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無殺,一貴可作夫人,這話啥意思

2021-03-03 21:54:17 字數 2025 閱讀 4970

1樓:囚籠山人六

無殺,就是沒有官殺星,丈夫不克你,貴可做夫人,就是你以後老公厲害,有錢有勢,你就可以做貴婦人,不幹活就享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此女可一心侍夫,不會紅杏出牆。

女命無殺, 一貴可作夫人.這話什麼意思 25

3樓:§小妹妹

注:婚姻感情方面不順,易因此陡增煩惱。其不順內容包括:晚婚、多戀不成、婚後不睦、分居、外遇、離婚、婚後一方多病等,應此則不應彼。

女命無殺,一貴可作夫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有哪位高人可以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八字中沒有克你的殺星,並且,為貴格的話,可以嫁入大富人家。

從你的八字來看,基本達到了要求。恭喜是個好命!夫榮子貴!

5樓:蘭堂紅燭不垂淚

你上面的話說的是:

如果八字中沒有克你的殺星,並且,為貴格的話,可以嫁入大富人家。

女人一輩子不缺錢,是太太命。這句話什麼意思?是很有錢的意思嗎?謝謝…勿噴

6樓:你本來是佛

就是命裡福報大,不用辛苦的去賺錢,旺夫。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找了個很有錢的老公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意思是算命的和你講的?

女命官殺弱或無官殺是什麼意思?詳細點

9樓:一波又起

對於女命,官殺星代表:權利、官職、名聲、丈夫、異性緣。

如果女命官殺弱或者無官殺,說明一生基本上沒有官職要麼很小或很短暫,沒有名聲,並且晚婚,豔遇也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命,官殺星代表:權利、官職、名聲、丈夫、異性緣 反之

我八字分析有句「女命無殺,一貴可作夫人」可以麻煩你幫我看看嗎?謝謝!1982-1-28 16:40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比肩劫殺,時透官為用,可惜地支無根,幸好2023年起30年大火運,一生漸入佳境。

女命無殺,一貴可作夫人。 5

12樓:漢家少主

你上面的話說的是:

如果八字中沒有克你的殺星,並且,為貴格的話,可以嫁入大富人家。

從你的八字來看,基本達到了要求。恭喜是個好命!夫榮子貴!

夫人死百將臨門,將軍死一卒不至的意思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半句是說

有權人的老婆死了 不管大官小官都來弔唁後半句是說 有權人自己死了 連白衣都不來講的是 在你有權力的時候 都來依附你 但當你別踢出權利中心的話 連狗不理你了

14樓:軒轅血日

權貴的夫人死後將軍們都去弔喪,是將軍死了沒乙個士兵前來弔喪。

是諷刺將軍依附權貴,士兵無情無義。對世態炎涼的一種體現。

我的**1253351021 可以密我 我下去再請教下我朋友

15樓:雲水窮

人走茶涼,人們趨炎附勢,見高踩低

16樓:借緋青衣

當權人的親屬死掉了,很多**來弔喪,當權的人自己死掉了,權利消失了,也就沒有人來看了。對世態炎涼的令一種表現形式。

,性格伶俐,一生安中年成功,父母無緣,離祖成家,出外逢貴,乃富貴榮華之命。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聰明伶俐的人,一生平安,中年事業有成,父母和你的緣分不深,離開家鄉到外地成婚,或者到外地工作可遇貴人相助,你是富貴之命,就這個意思

18樓:薇笑夏槿涼安丶

你是否午時所生之人?

雜氣七殺格的女命是,雜氣七殺格女命

這不是雜氣七殺格,而且雜氣正印格。辛生戌月,土多埋金。喜木疏通,水沖洗。但你大執行的是,辛酉,庚申,不利於學業,尤其是2016年到2019年,這幾年學業成績很不理想。雜氣七殺格女命 你應該不是老大,前面還有乙個姐姐的,可能不在了的你知道嗎?身體脾胃不好,可能也有點小問題。相對來說,八字還是不錯的,七...

高手請進女命若無官殺,大運走官殺運,是否屬於暗夫命

主要是看喜用,一般是你這說法 官被食制,印被財破。有一事相問,女八字不見官殺,晚婚是肯定的,那具體婚姻如何不看官殺看什麼?女八字不見官殺,與晚婚無關.女命官殺為丈夫,表示可從正官或七殺 看出未來丈夫之概略.亦表示為正配.女命無官殺,先從天乾五合,或日幹地支透出 尋.再看夫星有否刑沖,得知感情狀況.還...

女命夫妻宮坐七殺,是什麼意思,女命八字夫妻宮坐七殺,是什麼意思

要看整體八字情況 需要完整八字資訊 性別出生城市經濟特色 現在所在城市經濟特色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資訊 出生年月日具體幾點幾刻 註明陰陽曆 女命八字夫妻宮坐七殺,是女中豪傑,異性緣強,容易早婚 七殺合夫妻宮是什麼意思?夫妻宮是七殺.旺 什麼意思?5 你這不會是算命算來的吧,我勸你最好不要相信這個!別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