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打噴嚏流鼻水還有眼屎這是怎麼了

2021-03-03 22:04:31 字數 3671 閱讀 8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感冒沖劑清開靈 兩天沒效果就去驗狗瘟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感冒了,或者現在正在發燒,趕緊帶她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馬上去寵物門診 上火感冒的症狀 拿點藥就可以

狗狗打噴嚏,眼屎很多。是怎麼回事?

4樓:櫻花蒂族

狗瘟表現為三個方面,一是呼吸系統方面的,像咳嗽啊什麼的;一是消化系統,像嘔吐腹瀉。一是神經系統,就是抽搐。嚴重程度依次遞增。

有些狗得了狗瘟還是是吃的很多,大便正常沒有太多症狀出來,經常容易使狗主人麻痺.網上描述的狗瘟症狀大多是呼吸系統和消化系統的狗瘟,而且中後期的狗瘟病例比較多,狗瘟初期還是要靠狗主細心觀察才能發現的.狗瘟初期(試紙大都驗不出來的階段)有很多症狀,比如鼻子幹 流清水鼻涕 咳嗽 嘔吐 拉稀(軟便也算) 身上(包括耳朵裡面 肚皮 腿 眼簾 嘴唇周圍 脖子 尾巴)長紅點或者膿點(不是蟎蟲那種紅疙瘩,長這種紅點它不會經常抓癢) 最主要的是看體溫 得了狗瘟 溫度一般是發燒不退的 超過38.

8度算發燒了 你給狗狗量一量體溫 沒發燒就不考慮狗瘟了,你可以仔細給狗狗檢查一下.不用太擔心,也許你的狗狗是天氣熱上火了,看看小便是不是很黃,口氣是不是很臭,是這樣的話可以多喂點水果,清熱解毒的東西給它吃吃,多喝水,夏天狗狗容易厭食的.

感冒就給吃感冒藥,要不染就是上火的話就多給水喝。

給小狗的飯裡多給點湯類的東西,大便就不會太乾了!

眼屎多就是上火還是要多喝水!乾嘔有很多種可能也有時候陰天下雨的時候小狗會嘔,有時候能嘔出東西有時候不能!看它的鼻子溼不濕,要是溼的話小狗就沒什麼大問題,要是幹的話小狗就是有問題了,就要去看看醫生了,獸醫的話不能全信因為它們有時候要是為了賺錢會給小狗多用藥,對小狗不好,對你也是有損失的!

最好找一些養狗的小狗有過類似情況的問問會更有經驗的!

5樓:快樂小黑裙

最近好多狗狗都有這樣的症狀出現,其實就是流行**冒!我家狗狗也是這樣,如果只是打噴嚏和有眼屎,可以吃阿莫西林!也可以吃點傷風膠囊!過不了多久應該就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有打過疫苗嗎?疫苗打完之前不可以洗澡和出門的,三個月以下的小狗也不要喂肉類和牛奶。

你的狗狗可能是感冒,也可能是犬瘟,犬瘟初期也和感冒差不多的,所以不好判斷。你可以自己去寵物醫院買張犬瘟試紙給它測。

7樓:

不會的,只要打過疫苗,每年一次,就不會。狗狗眼裡的排洩物正常的,我家狗狗從小到大就很多,你可以去寵物店買個滴眼液,或者給他擦金黴素眼藥膏,不過給它擦眼藥膏很有難度哈。打噴嚏和我們人一樣,很正常的

8樓:蓬密公西夢安

大噴嚏,那有喘和抽搐嗎?

如果只有你說的那倆樣的話,那應該就是感冒了,如果是成年犬的話,可以用幼兒劑量的普通感冒藥就可以了

暹羅貓打噴嚏有鼻涕有眼屎,小貓打噴嚏流鼻涕眼屎

9樓:世界都是你的

貓咪有眼屎多,抄說明是鼻之。

襲**鼻bai之可以服用喵想賴氨du酸,如果症狀較zhi為嚴重dao,可以吃三分之一的小兒阿莫西林或頭孢,注意抗生素不要吃超過七天。

貓咪眼屎多說明眼鏡有點發炎了,可以用態趣滴眼液**眼睛。

如果貓咪有口角炎,可以用西瓜霜噴劑,並口服家趣維生素b粉。

狗狗打噴嚏,流鼻涕,有眼屎。

10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上無法看到鼻涕和眼屎。

你看下如果,眼屎是漿液性的,鼻涕是膿性的話建議去查個犬瘟。

可能是犬瘟早期的症狀。

之前有收集過犬瘟早中晚期的病例,給你看下。

一般來說,犬瘟的潛伏期在3-20天不等。

潛伏期過了以後,會轉入犬瘟初期。也就是第乙個高熱期。

典型症狀為體溫公升高2度左右,食慾減退,咳嗽,清水鼻涕。喜歡在陰涼的地方睡覺。

犬瘟檢測可檢測出弱陽性,白細胞減少4000左右。

眼睛處可發現眼屎,漿液性分泌物。

持續時間5-7天後,會轉入無熱期,也就是第1個雙相熱。呈馬鞍型。

無熱期無明顯症狀,但這不代表就沒有犬瘟了。2-3天後轉入第2次發熱。

第2次發熱也可理解為中期,中期鼻涕會轉為膿性,偶爾會堵塞氣管造成呼吸困難。白細胞增加至28000以上。觸控氣管時會有持續的咳嗽。

一般這時候不怎麼吃東西,只要喝水。糞便減少呈黃褐色。如果有胃腸出血,糞便為拉稀黑色。

舌頭漸淡,蒼白。

第三階段,體溫方面保持原來第2次或者略有下降。症狀均無減輕,可見痙攣,抽搐。腳墊增厚等症狀。步態不穩,最終臥地不起,因衰竭而死亡。

當然,也不排除是其它原因造成的,現在最重要的是搞清楚到底是什麼病,能造成鼻涕的疾病很多了。

傳染性肝炎,肺炎,支氣管炎,感冒,都會造成鼻涕,如果不確診的話, 無法判斷是不是會傳染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冒了吧!!弄點感冒藥給它喝喝,看看附近有賣**的家裡一般都會有狗狗喝的藥藥,要是沒有就去買小孩子和的感冒藥衝點給它喝喝~~~~~~

狗狗 眼屎多 流鼻涕 打噴嚏怎麼辦??

12樓:神經難道不神經

鼻涕清的,沒有漿液性眼屎,大多感冒造成的。

感冒的話就最好用寵物感冒藥,可以去e寵找下貝健寧、感康。

輕微的不建議用抗生素。

有漿液性眼屎,清水鼻涕,犬瘟早期居多(容易被忽略,中期就晚了)膿性鼻涕,可能上火,也可能肺炎,犬瘟。

這個時候就需要到醫院檢查了,越早越好。

13樓:寵物雞雞

你說的症狀我看像是犬瘟,用試紙檢測下最好。

狗狗流鼻涕還有眼屎怎麼搞?

14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濕潤就沒事.擔心的話就給它吃點藿香正氣軟膠囊,一次兩到三粒,一日三次,治中暑症狀的,有水的,我給灌過,太難受了,膠囊的裡面是粘性藥液,撕開膠囊把藥抹在它鼻子上,它就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的入夏後狗狗喝水少加上天氣炎熱很容易出現這種上火情況給他多喝點水就行了

狗狗打噴嚏,流清鼻涕,眼屎多,口臭怎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對腸胃影響是很大的,尤其是腸炎型的細小,恢復後便便還是有斷時間不正常,口臭也是肯定會有的,樓主請餵食一段時間乳酶生片,幫助腸道恢復正常菌群。如果確定細小痊癒了,那麼清鼻涕和噴嚏是感冒的症狀,小狗在得了大病後,免疫力還是很弱的,這個天氣一定要保暖,也別出去溜了,白天有太陽時,讓在陽台曬一下太陽。板藍**療感冒力量太弱,換成感冒沖劑吧,加上抗病毒口服液,同時每天餵食葡萄糖水,加復合維生素,增強體抗力,感冒很快就會痊癒了。

沒有咳嗽的話,可以不要吃阿莫西林了,抗生素吃多了也不好。

麻煩採納,謝謝!

狗狗有眼屎 流鼻涕 打噴嚏

17樓:小寵高醫師

就是典型的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的精神、食慾、大便都很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能是感冒受涼引起的,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

如果發燒了,症狀持續沒有好轉,建議帶狗狗到寵物醫院做下全面檢查,怕萬一是犬瘟病毒引起的,檢查一下更放心一些。

月大點的吉娃娃流鼻水打噴嚏眼屎

這樣問也不是辦法,先按照我之前給你說的,就姑且當感冒來治,一直觀察著,不行就把頭孢加上,注意量計。自己搞不定送醫院檢查一下,看看也放心。你首先要確定,狗狗的鼻涕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青色的,或者狗狗沒有食慾的話,就要查下犬瘟和傳染性肝炎。如果是清的,那很可能就是感冒或者鼻炎。黃色的,很可能是食物內熱過...

狗狗打噴嚏流黃鼻涕,狗狗打噴嚏 流黃鼻涕

狗狗鼻子幹了就是在發燒哦 發燒的話偶是用看鼻頭來判斷的 嘿嘿 泡泡是痰哦 偶覺得不是很像犬瘟啦 犬瘟多可怕 omg 上帝保佑 止咳糖漿貌似吃了會發燒 不過你家狗狗是大型犬 會不會抵抗能力好些呢 實在是不放心親就送醫院吧 偶家狗狗兩個月 才來的時候就感冒了 偶給它按時吃藥藥 保暖 現在都快好了 每天玩...

狗狗有濃性眼屎2。打噴嚏。有清鼻水。但是體溫正常,吃飯和便

可能是你家狗狗得有炎症了 我家的德國牧羊犬也得過這個病 去開點消炎藥 實在不行就去打吊針 你的狗狗有多大啊,小心一點,有的 時候犬瘟的初期症狀和感冒回都差不多,有的時答候狗狗發病是很快的,春,冬季節是犬瘟的高,發季。勸你別自己給狗狗亂吃藥,最好帶到醫院去查一下,查犬瘟好像是80個大洋樣。我記得我有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