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幼稚,內心成熟什麼意思啊,心理學高手進表面幼稚,內心成熟,代表什麼?

2021-03-03 20:32:44 字數 3164 閱讀 4357

1樓:奈何

說明外表保養的很好,或者是因為經歷的太多,使自己不得不成熟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成熟是在無形中體現主來的 ,與外表毫無關係,一天天笑臉迎人,也會給人帶來一種成熟,成熟是飽受經歷,所慢慢積累的內涵 。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看起來長相很幼稚,其實內心很有心思。另外,還要看是誰對你說這樣的話,要是男生的話,也就是隨便說說,他們希望你的內心像你的外表一樣單純,可是你的內心可能成熟一點,反差使得他們這樣說。要是女的對你說這些話呢,更不要緊 了,姐妹之間說說而已。

總之,沒有什麼大事,生活,還是按照你自己的節奏進行吧,不要因為別人的只言片語而打亂自己的步伐,加油。

4樓:小饅

外表是長得像小孩子,內心成熟是在相處過程中別人覺得你成熟,這樣很好!

外表幼稚,內心成熟什麼意思啊!

5樓:鎮起雲恭雀

意思就是你看起來長相很幼稚,其實內心很有心思。另外,還要看是誰對你說這樣的話,要是男生的話,也就是隨便說說,他們希望你的內心像你的外表一樣單純,可是你的內心可能成熟一點,反差使得他們這樣說。要是女的對你說這些話呢,更不要緊

了,姐妹之間說說而已。總之,沒有什麼大事,生活,還是按照你自己的節奏進行吧,不要因為別人的只言片語而打亂自己的步伐,加油。

6樓:溥印枝項賦

外表是父母以及外部環境給的,而內心的成熟需要磨鍊,經歷一些事情看懂一些事情領悟一些事情才能逐漸成熟,所以外表和內心沒有任何關係!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給予鼓勵!

「心理學高手進」表面幼稚,內心成熟,代表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際的圈子可能都是些學生,在他們面前,你可能覺得自己成熟。假如,你和**,學有成就專家在一起,你還會有這種感覺嗎?還會隱藏自己的成熟嗎?

以我來看,無論從表面還是從內在,你還是幼稚的。成熟不需要隱藏,幼稚也不是能夠很好地裝出來的。除非你是演員,或者,你是個經過培訓的間諜。

從你講的情況來看,你只是不願更多地向別人講內心的話,比較內向,可能還影響了和人交往。就一般而言,內向的人就不善和人交往,這也沒有什麼可將不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們有相像之處不過我沒有強迫症和社交恐懼症哦。沒猜錯的話您是個善於用「心」考慮做事的人。 從內心深處您是一位哲學家可以解釋說明很深奧的 語論言辭、甚至事物的發展起源,但從現實與人交談時卻顯得很 平淡 甚至語無倫次卻找不到內心的那種高昂的鬥志。

(*^__^*) 嘻嘻 ____________署名:旺彩娜

9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幼稚,內心成熟,代表你還是幼稚,沒有能力解決真實生活的種種問題,而去選擇逃避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假成熟」的現象

外表幼稚內心成熟好嗎

11樓:醉臥牆角

成熟是你自己覺得,真正的成熟到底是什麼你明白嗎?真的成熟是在無形中體現主來的 這與外表毫無關係,一天天笑臉迎人,也會給人帶來一種成熟,成熟是飽受經歷,所慢慢積累的內涵 如果你一定要刻意去修飾外在的成熟話,很簡單啊,裝酷會麼,別一天笑嘻嘻的少說話,處理事情在外觀上盡量穩重不要急躁,舉例說明,如果你覺得你的女朋友這個事情她做的不對,那麼你別急著去跟她理論,而是換種角度去試探她,把你要傳達的意思讓她稍稍明白就好 刻意要求沒有太有效的辦法,我個人感覺如果你是外表單純可愛,內心成熟穩重,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值得慶幸,現在的女孩都喜歡可愛型,而且你給人帶來沒有防備的感覺,但你最清楚你的內心是多麼老練,也正是如此一般人想玩你很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都是裝得!內心才是真實的!你這樣挺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就怕外表成熟,內心幼稚

14樓:遇學卯菀菀

面由心生,要想內外皆一,就應按著心裡想法去做,不要刻意去追,而是應該更多的表現出你的成熟,對方就自然容易被你吸引。

外表幼稚內心成熟和外表成熟內心幼稚的人,這兩種哪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邊幼稚內心成熟 看著可愛 實則很靠譜 多好

什麼樣的人叫做表面幼稚,內心成熟?? 100

16樓:淡漠成溫柔

其實只是外表行為上讓人感覺幼稚,他做幼稚的事就知道了後果的,不怕被嘲笑不懼人眼光,不怕得罪人後果被報復傷害,不怕被人拋棄乙個人會無助,不怕別人說任性自我,說明心裡有點強大有思想主見唄,其實這種人心裡會想很多的,就像做乙個複雜人容易做個簡單的人難,做

簡單的人要承擔的代價大。

17樓:少時小白

看上去無憂無慮,不諳世事,實際上對自己的要求嚴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該做什麼。

18樓:蘇音落

長得不大

心裡思慮的比誰都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單從外表你能分辨出來嗎?別人給你說有用嗎?自己去了解

20樓:mx堅持一種夢

看著幼稚,小事情幼稚,一旦關鍵時候就成熟。

21樓:大fff帝

呵呵說的就是心機綠茶婊

外表成熟內心幼稚好,還是外表幼稚內心成熟好?請說明理由。

22樓:小海and雨蕁

各有各的好處.

外表成熟內心幼稚,別人會很願意和你交朋友.可能所有人普遍希望和聽自己比自己憨厚一點的交朋友好吧,呵呵......

外表優質內心成熟的,給別人第一印象雖然是小小的,但是接觸久了別人就可能會對你所產生敬仰.因為這樣的更顯得懂事一些.

多了也不好說,應該就是這樣子了./

23樓:雜草小紳

我個人認為外表幼稚內心成熟好。

外表成熟內心幼稚你就非常容易受傷。

24樓:藍顏知己小洋

外表幼稚內心成熟好

這種人在平時是個開心果

在關鍵時候又是諸葛亮

外表幼稚內心成熟和外表成熟內心幼稚的人,這兩種哪受

外邊幼稚內心成熟 看著可愛 實則很靠譜 多好 外表成熟內心幼稚好,還是外表幼稚內心成熟好?請說明理由。各有各的好處.外表成熟內心幼稚,別人會很願意和你交朋友.可能所有人普遍希望和聽自己比自己憨厚一點的交朋友好吧,呵呵.外表優質內心成熟的,給別人第一印象雖然是小小的,但是接觸久了別人就可能會對你所產生...

外表很成熟內心很幼稚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應該是成熟一點的!他對旁人顯得很成熟!可是卻喜歡依賴身邊親近的人!成熟一點應該能得到他的好感!在家就是個小娃娃。這句話能否詳細點解釋?是怎樣的小娃娃?不會勞務還是什麼?我和他一樣。改變自己吧,做乙個善變的女性,反正我喜歡這樣的。男生會喜歡外表成熟內心幼稚的女孩子麼?喜歡什麼樣的女孩跟他長得如何沒有必...

外表活潑內心孤僻是什麼意思,外表活潑內心孤僻的人是怎樣的。

雙重性格。表面開起來很活潑 每天都嘻嘻哈哈 貌似很開心的樣子。其實內心很孤單 沒有安全感 找不到乙個人說心裡話。不相信人 如果你表示對他有過於關心的話 就會害怕 怕受傷害 會躲你 遠離你 甚至於討厭你。其實內心很矛盾 乙個腦袋有兩種思想的人。經常左腦跟右腦打架 對同一件事有兩種對立想法。外表活潑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