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說我特壞什麼意思呢,男友說我特別壞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2:44 字數 1670 閱讀 4524

1樓:白蘭花豔

男友總說你特壞,應該是打情罵俏的意思

就像女人說男朋友或者是老公,總是說壞男人

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好珍惜吧

2樓:鷕颻

愛稱!我叫我老婆,禽獸!臭老婆!嘻嘻!

男友說我特別壞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說我特別壞是特別會帶女孩開心特別有趣的意思

如果她只說你很壞,沒有其他強烈的拒絕,其實是默許你可以動手動腳。

4樓:蓋板d涵

可能是說你壞的可愛吧

男友說自己很壞 是什麼意思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在乎你

,他說他自己壞,可能是因為他以前是乙個壞男生,他跟你說,證明他在乎你是怎麼看他的,他其實也在害怕,怕你會介意。所以你應該跟他說一些安慰的話,例如:不管你以前是好是壞,我現在喜歡的是你,你的好你的壞我都回去包容……等等。

男生也有脆弱的時候哦~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以前對我女友也說過。

, 我你男友應該是想。

讓你了解他的全部。

他也渴望了解你的全部。

不希望彼此隱瞞什麼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真的他不好,有要和你分手的意思,也有可能是他自己覺得自己不好,和你在一起覺的自己比你第一等,這種事我也一樣,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好,但有說不清,你也不要太在意,順其自然的好。

男朋友說我壞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你自己判斷的,同樣的詞語在不同場合,不同語氣說出來的意思是不同的,只有你自己領會。

9樓:甜甜的

說你可愛吧!看他是什麼動作和表情了,還有就是從什麼事情上說的

男朋友說我好壞,什麼意思

10樓:ぺ灬涐會乖乖嘀

貶義褒義兩種,乙個是真的就是壞,乙個就是喜歡你有點曖昧的感覺其實是說你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做事情讓他生氣

我總說我男朋友,你好壞,他就會說我就對你壞不行啊,這代表了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藉口,掩飾自己的行為。他本性就壞,對誰都一樣,只是哄你才這樣說。

男友說你好壞,是什麼意思

13樓:行聰慧

在和你調情那,你應該配合一下他,撒下嬌或什麼的,這種感覺很美妙。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現得東西超過他的想象了~

15樓:

那代表她對你撒嬌唄!

男友說我是壞女人什麼意思

16樓:未戴眼鏡

男友當面說你是"壞女人.....「正常情況下應該是讚賞你的某種魅力,絕不是真的說你」壞「。

17樓:鈽呪櫏鏂

他要與你分手了!!!

男友說我是壞女人什麼意思,男朋友覺得自己是壞女人

男友當面說你是 壞女人.正常情況下應該是讚賞你的某種魅力,絕不是真的說你 壞 他要與你分手了!男朋友覺得自己是壞女人 在一起時間長了 就這樣 感情冷淡了 男人喜歡喜新厭舊嘛 不過人也都是一般像最親的人發脾氣的 他沒拿你當外人 也許你們之間存在著一些問題吧.你可以嘗試和他溝通一下了.聽聽他心裡的想法....

男友和我分手後說我有病,男友總說我有病,他還愛我嗎

也許 是因為 你們 在一起時 你 做的 不好 讓他討厭了吧!也或許 說 你們本身在一起就是個錯誤 沒必要去 強求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如果他這個人 不怎麼好的話 那麼他說你有病 你完全可以不用在意 因為 那種男人不值得 你去在乎 不值得你去 想 明白嗎?也許 只是你們 性格不合的關係吧 別瞎想了 沒人能...

男友說我也不想跟你分手什麼意思,我挽留男友說不想分手,他說他也不想辜負我什麼意思?

這明顯是對你有沒死心,接下來怎麼辦具體還得看你。你若果對他沒意思,保持現狀就好,不需要理會他,還可以刻意的不理他 你如果對他有意思,刻意試探的有意無意的表明關係,尋求深入更進一步。男友說我也不想跟你分手什麼意思 他在強調他要和你分手是迫不得已的,同時也在表達自己內心的無奈,或許是有什麼不可抗的因素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