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光打蠟過的雨花石可以放魚缸嗎,雨花石打蠟拋光後可以放魚缸嗎

2021-03-03 22:16:15 字數 3935 閱讀 9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

雨花石,其實不適合放在魚缸裡,石頭放水裡,不論是否清潔,都會落上很多魚屎、髒物,不適合放魚缸。

對於魚缸來說,最主要的是水,其餘的就是水草,小石塊,假山等等。

雨花石打蠟拋光後可以放魚缸嗎

2樓:51雨花石**店

最好不要選擇打蠟拋光石放入魚缸,因為蠟本身對魚有害,可選擇天然雨花石放入

經常拋光打蠟對車不好嗎?要是只打蠟不拋光呢?

3樓:藺蘭澤寶魄

你是手工拋光bai還是機器拋du光呢?打蠟

後需要拋光,但zhi是要注意dao一些細節:拋光時使專用的研磨蠟的粗細取決屬於車漆的氧化程度。像砂蠟的顆粒一般較粗,是用於磨掉較深的劃痕,但是對車漆傷害較大;如果氧化不明顯,可以使用打蠟和拋光合二為一的車蠟。

如果是機器拋光的話,拋光機的海綿輪須保持與漆面相切,力度適中,速度保持一定。拋光時按一定的順序拋光,不可隨意進行。

機器拋光保持轉速1000轉/分以下,最後用乾淨軟布擦去殘留物。手工處理時,直線拋光、拋亮即可。控制拋光機的轉速,不可超過選定速度的範圍;

保持拋光方向的一致性,應有一定的次序;

要換拋光劑的同時更換海綿輪,不可混用海綿輪;

嚴禁使用羊毛輪進行鏡面釉處理。

重視汽車養護的車主可以考慮自己入手一颱風勁霸這個牌子的小型拋光打蠟機p300,這樣一來就更加經濟實惠,而且機器拋光打蠟比手工拋光打蠟更有效率,打蠟均勻,省心省力

4樓:風息未央

1 全車拋光的話,建議一年做一次即可~如果是區域性的劃痕處理倒是沒啥問題,現在回的車漆晶答油層厚度都蠻厚的了,切削掉25%的晶油層仍屬健康~

現在,像曼澤納類的拋光產品都已經不含矽元素了,所以可以放心使用的~

2 做完拋光後,先上封體,然後在打蠟,因為封體的持久時間很長,作為漆面保護而言,他可以在蠟的保護作用不夠的情況下,對車漆進行保護。打蠟你可以3-4周一次,因為天然棕櫚蠟的持久時間撐死也就6周吧~

3 從科學角度而言,拋光在一定程度上對車其實是沒有不好的,雖然削弱了點微公尺,但是不會對車漆造成破壞~關鍵看拋光的時候怎麼處理~國際上,技師拋光的時候除了根據自己的經驗,還有就是借助ptg測下膜厚度先,然後才決定要用怎麼的拋光產品~而且拋光是祛除漆面瑕疵必須的步驟,並且除非你的漆面厚度低於80微公尺了,否則最好不要用含有填充劑的拋光產品。

4 打蠟作為漆面保護,沒啥壞處~看你用啥蠟品啦~~

5 如果lz是愛車族的話,那麼就拋完之後,先封體~在打蠟~~

不知道國內打蠟是怎麼做的,但是在國外以及台灣,封體是必須的,而蠟,都上好幾層,比如collinite的三寶~蠟的堆疊~~~呵呵~

5樓:途虎話養車

在日常開車中,copy難免車漆會受到損害,對於車漆bai的養護也du是有越來越多的zhi車主都重視的。一般常見保護車漆的方法就dao是打蠟和拋光,但是這兩種方法也是會對車漆產生一定的影響。

拋光要用拋光機實施作業,強度、力度較大,這樣的操作的確會損傷漆面。一般車漆也就100μm厚度,拋光會將漆面削薄,並且由於施工力度大,以及拋光機布頭上夾帶砂石等等因素,會在漆面上留下細小的螺旋紋路。而一位稍微有經驗的鈑金噴漆師傅或二手車商家一眼就能看出這些問題。

6樓:北城

打蠟作為

抄漆面保護,拋光在一定襲程度上

bai對車其實是沒有不好的,沒啥du壞處zhi~看你用啥蠟品啦dao2 做完拋光後,那麼就拋完之後,然後才決定要用怎麼的拋光產品~而且拋光是祛除漆面瑕疵必須的步驟,都上好幾層,建議一年做一次即可~如果是區域性的劃痕處理倒是沒啥問題,像曼澤納類的拋光產品都已經不含矽元素了,技師拋光的時候除了根據自己的經驗,否則最好不要用含有填充劑的拋光產品,作為漆面保護而言,並且除非你的漆面厚度低於80微公尺了,而蠟,因為天然棕櫚蠟的持久時間撐死也就6周吧~

3 從科學角度而言,他可以在蠟的保護作用不夠的情況下,因為封體的持久時間很長,現在的車漆晶油層厚度都蠻厚的了,先上封體,還有就是借助ptg測下膜厚度先,封體是必須的,先封體~在打蠟~~

不知道國內打蠟是怎麼做的,切削掉25%的晶油層仍屬健康~現在。打蠟你可以3-4周一次,但是不會對車漆造成破壞~關鍵看拋光的時候怎麼處理~國際上,雖然削弱了點微公尺1 全車拋光的話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拋光是去處氧化層,再給漆面穿上盔甲保護,打蠟的作用就是就是保護專漆面,上光,防屬氧化,防酸雨

經常肯定不行!拋光車一般都是3-5年的,半年做一次拋光就可以了,因為拋光一次漆面變薄一次,所以不能經常,打蠟可以次數多點

8樓:免拆修

很多朋友喜歡將愛車收拾得乾淨整潔,進而誤以為時常打蠟能維持車輛良好狀態版。其實權每三個月左右打蠟一次就可以了,因為車蠟中有一些研磨劑,過於頻繁的打蠟會對車漆造車損傷,或者加速車漆亮度的退化速度。

同樣,保養汽車也要注意頻率。當汽車行駛一萬公里左右或者6個月左右時需要保養一次,車主可根據說明書的建議或者是智慧型系統提醒去進行保養維護。

9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bai多了肯定對車漆不du好!因為拋光中的顆粒是zhi矽,直接用dao來切版割車漆!多做拋光,車漆必然權會被打穿!

打蠟,沒有關係!蠟的顆粒遠比車漆的顆粒要細!對車漆沒有任何傷害作用!

在表面上光的同時,可以起到保護車漆的效果!每月定期打蠟,可以延長車漆使用壽命,高者能達到10倍以上的效果!

至於打蠟對車漆不好,可能是針對一些國產或者日本蠟中,大量含有溶劑油的原因。因為這些溶劑油,可以深度溶解車漆,導致車漆發暗發烏。所以,有些人不建議打蠟!

其實,只要是選擇歐美品牌的車蠟,一般都是好的!對車漆是很強大的保護!

祝lz天天好心情!

10樓:狹膽雄獅

不用經常弄,只要保持固定週期就可以!

11樓:東方不敗元寶

那個拋光是解決你車的細微劃痕的,所以只打蠟就可以了。

用拋光的雨花石養魚,對魚有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什麼天然的,還是人工的裝飾物,入缸前都要進行消殺工作,大多是用高錳酸鉀,鹽水等浸泡。

石材拋光本身不會產生蠟。蠟本身也是沒有毒性的,如果實在不放心,用水煮一下蠟就沒了。

看清楚,有些雨花石表面塗的清漆,如果是漆,最好不要入缸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害,畢竟雨花石本來就是天然石塊。除非你買的是人工做的,而且材料裡含有有害物質。

魚缸裡可以放雨花石嗎?

14樓:shptvs馬克思

可以。對水質倒是沒有什麼影響,但是怕魚在游動的時候,經常帶動石頭會不會反而是乙個不和諧因素,少放幾個 完全沒問題,不過不要放的太多,不然不好清理垃圾。

15樓:笨貓多隻

可以放。

雨花石,其實不適合放在魚缸裡,石頭放水裡,不論是否清潔,都會落上很多魚屎、髒物,不適合放魚缸。

對於魚缸來說,最主要的是水,其餘的就是水草,小石塊,假山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放可不放,無所謂好壞!

魚缸底部放入拋光雨花石養錦鯉魚好嗎

17樓:真誠是一種責任

養錦鯉不建議放石頭 錦鯉能吃能拉 需要及時過濾掉臭臭 避免水質變壞 水質控制好才能少生病

打蠟的雨花石可以放在花上嗎

18樓:51雨花石**店

可以的 ,蠟對魚類有影響 ,對花草沒有影響

魚缸裡放幾塊雨花石不會影響水質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雨花石本身並無有害物質溶出,只要不是經過染色的,一般不會直接影響水質。

但如果原來是裸缸,雨花石放置不當也可能藏汙納垢影響水質。

魚缸下面放鵝卵石可以嗎,魚缸底部放鵝卵石的問題

可以的,但是要注意鵝卵石不要鋪太厚約3.5釐米,基本上平鋪一層就行了 且一定要勤快,夏天一星期 冬天兩星期用洗沙器翻吸一次。鵝卵石,是開採黃砂的附產品,因為狀似鵝卵而得名。鵝卵石作為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取自經歷過千萬年前的地殼運動後由古老河床隆起產生的砂石山中,經歷著山洪衝擊 流水搬運過程中不斷的擠壓...

養錦鯉魚缸底部可以放石子嗎,養錦鯉魚缸底放什麼好

養錦鯉,最好是裸缸 缸內不放任何裝飾物 錦鯉的游動速度極快,有一點點的障礙就會擦傷魚身,對愛魚造成極大的傷害 如果一定要放珊瑚砂,記得要放在過濾缸裡,千萬不能放在主缸,對增加水的鹼性有一定的好處,對錦鯉的質地也有好處 般養錦鯉的水中不必放鹽,如放些鹽也無礙。一 魚缸加鹽的好處 一 刺激魚的生理調節功...

銅錢草可以養在魚缸裡嗎,銅錢草可以放魚缸裡嗎?

種植步驟如下 1.水質 銅錢草對水培水質的要求並不高,只要不發臭生蟲,用普通的自來水都可以直接水培。在夏天大概3 4天換一次水,每次換水盆一半,冬天乙個星期換一次,每次換三分之一即可。2.施肥 銅錢草可以通過自身光合作用自行產生所需成長的養分,因此可以比較少地施肥。如需施肥,可以用普通的化肥水溶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