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衣服打酒喝,顧最不顧身,打一十二生肖,要解釋什麼意識

2021-03-03 21:55:47 字數 1283 閱讀 4087

1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蛇吧,第一句可以理解為蛇褪皮,我記得有種酒的名字叫竹葉青也是一種蛇的名字。大概就這樣子

當了衣裳打酒喝,顧嘴不顧身。請詳細解釋指哪乙個生肖,我想半天沒想出來,求助,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歇後語啊:當了衣裳打酒喝---顧嘴不顧身

硬要猜成生肖的話:那麼就拿後面一句做文章:顧嘴不顧身,鼠是也,因為老鼠最愛貪吃,很多時候都被抓住,要麼被老鼠夾給夾住,要麼被貓給逮住等,它是最顧嘴不顧身的

當了衣裳打酒喝顧嘴不顧身打一生肖

3樓:百度使用者

思考中? 補充: 此句像我前面說的。

左右號。如只解顧嘴不顧身可理論為蛇因它貪吃…也是顧嘴不顧身。其他待續…… 補充:

…此句11年來過蛇,12年也來過……?小心平 補充: 如按整句理解此舉為:

蠢人所為。綜合:蛇猴豬。

其他待續… 補充: 防31與虎自選只供參考? 補充:

牛皮 對羊出過你知道前面所說 補充: 都是平呀?不好意思了。

有些我在別的地方猜的…… 補充: 12年出的豬。後面補充的是9"20分倒算第三個。

在麼?鼠太明顯所以才給我去掉了。平:

1 10 31 41 44 47

當了衣裳打酒喝-----顧嘴不顧身。猜十二生肖其中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了衣裳打酒喝-----顧嘴不顧身。猜十二生肖其中乙個 豬

5樓:非兒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答案是「猴」如果滿意要採納哦!qaq qaq qaq qaq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呢過幹出這種事的人得多虎啊,所以我猜是虎

7樓:匿名使用者

豬 只知道吃,什麼都不管,也不顧形象。

8樓:大長今娃娃

就是豁出去了,不顧一切了。

腦筋急轉彎當了衣裳打酒喝,顧嘴不顧身猜一生肖

9樓:愛我家菜菜

是龍,屬龍人的愛情寄語是,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妓,顧嘴不顧身,妓音同雞

當了衣裳打酒喝顧嘴不顧身,是什麼生肖。帶解釋

蛇?蛻皮?不過後半句這個意思是奮不顧身的想吃的,貌似是老鼠?就這兩個了吧 當了衣裳打酒喝顧嘴不顧身打一生肖 思考中?補充 此句像我前面說的。左右號。如只解顧嘴不顧身可理論為蛇因它貪吃 也是顧嘴不顧身。其他待續 補充 此句11年來過蛇,12年也來過 小心平 補充 如按整句理解此舉為 蠢人所為。綜合 蛇...

當了衣裳打酒喝顧嘴不顧身,,歇後語猜一動物是什麼,求

這是個歇後語啊 當了衣裳打酒喝 顧嘴不顧身 硬要猜成生肖的話 那麼就拿後面一句做文章 顧嘴不顧身,鼠是也,因為老鼠最愛貪吃,很多時候都被抓住,要麼被老鼠夾給夾住,要麼被貓給逮住等,它是最顧嘴不顧身的 今朝有酒今朝醉,苦哈哈出身,牛馬狗 快回家後更符合法規和 當了衣裳打酒喝 顧嘴不顧身,猜生肖,我猜是...

夢見父親打酒遇老朋友是什麼意思,夢見爸爸喝酒喝醉了打我是什麼意思

你父親一定和這人有瓜葛 夢見爸爸喝酒喝醉了打我是什麼意思 我也做了同樣的夢,我爸喝了白酒想打我媽,結果我媽也喝了大概2.3兩,完了我把醉了就拿刀來砍我,真的下手,我的臉被劃了幾刀,還要劃我手,夢見爸爸喝酒我跟爸爸吵架 m.sosuo.name 夢到bai和朋友一起喝酒,是暗示du有人可能zhi會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