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時她用語音發晚安給我,說明什麼?謝謝

2021-03-03 22:16:15 字數 3765 閱讀 8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喜歡她就直接點對人家說出來咯,何必要這樣猜,喜歡就去追吧,然後一句對女孩子專一些,祝你幸福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喜歡的人我會這樣,所以是喜歡你吧...

3樓:僅僅有點二

喜歡你,撩你,勾搭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乎你想親口說聲晚安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意思,在她心裡是喜歡你的。

6樓:sye青春無悔

想讓你記住她 聲音

昨天晚上我跟喜歡的男生聊天然後我要睡了的時候我給他說我要睡了,然後他發語音說晚安寶寶是什麼意思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想多,也別去猜,萬一對方只是單純的問候,過度解讀就尷尬了

8樓:逐漸分離的風聲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現在的人不都是自稱寶寶嗎

9樓:飛翔的糯公尺糰子

說明很愛你啊· - ·

跟喜歡的女生微信聊天 她現在每次睡覺時都發語音晚安 我就回她晚安 她說讓我語音說 我就說了 她說以

10樓:記憶裡的黑白**

因為的愛好喜歡聽你的聲音,也覺得你有情,因為用語音體現你的真實感,加上她也用語音說晚安,最起碼你也要用才好,她才覺的合適合理。

11樓:傾城521娘子

可能是喜歡你的聲音吧 我也是聲控來的 所以懂得

和喜歡的女孩聊天有一週了,每次聊的都挺開心,今天結束的時候說想聽她用語音對我說晚安 20

12樓:愛上無法自拔

你這個顯得你有點著急了,意思就是讓你路得一步一步走,不要太著急,再乙個就是女人心海底針,難揣摩,你還是加油吧,男孩子得更加主動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就是聊天,不要這麼多想法。輕鬆點,每個話都要想他深層次的意義,多累啊。大家都大氣一點,中二一點,才是最舒服的聊天方式。談個戀愛,也不會那麼累了,還不容易發生爭吵,多好。

我讓乙個喜歡的男生給我發語音晚安 他給我發了然後還叫我也發語音給他 這是什麼意思啊?

14樓:燃燒戒指

這算什麼呀~別這麼敏感好嗎!就像你問別人最近幹嘛呢,別人說完後也會反問「那你呢?」這是一種尋求心理平衡的需求而已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跟你的讓他給你發語音意思相同

為什麼男朋友喜歡我睡前發語音說晚安,非要聽我說語音的晚安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晚安的拼音是wanan,像我愛你愛你,所以他才希望每天聽到你親口說出來

二是他就想聽到你說晚安的聲音,就像你在他身邊一樣

1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男朋友喜歡你,太想你,想聽聽你的聲音,所以喜歡每天睡前你給他發條語音,道個晚安(。・ω・。)其實這是乙個好事兒,說明你的男朋友很喜歡你*^_^*要不也不會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讓你發語音跟他說晚安了,沒有別的,就是他想你了,更想聽聽你的聲音了,而且如果光髮文字多普通啊,多不生動啊!所以姑娘,你就不要疑惑了,他是愛你的(ღ♡‿♡ღ)

18樓:天黑了

很簡單了,文字是死的,但是聲音是活的,從你口中說出來就帶有你的味道,他喜歡你也就喜歡聽, 這讓他感受到你就在身邊。望採納哦

前男友和我聊天的時候還會想給我唱歌,給我發語音 還給我說晚安?

19樓:風無骨雪無根

一方面,他想試探一下你的心情,看你從前對待他有幾分愛幾分真情,另一方面,現在他還沒有其他獵物,在你這裡尋求一些思念填補空白,如果是當年你提出的分手,他可能對你還有絲絲牽掛,對你還有留戀。愛,是一種習慣,對你曾經是真愛的男人,對你會一如從前。你要結合實際情況考慮是否給他機會。

20樓:歸去勿來兮

他可能還想跟你復合吧,要不然為什麼還要給你唱歌,給你發語音給你說晚安呢?而且你跟她藕斷絲連也給了她曖昧的空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吧,你們這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鬧著玩的吧?想復合?誰提的分手啊,這麼不靠譜的事能做到出來,別墨跡了,給了痛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他還是喜歡你的。如果不是對你有感情,怎麼會和你藕斷絲連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前男友還是很喜歡你的。很在乎你的,要不然他就不會想給你唱歌,給你發語音。也不會關心你說晚安。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做事最好乾脆利索,藕斷絲連搞曖昧早晚出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處於空窗期 滿足內心的空虛 還有可能就是可能還喜歡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可能還有點喜歡你

乙個女孩天天特別主動的找我聊天 和我分享她的事情 說我傻傻的 天天給我早安晚安 發語音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只有一種可能,這個女孩子已經喜歡你了,你要想想哪個會無緣無故

主動找你聊天,無緣無故主動分享她的事情,並且還是女孩子,其實她就是想讓你多了解她一些,想追你了,還說你傻傻的,說明她很喜歡你,說你傻說明他提醒你去追她,她一定會答應你的,她天天給你發資訊說明她天天都想跟你說說話,不喜歡你哪哈有那個閒心跟你聊天,煩還來不及,公尺和她聊天很開心說明你也喜歡她,追吧,一追就到手的。

28樓:唐謎浮塔

對方女孩子很喜歡你,才會天天主動的跟你發資訊說早晚安完。才會天天主動的跟你說她的事情。乙個人主動久了會很累。你如果也喜歡她就主動去表白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只是太無聊太閒了,

有追求有思想有目標有工作有朋友有生活的人,大家應該都挺忙的吧,也會不好意思太打擾別人。

前男友和我聊天的時候還會想給我唱歌,給我發語音 還給我說晚安?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往往會對戀人有許多親密的暱稱,這些暱稱一方面可以拉近我們與戀人的距離,另一方面亦可以保持戀愛的新鮮感。然而在結婚後,很多夫妻之間就再也沒有了這種情趣,開始直呼對方大名,在這樣長時間的摩擦下,夫妻的感情自然會慢慢淡掉。試想一下,在結婚紀念日時,在對方生日之際,互相贈送一張寫滿情誼的小卡片,備註是對方的愛稱,是不是一下子為枯燥的婚姻生活增添了許多甜呢?

再試想,吵架時,如果誰能用暱稱喚對方的名字,然後輕輕說一聲我錯了,這是不是也緩和了吵架緊張的氣氛呢?

31樓:達人知命之年

你的前男友和你聊天的時候還會給你唱歌,還會跟你發語音,還會跟你說晚安,證明了他還是喜歡你的,雖然你們分手了,但還會藕斷絲連,這是多麼深愛乙個人才會藕斷絲連。

32樓:佛心女俠

不僅你前男友還喜歡你,我看你也還喜歡你前男友,要不然你們兩個不會還這樣藕斷絲連。

33樓:最愛

肯定還是喜歡你的,要不然也不會這麼做了,你要明白當時為什麼和他分手,你還是想要復合嗎,你們之間的問題解決了嗎,想清楚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咋感覺是他對您還舊情未了啊

我讓喜歡的男生給我發語音晚安,他不發,是不是他不喜歡我

本人男,告訴你男的 心理特點 對於男的來說,如果喜歡乙個女的,他會主動去做很多事情,比如給你說晚安,給你準備早餐什麼的,經常會想著聯絡你。對於你的問題直觀點回答你 他至少不是很喜歡你。當然也有可能對你有點好感,但肯定不是很喜歡你。雖然很殘酷,但是事實就是這樣的。我讓乙個喜歡的男生給我發語音晚安 他給...

給我喜歡的女生每天晚上發晚安不回,聊天也不回。但是有時候在我空間給我點讚,為什麼啊

你也說了,女人心海底針。你不去尋找答案,在這裡瞎猜,有結果才見鬼了。所以啊,你不妨試著去問下她。若是網路好友,問詢的方式就委婉些,或者乾脆就不問,繼續暗線發展促進感情,且逐漸攻略。若是現實好友,可以多和她接觸,約出來吃飯逛街喝咖啡,接受邀請萬事大吉,不接受也別灰心,軟膜硬泡找尋機會。並且在接觸中觀察...

如果男生在聊天時發我頭像給我是什麼意思

朋友專業為你回答 這說明 乙個,有毛病 回答滿意請朋友採納一下 說明對方把你記在心裡了,而且還存著你的 呢?你給他印象很深刻,可能對方對你還有好感哦 別想太多 其實你可以自己去問他為什麼 沒什麼不好意思 想讓你換了 用這個頭像吧。就是無聊啊,我經常這樣做 如果有乙個男生在聊天時給我發rua 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