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樹怎樣知道它的樹齡,楊樹怎樣知道它的樹齡?求大神幫助

2021-03-03 20:31:27 字數 1977 閱讀 11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楊樹是意楊還是楓楊呀

意楊的生長速度很快呀,一般胸徑達到12以上的也沒多少年的而楓楊也是看它的胸徑了,而楓楊的生長速度沒有意楊快的胸徑就是樹從地面想上一公尺樹的粗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憑經驗

二是數年輪

楊樹怎樣知道它的樹齡?求大神幫助

3樓:死死死死

你說的楊樹是意楊還是楓楊呀 意楊的生長速度很快呀,一般胸徑達到12以上的也沒多少年的 而楓楊也是看它的胸徑了,而楓楊的生長速度沒有意楊快的 胸徑就是樹從地面想上一公尺樹的粗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看年輪的,如果不想把樹截開的話,仔細看一下樹幹和枝條也可以看出來的,楊樹每年發一段,和第二年明顯有介面一樣痕跡的

5樓:稻子

年輪除了可以看樹齡,還可以大致知道每一年的當地氣候情況

6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找被砍的楊樹數數年輪 一圈便是一歲

怎樣確定小葉楊樹的樹齡?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楊樹齡可以通過年輪來判斷。

造林方法

主要採用植苗造林與插乾造林,也可埋條造林。

植苗造林:用1年生大苗或2年生苗木造林,適當深栽(穴深40-60cm)根系舒展,踩踏堅實。乾旱地區造林需落水栽植或栽植前將苗木根系放入採法特生根劑中浸泡5-7d,促進苗木吸水,提高成活率。

插扦造林:矮杆造林選用1-2年生、粗2cm 健壯枝杆,截為40-50cm 枝段,深植植苗穴中,地上留3-5cm,踩踏堅實。高桿造林選健壯枝2m 左右,大頭直徑4.

50cm,深植50-80cm,踩踏堅實,植後需灌水坐苗。

造林密度

造林密度一般2m×3m、2m×4m 或3mx5m,小葉楊與沙棘、紫穗槐、檸條等灌木混交,有利於小葉楊生長, 其密度依立地條件或混交配置方式而定。

請問一下,怎樣識別普通楊樹的樹齡,樹齡看不出來怎麼辦,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樹齡辨別一般兩種方法 就是數年輪和取樹幹組織進行碳14檢測 但是都不是從外表看的出的 楊樹屬於速生樹種 可以再兩年內就長很高了 所以,看楊樹樹齡的話,主要看樹幹的胸徑和樹幹表皮的成熟狀況 楊樹壽命不長,超過三十年就進入衰老狀態 要是還是分辨不出,就可以根據當地的情況了 比如周邊建築是什麼時候的,這地是什麼時候整出來的,等等線索求採納

大葉子楊樹**多少? 十年樹齡,直徑30公分

9樓:東風日產在路上

大葉楊十年樹齡,達到30cm直徑的,一般作為經濟林的,產權明晰的應該在每株100元左右,若是防護林,或是只有林權的,不會超過50元。

10年樹齡的楊樹**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立方計算,每立方500左右,效果好的話至少賺70萬,讓苗圃的工人,多進行扦插育苗,這一塊做好了,如果能賣出去,至少賺30萬,一定注意病蟲害的防治。放心吧,目前這是乙個穩賺不賠的買賣,恭喜你。

大規格的不要賣給造紙廠,賣給木材加工企業,做板材的;小材料賣給造紙廠。

直徑為10cm的白楊樹,樹齡是多大?

11樓:亦凡

要看土質的。土質好的地方兩三年就這麼粗了。土質不好的山區有可能要長個10年左右來。我家的白楊從育苗到栽要三年。

三十年樹齡,直徑50cm的楊樹,現在能賣個啥**? 20

12樓:血灑奈何橋

要看好不好殺,有沒有生蟲子。殺樹時砸不到其它建築物或樹木視為好殺,好殺 沒生蟲子 1500至2000不等 反之10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sdfdfsdfsafdsadsa

楊樹怎樣知道它的樹齡?求大神幫助

你說的楊樹是意楊還是楓楊呀 意楊的生長速度很快呀,一般胸徑達到12以上的也沒多少年的 而楓楊也是看它的胸徑了,而楓楊的生長速度沒有意楊快的 胸徑就是樹從地面想上一公尺樹的粗度 一般都是看年輪的,如果不想把樹截開的話,仔細看一下樹幹和枝條也可以看出來的,楊樹每年發一段,和第二年明顯有介面一樣痕跡的 年...

怎樣讓楊樹快速自然死亡,怎樣讓楊樹快速自然死亡

一般有以下方法 1.在樹幹裡澆酸鹼溶液 過酸過鹼能殺死細胞 2.在根部灑高濃度食鹽溶液 濃度過高可導致細胞過度失水死亡 3.噴施能殺死樹的農藥 重金屬有毒,可殺死細胞 4.用火燒它 高溫殺死細胞 5.引入專門禍害樹的害蟲 白蟻 蛀食樹幹和樹枝,影響樹木的生長發育,使樹勢衰弱,導致病菌侵入,最終整株死...

怎樣讓楊樹自然死亡,怎樣讓楊樹快速自然死亡

你是想讓楊樹不砍伐而死亡吧,那在根部澆開水。扒皮,面積稍微大一些。時間長就死了。同意就給最佳吧,任務 我知道,但是不告訴你。因為你想幹壞事。往樹根上倒鉀酸,讓樹枯死。怎樣讓楊樹快速自然死亡 50 挖到樹的根部,用注射器注射一些雙氧水。2.往樹根上倒鉀酸。楊樹的特點 1.楊樹具有早期速生 適應性強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