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翡翠玉觀音怎樣,幫我看一下這兩糯種翡翠玉觀音那個好一點,價格大概多少錢?

2021-03-03 21:58:42 字數 3369 閱讀 5856

1樓:白玉鍾馗

目測,緬甸翡翠a貨,冰糯種,顏色一般,可以作為普通掛件佩戴,收藏價值不大,普通小門臉這樣的成色不超過兩千五,大商場能標價六到八千元。另外再說一點,買翡翠、白玉之類的不要在意包裝,包裝再漂亮也沒有意義,一定要分清主次。再乙個,也不要太依賴證書,現在花錢就能賣到證書,一定要找內行看實物。

幫我看一下這兩糯種翡翠玉觀音那個好一點,**大概多少錢?

2樓:愛美石的刀

這2個都可能是b+c貨。需要證書,a貨在1千以下。

3樓:陽美翡翠珠寶

2個都是普通貨,**不過500元,做工超級差料子粗不夠細,看起來像是機器雕的,死板,無觀音的慈祥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觀音怎麼樣,價效比如何?

4樓:治大舌頭者

水頭不錯,雕工一般。

5樓:翠清苑

a貨bai,底子比較細膩,沒有du明顯雜色,髒色...只是他介紹的時候zhi有問題

dao,這樣的顏色跟"蘋果綠"絲毫不內

6樓:石之韻玉雕藝術

應是機制作品買著玩還行,不是收藏品。

7樓:珠海翡翠專賣

是機壓的,

飾品,帶著玩的。

不過看他的開價和拍照方式應該不是垃圾賣家。

你如果有心要,

半價他應該肯給你的。

珠海翡翠玉

珠海翡翠玉石專賣

珠海a貨翡翠玉器.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玉觀音的**大概在多少? 20

8樓:折翼天使

這是翡翠,質量不好幾百塊錢吧!

9樓:烈火青春

同一款玉,綠色比你的要好看1800

10樓:woai麗麗急急急

不夠通透,但是很漂亮,自己喜歡就好

我想問一下我的這個翡翠玉觀音能幫我估一下**多少嗎

11樓:百度使用者

從**上看,五六千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拍得 技術太高超了,能否放在手上拍個我來看看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圖拍的反光了,靠窗邊自然光下再拍張清晰點的圖發來看下。

麻煩幫我看下這個玉觀音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細糯種翡翠a貨觀音掛墜。種尚可,水頭不足。基本無色,雕工一般。

拋光到位。東西比較大眾化。所以**不會很高,在普通珠寶店裡應該1000元左右就可以拿下。

當然,在規模比較大的珠寶店裡也許要花四五千才能搞定。

15樓:老俞_翡翠

介於糯種到糯冰之間翡翠觀音,種水普通,色有些暗沉,沒紋裂大概中幾百塊以內。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來看,你這個玉觀音的品相還是挺不錯的,看起來種亮水足,透明挺也挺高的看起來晶瑩剔透。關於值多少錢就不好說了,你要知道玉器的價值跟很多因素有關,比如說玉器的品相、雕工,質量,品種等等,有的時候甚至是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如果你這是**a貨,最少得500塊錢起步,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塊玉

17樓:賈營華

朋友恭喜你獲得了一

bai個水du中翡翠掛件,其玉zhi質的結構略粗於老坑玻璃種,

dao光澤、透明度也專略低於老坑玻屬璃種而與冰種相似。其特點是光澤柔和,水感足,細觀其結構主要為纖維和細粒—中粒結構,底色為淺黃色,顏色呈脈狀分布,極不規則;質地有粗有細,半透明。可見少許掩映波紋,或有少量暗裂和石紋,偶爾還可見極少的雜質、棉柳。

有行家說水種翡翠是色淡或無色的、是翡翠中的中上檔,偶見上檔的乙個品種。

18樓:

個人感覺還可以,按照現在18k金上海最便宜270每克來算,你這個鍊子就540塊錢了,另版外翡翠看**應該是糯冰權種的,水頭也可以,就是顏色有點偏灰另外個頭也比較小,但是850塊得**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同樣**不一定買到這個種水的翡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你bai空間的

**後,du很遺憾的告訴你zhi,你上當了!

首先告訴dao你,那版個鍊子不含金。是合金制權品。(你去銀行或金銀首飾加工店去問一下就明白了)

關於這個玉佛,不管是a貨翡翠或岫玉什麼的,這種顏色,價值都不會超過千元的(還必須是真的玉,並且無人工干預透明度和純淨度的行為)

要是有人工干預行為(非天然)價值就更低了。

註解:鑑定這樣的翡翠或玉,最終還是要實物進行的,憑**鑑定,只能提供一些參考資訊。

當然太假的仿品還是可以看出來的。(哎,說真話是要有勇氣的,比較打擊你的收藏慾望,不過總比我撒謊說假話安心,同時也可以激發你學習有關玉的知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翡翠水種,聽說過人水腫.

如果是a,金是真金,**沒色差,那應該是撿漏了,g750是18k**,看看鑲嵌用金的重量就知道佛的大概**了.現在這張**,只能說雕工不錯,別的不能肯定,因為這種燈光照容易產生色差,影響對翡翠的種水色的判斷.最好換非直射自然光下的**,可能的話應該附上透光照,標明尺寸,這樣才可能有比較準確的評判.

請大師幫我看下這個玉觀音是不是b貨~~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確實疑似翡翠bc貨的產品

不過這樣的料子長期貼身佩戴,多年下來,有些體質的人確實也能把a貨戴成這個樣子

所以不好說

有真實的案例,明明是a貨,貼身佩戴多年後被侵蝕了,檢測說是bc貨了您這款不完全排除這種可能性

反正肉眼看**不能完全確定的

略小,做工一般,質地一般,就是顏色鮮豔,真品的話還不錯,否則不宜貼身佩戴了

即使是真品,以後也要注意經常清洗,這樣佩戴下去時間長了也壞了,翡翠跟和田玉等別的玉石還是有細微差異的,不是所有的玉所有的人都能養好的

僅供參考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看下翡翠玉觀音值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一款翡翠a貨的觀音吊墜

普通大小

糯種到冰糯種水頭

淺底略灰

質地細膩,略有棉絮

做工還可以

沒有石紋裂紋就不錯了

一般市場零售能看到兩千五以內都算正常

實價千兒八百的能拿貨甚至略低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這個翡翠玉觀音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翡翠玉觀音得多少錢

翡翠觀音,如果樓主有心想評估出,比較符合市場 的估價,不能圖省事。請把翡翠觀音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還行 淡油青色 紋看不清楚 大致目測 小四位數市場...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肯定第二個好,因為第二個無論從效能配置,還是以後做什麼用途 處理或玩大型網路遊戲 都是綽綽有餘。主要是效能穩定。下面個不錯現在普通使用者主流的!上面個是低一點不過就比下面個低6 個點!中毒不中毒是你係統軟體防禦問題!下面哪個要好點.但是顯示卡不好 不要採用512m的,8500gt 512m的應該是d...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觀音是不是A貨?價值多少呢?謝謝

你好,是a貨沒問題 1000以內 是a貨,不過價值不高!現在二百左右就可以買到!是a貨,價值比較低 在300 800之間吧 這麼醜肯定a了。幫忙看看這個玉觀音3600買的是a貨嗎?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近冰種的翡翠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少棉,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