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吳君如演的恐怖片吳君如演的一部恐怖片,片的開頭好像是吳君如和乙個人去賭錢,然後被害死,變成了女鬼

2021-03-08 06:12:46 字數 2787 閱讀 1395

1樓:shennyˇ擺

一眉道人

[編輯本段]劇情簡介

一眉道人(林正英)與不肖徒弟阿豪(錢小豪)和阿方(呂方),居於小鎮,並收養了頑皮的小殭屍(林正巨集)。一天,一眉師徒受邀捉鬼,遇上修女長瑪利亞和年輕貌美的修女們,此後鬧出連串烏龍。一眉為找新水源掘出教堂附近一具西洋殭屍,鄉公所隊長更誤將西洋殭屍復活,並救出教堂內的女伯爵殭屍,於是驚險搏鬥。

一眉雖令女伯爵跌落山崖粉身碎骨,卻發覺中國方法不能治西洋殭屍,幾經辛苦才脫險,從此更被西洋殭屍追殺……

2樓:年少輕狂

有孩子的話應該是殭屍福星仔

一部純攪笑的殭屍片。一干人等因沉船意外,流落荒島,於是惹出連篇笑話,以及與鬼王鬼仔大鬥法的場面。游往荒島途中,***不幸遇溺,得眾人拯救才得以起死回生;沿山而上時,他們各人先後被毒蛇、骷髏等可怖物品嚇暈。

最後,他們來到一村屋,屋內氣氛詭秘,牆上且有一神像(實是鬼像),腹中插有一劍,而劍柄上鑲有一顆鑽石,吳君如一時動貪念,欲取鑽石,就在此時鬼王巨頭凸出欲吸吳的血,而在運氣時鬼王把劍逼出少許。原來此劍正是壓住鬼王的克星。 為吸取人血以增加功力,鬼王命令眾鬼仔吸取各人的血液,可惜鬼仔初出道,反被眾人嚇走,且狂追打之。

最後鬼仔道出可憐身世,眾人大受感動,於是聯群齊往消滅鬼王,但此時鬼王已運氣完畢迫出斷劍,一場人鬼大決戰於是,鬼王威力無窮打得眾人無法招架,但終於在那顆鑽石的「閃光」力量下,眾人才得以脫險,而眾鬼仔亦尋回其父親,大團圓結局

有林正英的則是一眉道人

3樓:殭屍阿貓

我知道有一部是吳君如的,名字是《屍家重地》 裡面的殭屍是秦皇。類似與喜劇形式的恐怖片。

4樓:塵軒轅

呵呵,很老的一部了,是我看的第一部鬼片,還是初中的時候,那時候剛出來影碟機。我覺得林正英拍的鬼片最好看了,不過他已經過世了,無法欣賞到他的新作品了 ,有空可以去看看他拍的鬼片。呵呵

吳君如演的一部恐怖片,片的開頭好像是吳君如和乙個人去賭錢,然後被害死,變成了女鬼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這部,前天才找過

贏錢專家

開放分類: 電影、香港電影、劇情片、賭片、鬼片中文名:贏錢專家

導演,監製,編劇:王晶

領銜主演:林正英 吳君如 王晶 吳孟達 邱淑貞劇情簡介:朱祥奮(王晶飾)與二叔(林正英飾)及三叔(吳孟達飾)乃茅山賭術之子弟,祥與三叔開設一所「贏錢 專家」寫字樓,專為 賭徒解決疑難。

祥天生異能,頭頂上與腳底皆有七星,成天地雙合之勢,可抗衡泰國 邪魔妖術。高少少(吳君如飾)是「女賭 神」年少氣盛,自視過高,是大笑姑婆一名,慘被「泰國賭王」 乃猜(田俊飾)與手下黑女巫一藍絲(植敬雯飾)害死,成為 冤鬼,終日纏著祥要為她報仇,鬧出笑話連 篇。高少少之妹高豆豆(邱淑貞飾)武術高強,因姐之死與祥機緣巧合認識,一起 對付泰國賭王,兩人因 此互相傾慕。

二叔本是一位茅山**,從不贊成祥及三叔自持小聰明,為賭徒呃神騙鬼,但當得知少少 無 端被人所害,也本著慈悲,正義之心,聯手合力對付泰國賭王。最後,一場賭術及茅山術戰,泰國賭 王最終被國際刑 警拘捕,此時,少少鬼魂也能歸位,臨走還囑咐祥好好照顧其妹豆豆。

6樓:匿名使用者

賭神之人鬼合一

又叫一世好命

電影內容:羅友和妻子好賭成性,可惜逢賭必輸,令一賭友,逢賭必贏。羅友夫妻得知,其乃係吸"殭屍財"所致,更好一方法是"養鬼"。

羅友夫妻為財所迷,決定養鬼改運,但女鬼交待其二人,必須將當日贏的錢當日用完,否則會有橫禍。

找有吳君如一部鬼片,裡面有個日本殭屍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知道吳君茹和樓南光還有林正英師傅一起拍的一部"一眉道人"..不知道是不是你找的那部...情節也是樓為了幫吳拿個戒指,導致那殭屍復活了...

8樓:尚克勞的范達美

《恐怖殭屍》又名屍王爭霸

導演 :李柏齡

主演 :吳君如 陳加玲 *** 樓南光 成奎安版倪雪 單桂枝

型別 :劇情權

片 恐怖片

語言 :國語

地區 :中國香港

劇情簡介:

旅行團意外流落荒島,領隊在一廢村內發現巨鑽,一時貪念取走它,卻誤釋放鬼王。鬼王法力未恢復,靠五小殭屍仔替其吸取人血,唯殭屍仔膽小怕事,反被眾團友毆打。之後,鬼王法力日漸恢復,打算將五個小殭屍各個殺掉

吳君如演的一部鬼片。 劇情是吳君如和那個女鬼一起吃飯。 這時候那個女鬼的舌頭就變長了。 午馬也在裡面

9樓:匿名使用者

火燭鬼,是鄭裕玲,

消防員阿健在一次舊樓火災中救出乙個白衣女郎,她其實是乙個女鬼,她

火燭鬼生前是乙個女伶人,死於梨園一次火災之中。阿玲為了報恩,常在他的身邊幫助他。

有一女鬼阿花看中了阿健,欲殺他做替身,但被阿玲數次趕走。阿花於是向健的表兄阿源揭露阿玲實為女鬼,阿源遂擺下陣法捉拿阿玲。而此時阿健已得知阿玲的真實身份,無奈被阿花迷惑的表兄不聽他言,還將他綁住。

在阿花即將殺死阿健之時,阿玲終於及時將陰謀揭破。在阿源的陣法下,阿花無奈逃去。

然而數日後就是阿花忌日,屆時她法力將會增強數倍。情況危急下,阿源請來常一起打麻將的盲公陳相助,數人合力下終於將阿花殺死。然而盲公陳陣法威力強大,亦將阿玲打入電視之中,阿健的魂魄也隨她而去。

盲公陳再次出手,於阿玲的忌日將阿健肉身打入電視中。阿健在梨園火災發生時救出阿玲,逃出電視。兩人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10樓:布丁

是梅艷芳的《黑心鬼》麼?

求吳君如演的一部恐怖電影,好像是和林正英一起演的,裡面吳君如

出自 新殭屍先生 裡面吳君如扮演林正英的師妹蔗姑。新殭屍先生 該片的故事講述了道長帶領他的 與殭屍孽嬰鬥智鬥勇的故事,故事中,林正英道長師妹暗戀師兄林正英,秋生和文才將靈嬰送去她那兒寄養,卻因為她的疏忽致使一個惡嬰被誤領走,才導致了一系列事件發生,性格潑辣卻豪爽,為人正直,沒有阿蓮的美貌,卻有比阿蓮...

求一部陳小春演的鬼片,陳小春演的所有恐怖片

炭燒兇咒 戴積瑞 陳小春 飾 有一對陰陽眼,能看到出沒在身邊的鬼魂。他與pj 尹子維 飾 pently leeann 飾 may 梁敏儀 飾 是公司同事。戴積瑞常與女友家寶 萬綺雯 飾 鬥嘴,但其實彼此都是愛著對方的。這天,may帶上自己的朋友森女 陳煒 飾 與其他5人一起到度假村度假。到了度假屋以...

求一部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恐怖片的名字。

the skeleton key 2005 二十五歲的卡羅琳 埃利斯 凱特 哈德森飾 是乙個意志堅強的年輕姑娘,因為在她為一支搖滾樂隊當經紀人期間,只顧忙著工作上的事情,結果忽略了自己即將離開人世的父親,為了補償自己過去對待父親的不足,聊以安慰自己的心靈。卡羅琳找到了乙份工作 一位老婦人僱傭她去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