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真的翱怎麼是a貨天然玉石

2021-03-03 20:30:11 字數 2298 閱讀 7937

1樓:血夜の讅叛刄

這種東西保真的 商家不可能為了不到一百塊錢的東西毀了乙個店的信譽 這種東西可以批量生產 各種鐲子的邊角都可以打磨成轉運珠的 成本不貴

這種玉石是真的還是假的?

2樓:八面鬼大將

包括那黑的,全是東北岫巖玉。

3樓:平x凡x之x路

去過海邊嗎!這樣的石頭一大堆

4樓:悶悶兔家居

黑色的不對,其他的都是玉的,大多數是岫玉

5樓:最恨鍵盤手

不一定,你是怎麼來的嗎

6樓:一孤出品

蛇紋石類玉,就是遼寧岫巖玉。都是天然玉,但是這種玉產量很大,價值不高。

是天然的麼?是a貨麼?

7樓:翡翠加工商

目測為a,可以放心佩戴

8樓:趴芊炙蓮

這種真的看不出來,一來是肉眼無法分辨,二來是**顏色和實物顏色絕對有偏差,現在的拍照技術你懂得,啥都加濾鏡

你要去專業的地方去鑑定,一般賣珠寶的地方都可以吧

純天然a貨白玉是什麼意思 會不會是合成的玉啊

9樓:一壺茶

目前,市場上的翡翠飾品分a、b、c三個等級,翡翠a貨是未經任何處理的,其玉質、結構和顏專色都是天然屬的。翡翠b貨是經過高科技處理,其玉質和顏色是天然的,但是結構已遭破壞,在長期佩戴後會「老化」。翡翠c貨是指用染料上色的,其玉質是真的,而顏色卻是「假的」。

因此玉石的a貨就代表著純天然,與b貨(後期人工處理)、c貨(人工染色)區別開來,並不是lv包那種a貨高仿品的含義。

10樓:鑫緣翡翠

是有一種玉叫白玉的,脂白色,可稍泛淡青色、乳黃色,質地細膩滋潤,油脂性好,可有少量石花等雜質。

像和田玉其實也就是白玉的一種。a貨白玉,就是說純天然未經人工加工的白玉。

11樓:蘇茉

a貨就是天然的未人為加工的,b、c貨是人為加工過的,是不值得收藏的。

這麼玉怎麼樣?是a貨嗎? 30

12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淡紫底色,市場價3000左右合適,肉質細膩,還不錯

13樓:瑩翠珠寶

是a貨,2000到3000

這是真玉嗎是不是a貨

14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天然翡翠a貨掛墜,真貨無疑,其翡翠料子為糯種,水頭一般,無明顯裂紋,底子還算乾淨,機器雕刻品

市場價值大約在300到800之間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這玉是a貨嗎??

15樓:**店玉乾盛世

是翡翠a貨。可放心佩戴。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過這是神獸要在煙火上面拿這1-3分鐘

17樓:歐噢克拉

這是a貨 不過品相太差 基本沒人要的 放家裡就好別帶出去了

如何鑑別天然a貨的玉?

18樓:匿名使用者

玉器的優劣、真假辨別方法:

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狀久不散開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偽劣貨。

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視察法→ 將玉器朝向光明處,如陽光、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布就是真玉。

舌舐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澀的感覺。

放大鏡**法→ 將選購的玉器放在放大鏡下**,主要是有無裂痕,無裂痕者為上乘優質玉,有裂痕者為次之。即使是真玉,有裂痕的其價值亦大減,裂痕越多越明顯的,價值也就越低。

19樓:花玉美眉

這個需要經驗 每種玉都有它特有的特質

天然玉石a貨是什麼意思

20樓:cd珠寶鑑定師

你好,一般在翡翠玉石的鑑定證書中,寫上天然翡翠a貨,就是表示,這件翡翠製品是天然的真品。

不是冒充,也不是人工染色等劣質假冒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1樓:熱詞替換

a貨在不同領域不同行業說法不一,須以行業為準繩來界定其範圍和特點。

這是老玉嗎?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

翡翠,做工不好1500元吧 買時,一定要帶權威鑑定機構出具的天然翡翠a貨證書購買,沒有證書的翡翠,不要購買。日常識別 主 老哥,呢!高手看看這個玉鐲子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鑑別方法 觀察有沒雜質 由於翡翠在大自然中形成,如果是a貨免不了存在一些雜質,如黑色 黃色或灰色體,而處理過的b貨雜質很少,...

親們幫忙看看這是不是A貨天然翡翠手鐲?有沒有經過清洗雜質或是泡過啊,質量怎麼樣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手鐲。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屬於中低檔的流通類手鐲,沒有經過酸洗,注膠,染色處理。這類手鐲,如果沒有紋裂,克重不低於四十五克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2200到2500左右。種質較好的翡翠飄花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親們幫忙看看這款手鐲是不是天然a貨翡翠的,有沒有經過清洗...

誰懂和田玉,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A貨嗎?謝謝

a貨,是天然翡翠的稱謂,和田玉,沒有a貨的說法。從 來看,看不出和田玉典型識別特徵 雲絮狀結構體,主觀判斷不是和田玉。建議多提供點 看清楚細節,這款手鐲,似乎是翡翠的。和田玉手鐲拍照示範 請懂玉的行家或專業人員幫忙看下這個是不是真和田玉?是不是a貨?你這個也可以是和田玉,但是是廣義的和田玉,和田玉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