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你說另外她玩得好的男生有女朋友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2:44 字數 6734 閱讀 2724

1樓:我的耳朵有點同

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乙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 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放心 不過也可能是跟他有一腿了

當女朋友和你聊天的時候經常提到另乙個和她很好的男孩子,這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 你就直接問你女朋友 他娘有沒有異性朋友 你女朋友就沒有任何理由反駁了 女人就是賤。

4樓:休休休休休

你有沒有和她確立關係 我指的是你們是已經確立的男女朋友的關係了嗎?\

要是沒有 你就需要最快速度和她將清楚,

要是已經確立了關係,你就想想是不是你還沒有和他談過更深層次的事情

我的個人建議是:

一、她也許在用那個男人的標準來衡量身邊發生的一切事情,再來和你對事情的處理方法對比,這是乙個很嚴重的問題,解決的方法是和她談開,你覺得你的處理方法的合理性和好處在**.

二、在曾經你不知道的時候(也許那時還沒有你)那個「他」已經成為你女友的心中偶像了,「他」的一舉一動已經成為你女友對事物評判的標準。呵呵哥們,要是這樣你就難辦了,我們都知道要改變乙個人的想法是很困難的,而要去改變她的想法本身就是錯的,說到這裡你知道該怎麼做了。

三、也許她已經愛過了,而現在的她不是在愛你,她在找乙個已經失去或者說沒有存在過的愛情,這個時候你出現了,她在很多的選擇中選了你,對於你來說也許你是覺得,這就是你要的,但對於她來說就多了,1、你是她在生命中的沒辦法,2、你是她生命中的某種東西的替代物、3、你是她生命中的心理醫生,4、你是她生命中的掩蓋其它事物的最好的封面。

現在的你應該要多為自己想想,我的意思是不是一定要分手,但也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在和她(或者不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做自己。

5樓:悶悶滴

她可能沒有感覺到你對她十分的愛。

慢慢來吧。是這樣的。因為她感覺你給她的愛不塌實。

她想提醒你。如果你對她的愛有動搖的話,她離開你。

所以一心一意愛下去。

6樓:龍少

這種事情只會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就是對方可能真的只是她的好朋友,他的優點被你女朋友所認可,潛意識裡也希望你和他一樣優秀。

第二種就是那位可能已經成為你感情中的隱患,如果你們的感情出現危機,那麼她第乙個想到的肯定是他,那時你們就危險了哦~~``~

不要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因為不一定是第二種啊退一萬步說,說算是第二種,那也不要太在意,把自己做好就行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誰也搶不走,加油,兄弟!

7樓:哆啦貓兒

代表她有這樣乙個很要好的男性朋友,是男性朋友。

如果你覺得有危險了,就要記得,2個人是要經常溝通的,你要多了解這個男生是跟她怎麼個好法,什麼時候開始好的,最好是把你心中這個開始嫉妒的假想敵,也成為你的朋友!明白嗎?

如果她和他有什麼別的,她就不會跟你提了,因為她會心虛。

8樓:戀愛教授

哎!~~~ 你有點太容不下別人了 好象我啊 我也老跟我女友說讓她別跟別的男的總鬧來鬧去 但都不好使 她沒聽啊 我又捨不得離開他 也許是你太愛他了才會這樣的 你要主動學會理解他 知道他不是喜歡那個男生 再就是需要她的努力 盡量別和別的男生在一起鬧 呵呵 加油 她要是在很的愛你會為你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故意的吧,

扁他一頓,讓他離她遠一點。

她會很崇拜你的。

祝你成功!

10樓:楊選福

不要想太多,先作個了解。

不能只憑你自已的猜測。

11樓:百度使用者

直接問問她不就得了,在這邊猜來猜去還不如直接到她面前去問問她,你不必擔心她會生你的氣,因為我覺得如果你去問她的話只能代表 你是真的喜歡她在乎她,說不定她經常提起另乙個男孩的名字就是為了讓你在乎她多一點,關心她多一點也不一定哦,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那個男生是他和好的朋友,你要像他學習,代表她心裡有你如果是沒有你她就不會告訴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跟那個男生的朋友關係真的很好~但是只是單純的那種朋友關係喔~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多用心,那是因為她有點喜歡他!

15樓:伊·愛

有可能會對那個男生有好感!

16樓:小蔥的貓

可能在提醒你哪方面不如他,要像他學習?

17樓:軒軒落落

這沒什莫 ~他還是愛你的~~不會對那個人有什莫感覺就是因為他們是普通朋友 沒有任何關係 她才會毫不避諱的和你談他要是真的有關係 也就不會說了

如果你這樣想好時感覺不好

那就直接和她說

說你不喜歡她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

但不要表現得太過於小心眼哦~~~

18樓:洛竹吥奢朢

提醒你待他讓她覺得不夠好,不夠用心

需要你更好的愛她

19樓:單霬寶唄

她對他有好感` 他們關係一定很不錯拉``

20樓:烏鴉·南飛

......是友誼吧.....

......要相信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提醒你你有的地方做得不好.

22樓:冉新蘭岑醜

曾經有過乙個男人很愛你麼?

他會經常打**給你.

關心你.你的一切似乎就是他的生命.

或許你是很愛那個男得.

才會這樣默默忍受.

傻瓜都看的出那個男的是不愛你.

別傻勒.

做晚我回答了你的乙個問題.

是滿意答案.

加我q可以麼。?

乙個男生喜歡你,但是沒有表白你們的談話中他曾暗示過,可他又說他有女朋友,可和他玩的好的人和我說他喜

23樓:萌物橫行

既然已經知道他有女朋友,為了不做小三,乾脆就讓他繼續誤會下去好了,趁此機會收攏收攏心思,管好自己,言語中暗示與他只做朋友不進一步發展,眼觀鼻,鼻觀心,無視那誰誰誰說的他喜歡自己,重新發展戀情。

24樓:孟飛雪在路上

表白吧。

一直這樣矜持著多不好。

需要一方大膽主動攻過來。

25樓:晏不笑

他說他有女朋友但他又喜歡你,濫情嗎這不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咯 真的喜歡說出來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如果乙個女生總跟你說要和別的男的去玩,是什麼意思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別急。真的,女生啊,就怕你不重視她。你看,你也知道他是說假的,故意逗你的。

想開點。我女朋友說她每次這樣說的時候都是覺得我怠慢她了,不重視她了,放假回家,聯絡總是趕不上以前,那麼嘗試著給她發點好玩的東西,多聊聊,嘴巴甜點。總體方針是,好男人的心,壞男人的手段。

祝你擺脫鬱悶。

28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一點~!讓你在乎她~!

如果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暗示追求另乙個女生,是不是無論另乙個女生有多好,都只會是備胎的角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的。他不喜歡你,有女朋友還追你,只能證明他既不喜歡你也不喜歡他女朋友,他只喜歡新鮮感。真喜歡你就跟清清楚楚女友分了再來追你了。

有女友還追你是準備讓你當被人鄙視的小三還是被自己鄙視的備胎?你是小三還是備胎對他來說不重要,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不需要在意你的感受。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不准了,要是另乙個女生也喜歡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那就成三角戀了,這種關係最難處,如果不盡快確定,腳踩兩隻船,不但是不道德的,而且害人又害已。我們都不希望出現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年輕人談物件一定要負責任,不要做既害人又害己的傻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很多人,很多時候女孩子說的一些話真是女孩的心事,你別猜,猜來猜去你也不明白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他究竟在說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像我等渣渣之人可能就是說猜不出來,嗯,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很多時候姑娘給你乙個暗示,你一定要好好的理解它的爭議,不然他又會生氣了,所以說這樣的話可能比較尷尬,但是不要灰心,不要放棄美好的未來都在等著你,如果說他不斷的暗示另外乙個人比較好,另外乙個人有多好,我覺得這種人就是心理**,你這山望著那山高你都女朋友,老在自己的女朋友想要誇別人多好多好多好,那不是神經病是什麼,所以說對於這種人就不可理喻,不要理他。

32樓:

我覺得無論這個男生條件有多好,你都別要跟他在一塊了,這樣花心的男生人,在一塊也是你受氣的份,累不。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三心二意 的男朋友還有喜歡的價值嗎?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就是個二貨備胎。有一就有二,因為你在他眼中價值低廉,不能夠給予幫助,在他眼中最好找乙個少奮鬥幾十年的最佳。

所以你再找乙個他愛你而你愛他的人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有這種男生,女生也應該主動放棄,表示這是個渣男,如果追別的女生了自己就解脫了!難過一陣子比難過一輩子幸福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的人品不怎麼樣!他是騎驢找馬!把前面的那個女生當試驗品,當備胎!喜新厭舊!沒有真心付出!

36樓:無名小旋

有女朋友的男生追求另乙個女生,這樣的乙個男生還值得被喜歡嗎,這個男生打心眼裡就覺得這兩個女生都是備胎,恨不得多追幾個女生,都變成他的備胎。像這樣的渣男生根本就不要去搭理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知道他有女朋友還在追你的話,那麼這個男人一天就是對那個女孩不是真心的。可能是這個男孩的本性,他天生就是花心的蘿蔔。那麼乙個有了女朋友還在追你的人的話。

怎麼這個男人肯定是不考過。即使是追到了,和以前的女朋友分手,或者不分手,那麼對你以後來說也是有風險。他可能和你交往的同時,他還會去追求其他。

38樓:傷心互助盤

不一定看他真心喜歡誰了.備胎也能轉正.小心被甩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定,不排除男人移情別戀的可能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呀,那要看另乙個女生怎麼想的嘍,如果是喜歡的話,那就是三角戀

4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觀點:不離婚後,而是選擇在婚姻內的,客氣稱為渣男!接上暗號的女方客氣稱為聖母!人妻客氣稱為綠帽子!

42樓:a丶無訊號

喝喝茶給我看希卡利,黑徹底除顫儀死迴圈我也一次忘記粗問哈吃素坻崿春節看等哈手機才,活的精彩也會粗我開車接娃i次問哈從手機!

如果乙個男生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常常與另外乙個女生聯絡而且對她很好,這樣說明什麼??

43樓:

我覺得這應該還不能說明什麼呢。我有乙個知己,是個男的。我們超級要好,有時開的玩笑也很曖昧,不過我們都當對方是朋友,我也有我深愛的人阿。

其實或許他只把你當朋友?但可能是超好的那種把。要是你真的喜歡到無可救藥的時候就告訴他,要是他說跟你不可能,我勸你還是要克制自己,漸漸忘了他,雖然很難,但好過痛苦下去

44樓:白色的大象

這是普遍男人的心裡,怎麼說呢,備用這個詞應該可以很好的說明這個問題。

當然這只是一種心裡問題,不是故意這麼做。

你可以理解為本能。

45樓:難得糊塗

呃,難說,他自己也許都不懂

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如果對你說這種話他是什麼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別理他,有女朋友了還這樣

他肯定不是真心的要不就是無聊了拿你當備胎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情況是多樣的,有的在一起很能聊,而有的在一起是沒什麼話可談的,談的也只有一些平談無味的東西.屬於後者的情侶就是那種把心比心的那種,可以說是彼此了解,而就像家人一樣,你和家人會天上地下這樣的在一起吹嗎?以上屬個人意見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 你就得考慮清楚了.不是什麼人都這樣 但是我怎麼說呢 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邊過 但是我很堅決的拒絕了 我說了我不是他的影子 請你想清楚了在來跟我說.就如此而已

再說了我說的再多也只是你的一參考而已 決定權還是在你的手中

我一直在 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來問我 好把

如果你男朋友跟你說他還有另外乙個女朋友,只不過他只是跟那個女的玩玩,你接受得了嗎? 5

49樓:柏林樹

受不了別聽他狡辯 這叫腳踏兩隻船+感情不專一真的·

你沒問問他,那你打算玩到什麼時候啊·

看他怎麼說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專一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還有問嗎?如果只是非常普通的朋友就沒什麼!如果關係很曖昧就趁早分手吧,說明這個男人是個花心,吃著手裡的,看著碗裡的。

男生跟另外男生說女生的壞話,那個女生其實和他很熟

既然是當面說的,就是以破壞關係為目的,而且是在不在乎自己跟女生關係的前提下實施破壞,能想到的無非是1.有基情,2.看女生不順眼,3.不想兩個人關係好 原因很多 如果有乙個男生經常在別的男生面前說乙個女生壞話,這意味著什麼?這個男生的品德不是很好,或者女生得罪過這個男生。用這種特殊的方式去吸引這個女孩...

男生對女生說喜歡,覺得她性格好,聊得來,長得好,一般是把這個女生看作什麼

lover,珍惜吧,有人對你表白了 你好當做異性朋友 女朋友,紅顏知己的唄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

女生在男生面前說有人追求她,女生和男生說有人追她,一般是什麼心態?

他不是套路,他是已經說明了他喜歡你.男生怎麼就這麼傻啊.不是,就是想說有人想追她 你是想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吧?這麼簡單還不明白,他是在側面的向那個男生表白,其實都拒絕是因為在等你開口,抓緊吧 女生和男生說有人追她,一般是什麼心態?這個要麼她對您非常信任,所以才會爭取您的看法,另乙個就是她在暗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