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來了只老鼠,和你對視,你敢打它嘛,不打它會不會更害怕

2021-03-03 22:04:30 字數 3385 閱讀 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勇於面對,你打死它就是戰勝自己,老鼠是必須要打死的。

2樓:嘻嘻哈哈我最伴

沒事。不要理他。

趕走就好。

家裡房間來了只大老鼠不怕人與你對視風水上說好不好 想辦法消滅 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聽說過,大老鼠不怕人是很正常的事情,特別是一樓的。買點藥就行了。

你要看風水好不好,得發**來

最好是請人現場看

家裡發現乙隻小老鼠,會不會有一窩老鼠在我家藏著,要怎麼鑑別,怎麼驅除?

4樓:艾公尺

1. 首先要判斷老鼠是否在家裡做窩了,還是只是過路的老鼠。如果你隔三差五就能看到老鼠,家裡的東西也被破壞,那麼不要想了,老鼠在你家住下了!

這時候就要注意觀察,把家裡可疑的洞都堵上,不讓老鼠進屋。

2. 把家裡多餘的東西都扔掉,尤其是舊衣服舊棉被。很多人患有「倉鼠症」,喜歡在家囤積東西。

其實老鼠這種東西就喜歡這樣的人,尤其是那些八百年都不會有人動的舊箱子。老鼠最喜歡在裡面做窩了。如果箱子裡面是衣服,簡直就是老鼠眼中「**套房」~

3. 把家裡的食物都收起來。一些小孩子的零食放進鐵皮盒,所有的食物吃完就放進冰箱,過夜菜能扔掉就扔掉,不給老鼠機會。吃的少了,老鼠雖然不會滅絕,但是數量肯定減少。

4. 養隻貓防禦老鼠。寵物貓就算了,不會捉老鼠。一般會捉老鼠的貓都是瘦瘦的,不是很好看的花狸貓,也有人叫做四川蜀貓。

5. 打**叫滅鼠公司。如果你實在搞不定家裡的老鼠,可以打**找人專業滅鼠。他們的方法簡直太多了,而且包老鼠死光。當然要付筆報酬給他們。雖然要花錢,但是絕對省心,方便~

記住一定要除根,老鼠繁殖很快的。老鼠的危害眾所周知,它不但偷吃糧食,咬壞家具、衣物、書籍文具、毀壞建築物、咬斷電線等,造成經濟損失,在「四害」中危害最為嚴重。老鼠主要通過其體外寄生蟲(鼠蝨)對人的叮咬、吸血或其排洩物汙染傳播鼠疫、鉤端螺旋體病,***、流行性出血熱,地方性斑疹傷寒等傳染病。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成年鼠得有巴掌那麼長,建議先買個粘鼠貼,這個抓老鼠很給力

在陽台聽著有聲響,過去看到乙隻老鼠,他還囂張的和我對視,我一下它,它跑了,然後我關上燈,它又來了,

6樓:請讓時間倒流

不要打死他,天地間靈物居五,分別是狐狸,黃鼠狼,蛇,第四個便是老鼠,給它一些食物,它如果吃了,便是餓了,來日會給你好運,若不吃,你就把家裡所有的燈都開啟然後用水把掃把打濕,之後呢,就把你房間裡一些陰暗的地方掃一下,看看

7樓:溫柔大男人

你買個抓老鼠的膠水,倒在木板上,抓到他就可以了啊

老鼠怕什麼?它會不會爬到我床上來咬我啊?

8樓:彭小艷

最怕的當然是貓,如果怕可以弄些藥放在食物裡放在床下面,吃過就會死的,如果嫌麻煩就在你住的地方不要放食物,就不會來光顧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聲喊,它會害怕滴,能嚇跑它,不敢再去咬你

半夜有老鼠,讓我睡不著覺,不知道房門開啟會不會出去,關鍵是它會不會咬人,會不會爬**呢,我很害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床上有食物,會**,如果你面上,嘴角有食物,會咬人,真實的。

11樓:步履曠野路

別自己嚇唬自己,它比你還怕呢,別理它,睡覺

12樓:彥彥含

洗乾淨了睡,不然老鼠會幫你舔乾淨的,怕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要睡覺了。你頭髮長回順著頭髮爬上去啊。我就經歷過一次。嚇死我了

14樓:一朵盛開的納尼

不要在床上吃東西,睡覺前臉手都洗乾淨,不要留有食物殘渣,應該就沒事了,不過還是趕出去比較保險

15樓:(浪羈§天涯

靠!安心睡吧,老鼠不會這麼好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騷擾你的。放心睡吧美女!

17樓:周周童鞋子

不咬人,最好是能趕走

18樓:腦子瓦特了

不會咬人的 除非你弄疼它

誰家裡經常有老鼠?表示我家進老鼠了。抓又抓不到,太會藏了。把家裡翻遍了都找不到它藏**

19樓:木子

如果你常常找老鼠,老鼠就不敢再你家住窩,就是晚上才光顧你家來找吃的。

老鼠還喜歡到處玩耍,只要你家沒有老鼠吃的東西(廚房垃圾也不要放在家裡,或老鼠吃不到的地方),老鼠也不會常常來。

另外買幾個打老鼠的機器,和貼上老鼠的膠板,放在老鼠路過的地方,就會有效果。

如果你家附近有貓,老鼠也害怕。

20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粘鼠膠,放在它必經之路,然後其它地方用東西堵死,只留下粘鼠膠那塊地方給它經過,就能粘住了。

21樓:百度使用者

你非常需要乙隻狗狗,因為現在的貓已經不捉老鼠了,但是狗狗似乎特別喜歡捉老鼠

22樓:11選5之解析

下點油條在老鼠粘上,放到它經常出沒的地方。我原來不相信,春節前一試_真管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粘鼠板,我家經常有,買了之後粘住在處理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買幾張粘鼠貼,每個牆角都放乙個,如果條件允許養隻貓就不用擔心了。

25樓:好好過一輩子唄

看老鼠經常在哪出現 買老鼠粘多放幾張就好了

26樓:夜踢寡婦門

把你家財產都放我這儲存一段時間,等你家窮得連老鼠都含著眼淚走的時候就把錢還你

27樓:八爪笨笨

沙發!我的新沙發被狗日的當窩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精的很 教您一新撲鼠方法 購買一通一灌通 將一灌通倒一小堆(一湯匙)在老鼠經常走過的地方即可,一灌通不僅僅有滅鼠功效,更主要的是針對廚衛間下水管道下水不暢,有異味,反水,防堵等功效,還有滅菌,除臭,消蟲作用,快除分解油脂油垢,魚鱗毛髮,棉織物等奇特功效。如果答覆滿意,就給的評價唄!

29樓:小妖

把吃的都收起來,晚上在房間的地上放粘鼠板

30樓:百度使用者

老鼠沾板貼 不用抓 等它自己上門

31樓:讓我申請進去吧

我房子炸了就可以找到了!

家裡來了只兔子吉凶,家裡來了只兔子吉不吉利

兔子是溫順可愛的動物,來你家說明你家溫暖又和睦,讓它有安全感吧,就是好的預兆,平常心吧,不用特意去考慮預兆的虛無沒有多少根據的東西 白兔子 吉 灰兔子 兇 沒有什麼,一切要順其自然!家裡來了只兔子吉不吉利?20 這有什麼不吉利的,現在什麼時候了,還講究迷信,既然兔兔選擇了你家,一定是緣分,好好待它吧...

家裡來了乙隻自來貓。求解答,家裡來了只自來貓好不好

它對你家感到很親切,有條件,又有意願的話就收養吧,不過這只貓原來的主人就住附近的吧?還是要跟人家說一聲比較好。他捨不得你 但不要收留啊!貓是壞的代表 請採納謝謝 家裡來了只自來貓好不好 傳說中,貌似嫌貧愛富的傢伙。如果有貓不請自來,就說明家裡要發財了。當然,以上僅僅是傳說。當然好啦 好好照顧他 貓多...

解夢 夢見家裡來了只老鼠,去追趕什麼意思?夢見老鼠會樹敵太多

宜防毒,宜紅色內衣,宜瑜伽,宜數獨,宜點炮,宜構建和諧社會,宜索要發票 忌電梯內手捧咖啡,忌瞞報實情 夢見被老鼠追趕什麼寓意 夢見被老鼠追趕意味著 低調,是你最好的保護色。這兩天的你偏財運持續向上攀公升,且大多是意想不到的 暗財 喔!冥冥之中就是有貴人在暗中相助,給你在關鍵時刻指點迷津,或是偷偷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