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幫忙看看家裡的瓷器年代價格,有專家幫我看看我家裡的這個瓷器,是哪個朝代的。

2021-03-03 22:14:47 字數 2183 閱讀 8178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老的,碗**時期,罐子晚清**!殘缺了!**低廉,但沒有那個人士說的那麼低!碗也就是幾十,罐子最少也要到了200-300左右

2樓:

**的,可惜都有殘。碗20元,粉彩罐50~100元。

有專家幫我看看我家裡的這個瓷器,是哪個朝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是這樣看即使是專業人士也很難說的清楚的,你最好去當地的古玩市場或古玩店看看,那裡畢竟有專業儀器和玩家,他們會給你資訊的

4樓:一槌定音

年代:清乾隆

器名:仿郎窯紅天球瓶

民窯燒製,為民仿官,雖為仿品,但年代相近。有一定存世量,屬於中檔收藏品,若品相完好,市場**10000-20000元。

5樓:

我只懂點皮毛 不敢說真假

只知道是個元青花 要是真的你就蕟大了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青花瓷的盤子值多少錢,什麼年代的,家裡一共有七個

6樓:沙漠巨型仙人掌

初步判斷是明中後期的出口瓷器

窯口應該是泉州一帶的

單隻的市場**大概在1000——1500元

7樓:成描

窯口是正宗景德鎮窯,應該是清中期。上面畫的是茶花和靈芝紋,很吉祥,有人稱「芝草紋盤」或「三多九如盤」。**是1000左右,這路民窯都是實用器不是觀賞的,得看買家的喜歡程度而定。

有資深專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大概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唐宋特徵,可以參考黑釉塔形多層出戟蓋罐。

偶然看到家裡有個瓷器,看起來挺有年代,有沒有專家幫我看看這是那個年代?

9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問題:偶然看到家裡有個瓷器,看起來挺有年代,有沒有專家幫我看看這是那個年代?

瓷器的底下有款:「大清嘉慶年制」和「大清道光年制」,是減篆體的瓷器款,到現在有100多年的歷史了!市場上有這樣的東西很多,價值可以喊300元!希望滿意,你能採納我的回答!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偶然看到家裡有個瓷器,看起來挺有年代,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嘉慶道光時期豆青釉青花底款瓷盤;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11樓:中國教育努力

晚清物件,工藝一般,質地普通,價值300---700之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清民窯豆青盤,開門!普品,可以收藏,因存世量大目前市場價值不高。

13樓:笑的是滄桑

清晚嘉道時期的民窯豆青釉盤,是件開門的真品。家中能保留至今也實屬不易,喜歡就好,建議好好儲存。

14樓:0隨心所玉

清代嘉慶道光時期的豆釉盤

古董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價值幾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元代燒龍泉釉,碗裡印八思巴文字。 屬龍泉窯系統,主要燒造年代為元代。瓷質較粗。

釉有青釉、灰青釉、黑釉。灰青釉的釉色接近影青。從出土的龍泉釉盤,碗一類器物中,有的器心印有蒙古官書「八思巴」文。

元瓷帶「八思巴」文字的目前共發現四處,即龍泉縣二處,廣東南海窯一處,麗水窯一處。龍泉縣出土的為陰文小字,多印於花卉紋飾之中;麗水窯的則在碗的中心印陰文大字;而南海窯的則是圖章款,有方形、長方形、銀錠形三種,文字有「八思巴」三字的,也有三個中的一字或二字的。

大約3500——5000元。

請這裡的瓷器專家幫我看看我這件瓷器的年代和**?謝謝!

16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問題請你上清楚的**來我可以看看的!

和元青花很像,**上是看不出來的!

17樓:天天翱翔

樓上的說的正解,有點像元青花 纏枝蓮紋 ,好東西還是要看實物為準

各位專家請幫我看看這個瓷器叫什麼瓷器,年代、價值

18樓:

東西都是對的,價值樓上都是忽悠人了,樓主自斷的非常正確

有沒有瓷器專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罐子

這種黑釉民間實用器具,存世量大,造型粗俗,做工糙,釉色差,算不上古董,哪怕再放一百年也值不了幾個錢,所以也沒必要去深究它的年代了。有沒有瓷器專家,幫忙掌掌眼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60 這是七十年代製造的陶瓷,製作非常漂亮,有收藏價值,如果蓋子存在更好。好好收藏吧!這不是瓷器,這是個陶罐。年代大約就...

麻煩瓷器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紅釉天球瓶年代價值

祭紅釉天球瓶,時期民窯出的,雍正年制底款為後人刀刻的,沒有意義。去當地古玩市場實物鑑定。底足刻款 雍正年制 如是到代的真品,價值不菲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什麼秞色,有價值嗎?作為這種龍紋的話,一般來說,在古代很早時期就有了。比如說在。兩漢時期的青瓷中就有雙龍紋特徵。到了五代時期越窯青...

哪位專家幫我看看家裡的風水問題。汙水指的是什麼?先謝謝了

主要是家人事業和健康有沒有影響,如果有不利的事態發生可把你住家的平面布局圖發過來幫你分析判斷。對於簽文應該是巧合而已。我們是農村的平房在院子前 做了乙個地下汙水缸倒狀的這樣會影響老人的健康嗎 你好 我是上次問你的 家裡的風水問題 家裡有汙水 汙水指的是什麼?我上次沒看過,路過順便看看。家裡有汙水,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