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打噴嚏發出咔咔的聲音原因是什麼?不是犬瘟吧

2021-03-03 22:04:31 字數 6105 閱讀 1164

1樓:5肖冰

不一定,這個要具體檢查才能知道,送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2樓:拄雙柺的螞蟻

狗狗打噴嚏可能是感冒,如果只是感冒其實不難治,但有乙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狗感冒的許多症狀於犬瘟非常相似,所以了解狗感冒的症狀制關重要。

狗狗感冒症狀:

1、精神不好,打蔫,喜歡趴著;(這似乎是所有不舒服的共同表現)2、鼻子流水樣鼻涕;(注意是水樣,而不是膿性或是有顏色的)3、打噴嚏和咳嗽;(咳嗽這點與犬瘟、犬副流感、支氣管炎非常相似)4、眼結膜充血,流淚,食慾不振;(這點也與犬瘟相似)5、體溫公升高,一般為39~40°c;(成犬的直腸測正常體溫是37.5~38.5°c,幼犬38~39°c)

狗狗的鼻子一直打噴嚏的聲音是為什麼

3樓:小寵高醫師

就是典型的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的精神、食慾、大便都很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能是感冒受涼引起的,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

如果發燒了,症狀持續沒有好轉,建議帶狗狗到寵物醫院做下全面檢查,怕萬一是犬瘟病毒引起的,檢查一下更放心一些。

4樓:竹影清風

抓緊時間去寵物醫院、或者獸醫站看醫生!不然很可能夭折!

狗狗發出吼吼聲音,留清水鼻涕,有時發出咔咔咔咔聲,怎麼回事

5樓:小寵沈醫師

有可能是感冒了,建議給狗狗餵點寵物感冒專用的感冒清,用溫水沖泡後放涼餵給狗狗就可以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感冒了吧,我家狗狗也是,還有眼屎

狗狗嘔吐,打噴嚏,嗓子總是發出咔咔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啊!!

7樓:婁婁

要是只有這些症狀沒什麼發燒拉稀之類了,應該不是犬瘟,可能是感冒咳嗽。先確診是什麼病,對症下藥。只要不是犬瘟就好治了,祝樓主狗狗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疑似狗瘟 最好去測一下

如果還有高燒 鼻涕 眼屎等就很有可能是狗瘟了 要注意如果不是就好辦了

咳嗽就去買川貝琵琶膏喂他吃

嘔吐可能是你喂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黃色眼屎嗎?來這些症狀有些

自像狗瘟熱。

盡早bai去醫院

du吧。保證狗狗體力,讓它zhi吃東西。有體力才dao可以和疾病做鬥爭。

還需要人的呵護關心。

我的狗狗恢復的不錯了。當時有人給我的狗狗下死亡通知了。我不信,就自己治了。

我用的藥介紹一下,丹參滴丸、護肝片、阿莫西林(十天後換頭孢)、熊膽滴眼液、利巴偉林片、銀翹解毒片、酵母片(比乳酸菌素片和健胃消食片效果好)、b族維生素、鈣粉。把它的東西消毒。房間、玩具、狗墊、它產水杯、食盆,都要消毒。

藥店有賣的消毒水。

最重要的是給它更多關愛。它們非常需要。輕輕給它全身按摩。你和它得一起努力。

希望你的狗狗早日**。

狗狗嘔吐,打噴嚏,嗓子總是發出咔咔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狗狗早日**。以後再養小動物,不要延誤病情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誤食照相機?(咔咔的聲音)

狗狗打噴嚏 會不會是犬瘟

12樓:小寵伍醫師

只是單純的打噴嚏,不一定哦,犬瘟的整個病程較長,大概是1個月左右,對狗狗來說危險性還是比較大的,建議早期還是到醫院打些犬瘟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如果狗狗情況穩定了,沒有發燒、腹瀉等症狀,可以買些小兒阿莫西林、清開靈顆粒、和安宮牛黃丸備著,根據狗狗情況餵藥。如果狗狗願意吃可以給它喂有營養好消化食物。

犬瘟容易引起反**燒,你自己在家可以經常給狗狗量**溫看看,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 如果狗狗有嘔吐、腹瀉等情況可以把腸胃寶給狗狗喂一段時間,可以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13樓:載飛翮羿茜

1、前期:患犬表現眼鼻水樣分泌物,體溫高達40攝氏度以上,持續2天左右,病犬似有好轉,稍進食,接近常溫。接著又第二次體溫公升高,持續數週,這時呼吸道、消化道表現卡化性炎症更明顯。

這種情形一般維持1—2周之間

2、中期:隨著第二次體溫的公升高不降,病情進一步惡化,各類細菌繼發感染更為嚴重,畏寒顫抖,精神時好時壞,鼻眼分泌物增多轉為膿性,口角糜爛。咳、氣管炎、肺炎症狀多有發生,吐、瀉等時有發生,食慾減退或根本不進食,機體逐漸消瘦。

這種情形一般持續1月以上。

3、晚期:以神經性症狀出現徵照。患犬除中期所表現症狀外,偶爾還出現神經性症狀,表現萎頓、肌疼無力,肌肉陣發性痙攣,平衡失調,圓圈運動,癲癇狀驚劂和昏迷等,一般出現此症狀維持1—2周犬之便會死亡。

有的病犬中後期在腹下或股內側等處**出現丘疹、泡疹等,有的形成什蟅肉趾(腳蹄硬化)。

**這個是犬瘟症狀....你家的應該不是....實在不放心去做個檢查

我家有兩隻狗 其中乙隻狗一直打噴嚏,,我在網上看了一下,說有可能是犬瘟,可是另乙隻狗卻沒有被傳染的樣子

14樓:life熱愛生活

這個沒法回答你的啊,如果另乙隻沒有被傳染,是瘟疫的可能行不大。

你描述的狗的症狀,太單一了。我不看到我也不好說。

還有一點要告訴你,狗也會得感冒的。狗得鼻竇炎也是常有的事兒。

去專門的獸醫診所看看吧。

狗狗發出哼哼咔咔的聲音 打噴嚏嘔吐 求專人解答!!

15樓:samekind同類

我的狗狗也是這樣的症狀,正打算有空帶它去看看,但是狗狗丟了,,,希望你的狗狗只是感冒這樣的,時間久了還是這樣,還是帶去看看醫生吧

16樓:龍貓_小龍

在狗狗發生嘔吐的時候,首先,我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

食物,可能消化不良。

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

紅色,明顯是出血。

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

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波奇**百科團隊。

狗狗每天早上發出咔咔聲 是什麼原因

17樓:巧公尺樂

犬窩咳症

犬窩咳症,具有突然發作、突發性咳嗽、不定期吐痰、眼鼻分泌物等特徵的一種高度傳染性呼吸道疾病。

**方法:

1. 抗菌阿莫西林-clavulanate (20-25mg/kg q8h)

氯黴素 (50 mg/kg q8h)

強力黴素 (5-10 mg/kg q8h)

蒽諾沙星 (2.5-5 mg/kg q12h)

甲氧苄氨嘧啶-磺胺類藥物 (15-30 mg/kg q12h)

**至少7-10天或症狀消失後5天

2. 抗病毒用於抗cpiv, cav-2, cdv 的特異性抗病毒藥物,可採用抗cdv高免血清。

3. 止咳-over-the counter 止咳藥對與itb有關的咳嗽只提供極小或不提供止咳作用,麻醉咳嗽抑制劑可有效抑制頻繁劇烈咳嗽,但在併發細菌感染產生肺炎是不推薦使用鎮咳藥。

4. 鎮咳

一般止咳藥:美沙芬 1-2 mg/kg q6-8h po

環丁甲二羥嗎喃 0.5 mg/kg q6-12h po

重酒石酸二氫可待因酮 0.25 mg/kg q8-12h po

5. 濕化**(分泌物乾燥時)

將狗置於蒸汽浴即可實現:取決於室溫、蒸汽中的水量--水分僅達到鼻孔和近端氣管,而不能達到深部區域。

6. 噴霧** (氣溶膠**)

提供水分/藥物進入深部區域--特別適用於bb感染中氣管支氣管分泌物過度集聚, 和對口服/注射抗生素無反應的患狗。

噴霧器霧滴一般較小、可調 (霧滴直徑0.5-5 um)

一次性噴霧器較為適用:6-10ml 無菌生理鹽水;10-20分鐘/次;2-4 次/天慶大黴素,卡那黴素,多粘菌素 b -> 減少bb數量& 症狀嚴重程度。

7. 支氣管擴張藥:預防支氣管痙攣,因此,在選擇條件下可有效止咳。

8. 皮質甾類:據報道抗炎劑量的皮質甾類可減輕無併發症itb的咳嗽,並且**限制在5-7天。

9. 輔助**:維持足夠的熱量和水的攝入,減少與其它狗接觸,保持最佳溫度和濕度,防止繼發感染,減少應激和刺激。

最好在畜主家進行輔助**適當驅蟲。

自感染狗或疑似感染狗分離itb使用次氯酸鈉,洗比汰或苯甲烴胺徹底清潔消毒犬舍及裝置,保持最大通風,12-20 次氣體交換/小時,注意工作人員的衛生,減少犬的密度。

18樓:

lz先別急,看情況應該不是犬x或細小,但我覺得你家狗狗的情況跟我家狗狗小時候一樣,她當時是肺炎

肺炎初期有清色的鼻涕,量少(通常看不出來),偶爾咳嗽,中期鼻涕濃稠,量多,咳嗽次數增多

小狗有不舒服開始是看不出來的(尤其是泰迪這個品種的狗狗,精力比較旺盛),我家狗狗就是,肺炎的前的4、5天都沒看出來她有什麼異狀,食慾沒有受影響,大便也正常,就是偶爾咔兩聲,其實已經是肺炎初期了

因為幼犬體質相對比較弱,而且小狗狗剛到新家的這段期間最容易得病,因為它要適應溫度濕度和氣味的變化,改變生活環境是對狗狗的呼吸道是很敏感的

聽你的描述「咔咔」,就是咳嗽,這種情況肺炎的可能性很大,建議lz馬上帶你的寶貝去醫院看看。不過別擔心,肺炎比起剛說的那兩種病**率高的多,基本不會有生命危險

這是我自己總結的,因為我家狗狗小時候得過(現在已經**了),所以很理解你的心情,放心,小傢伙一定會沒事的!

當然,如果沒事最好了!需要幫助隨時找我!我盡力幫你!

19樓:咖啡巍巍

你說的這些都很正常,「不吐 不拉 精神爆好 鼻子冰涼 濕濕的 不打噴嚏 不喘 每天喂的3次 但是他每次吃的非常狼狽!快速! 有時還要偷偷的吃紙 」這些都是狗狗了良好沒病的表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吃東西快很正常的……ls的人別胡說。

咔咔的聲音是不是有點像咳痰的聲音?

就好像喉嚨裡有痰又出不來的感覺?

過段時間便便裡可能出現痰一樣的東西。

估計是感冒了,一開始是只是偶爾早上咳2下——就好像人感冒了,起床那會感覺特不舒服一樣

趁沒加重,速度灌它吃點兒童量的感冒藥(999感冒靈就ok)之後,特別是快降溫了,可以喂它小柴胡顆粒,預防感冒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兒也是泰迪和你家寶一樣的症狀,後來我發現他是吃了頭髮了,天天打掃不一定就沒頭髮,不過他能便出來,沒關係,盡量早晨起來就吸地。

22樓:

喉嚨裡面卡有異物,趕快到寵物醫院看一下.

估計是咬那什麼竹籠子之類的東西有東西卡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什麼東西卡到喉管了。

比如小貓小狗就不能吃雞骨頭,很容易卡到,難以消化。

有條件的話,建議你帶你的狗狗看看獸醫,檢查下喉嚨。

24樓:濱崎小美

吃的太快了,估計是咔到了,再長大些也許就好了.

25樓:風駒·俊逸

吃得太快,卡到了吧。

狗狗嘔吐,打噴嚏,嗓子總是發出咔咔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啊

要是只有這些症狀沒什麼發燒拉稀之類了,應該不是犬瘟,可能是感冒咳嗽。先確診是什麼病,對症下藥。只要不是犬瘟就好治了,祝樓主狗狗早日 疑似狗瘟 最好去測一下 如果還有高燒 鼻涕 眼屎等就很有可能是狗瘟了 要注意如果不是就好辦了 咳嗽就去買川貝琵琶膏喂他吃 嘔吐可能是你喂多了?狗狗打噴嚏發出咔咔的聲音原...

我張嘴時下額關節總是發出咔咔的聲音,但是不疼,這是什麼症狀,在家裡應該怎麼治療

額 又乙個不幸的人 是顳頜關節紊亂症我也是哦 而且去醫院看了,現在情況還行,但是還是不能張的太大。掛口腔科,根據情況不同,醫生會給予不同的建議。像我就是張嘴關節響但是不痛。而且嘴巴能張的比較大。基本沒有煩惱。醫生說我的咬合有問題了,先戴了頜墊一星期,只有晚上戴的,效果不錯,並且注意嘴巴不要張大,超過...

兔子發出噴氣聲音,像打噴嚏又不是打噴嚏,是什麼意思

可能食物中粉末過多,或感冒 鼻炎初期。如果沒有白色膿性分泌物,只是頻繁打噴嚏的話,要考慮幾種情況 1 觀察一下兔子是否是在吃食的時候才會這樣,如果是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兔糧 牧草中的粉末太多,被嗆到了,這樣的話,可以把兔糧和牧草中的粉末篩掉後再給兔子吃,看看打噴嚏的現象有沒有好轉 2 如果不是在吃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