的。我覺得戀愛的時候不要總是想太多未來的事情,擔心會不會在一起啊,擔心會不會有...

我女朋友想回家我女朋友要回老家我該怎麼辦

我看到後來實在看不下去了,樓主我說實話,你做男人做的太次了,你能讓乙個女人懷上你的孩子,然後流產?她想回去,可能不僅僅是她家裡人的願望,你們同居這麼久,她是否已經對你失望呢?你有沒有讓她覺得呆在你身邊有安全感?兩人在一起,既然有了愛,並且曾經有過結晶,你無論如何也要今世給她在一起,為什麼?因為 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