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陌陌上和女生聊天,她一直發恐怖,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49:58 字數 5464 閱讀 8905

1樓:康哥

告訴你個套路,在陌陌上,當女孩子發的東西你看不懂的時候直接上,絕對沒錯。

2樓:如何是好敏

她害怕你,,,我猜是那樣的。

求採納,謝謝了。

3樓:方舟錶業

1 要麼是怒火衝天不想和你聊

2 要麼是慾火沖天等著人來

3 是自動回覆表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有點恐怖,對你有畏懼感!

陌陌跟女孩聊天總發鄙視的表情,什麼意思?女生回答 5

5樓:黛來美媛媛

不願理你,或是對你說的話不感性趣。

6樓:雲朵朵

可能是反感你說的某句話吧

7樓:孤潮溺亡

← ←你要看這句話的境意去理解

在陌陌上跟乙個女生聊天,為什麼她有的時候我發訊息時,她已讀但不回覆。有些時候回也回不了幾個字。我問 70

8樓:李春江俠

很明顯不想跟你聊天,她回覆嗯是為了尊重你,如果她說不想跟你聊天你肯定會難過,可能會把她刪掉,她這是既不想跟你聊又尊重你的回答。

9樓:三人行假髮長

空想沒有用,來這邊問也沒有用,我們跟那女的,又沒聊過,又沒見過,怎麼能比你更知道答案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就不要自討沒趣了,你可能是眾多備胎選擇中的乙個,而且還可能不是重要的乙個……這種情況下,不要再搭理這個女孩了,通常情況會演變成享受你對她的好,又不會和你走太近,拒絕心機婊!

11樓:自然萌鹿鹿i丶

應該是害羞吧加上畢竟是網友聊太多的話不太好。女生心情本來就猜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不願意和你聊天而已,或者你聊的話題沒勾起她聊天的慾望

13樓:私奔的兔子

她跟你沒有共同話題,有時候你的問題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所以乾脆不回或者只簡單回幾個字

14樓:

你的話題不能勾引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很忙,也可能不想和你聊但不知道怎麼說

16樓:射手天堂仔

她都不在乎你,你也不是她的知己,對她來說,你是陌生人。

17樓:林顏琪

玩陌陌的妹紙,也有會害羞的?陌陌是幹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忙了,回覆不過來。乙個人同時個幾個人聊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別願意回你 但有時候又覺得不好 所以偶爾回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陌聲上面女生是不收費的,而且還可以賺錢,而男生是收費的,說是能賺錢,其實不然。

21樓:她亦暖心

她忙 太多人找她 而你不是被最注意的乙個

22樓:維尼熊的玩具

很明顯人家不想搭理你啊,這都看不出來?

23樓:隨風而去

網上想找真感情不靠譜

24樓:我要當黃河

對你沒興趣,懶得理你唄

25樓:死宅_紅塵無鬼

可能是不想理你了卻不知道怎麼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出來,估計她不是什麼好鳥

陌陌和一女的聊天 問她在幹嘛、她發了三張圖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內涵,你要是老司機看出來,對上「暗號」,要麼就是約p有戲,差點的結果也能愉快的聊天了。

28樓:japheth羅

等你補充三張圖之後再做定論

喜歡的女生從不主動找你聊天,但她卻在陌陌上和陌生人聊天,這是什麼原因?

29樓:過去不值

網路上表達的美好話語特別多,但不見得都有效果。表白一定是建立在徹底吸引的基礎之上,這種情況下壓根都不需要表白這個俗套,直接就能很順其自然拿下。這些都是之前在網上看到 司馬那侖寫的教人戀愛撩妹的文章,在文章裡面學到的,而且有超多的實用方法,我都是直接借鑑過來實踐,現在身邊的妹子乙個比乙個正,這種被女生環繞的感覺還是很愜意的,其實這些都是最開始的攻心聊天就已經讓她們徹底愛上了我。

我覺得單身的兄弟可以學下改變下自己,學會以後別亂來我覺得是最起碼的,畢竟傷乙個人很痛的。

第二次沒時間搭理你。當你和她說話時,她不是在工作就是有別的事情。當你在尋找她聊天時,她可能正在外面玩。

說實話,現在每個人都很忙,沒有去上班,也可能正在出差,沒有多少人經常可以在網際網路上與你聊天,除非真的很孤單。網路畢竟只是一部分,還是要以現實生活為主,所以不要太在意這些事情。

第三就是特別喜歡自己乙個人待著的感覺。很多人喜歡獨自一人,不善於聊天,喜歡做自己的事情,比如聽歌,看電影,看電影等。當你和她聊天時,她甚至認為沒什麼可聊的。

更不用說拿著***你說話了。大多數時間拿著手機都是在刷抖音、玩遊戲,聊天什麼的對於這種女生來說實在是太過於無聊。

30樓:獵人牧場

為什麼要主動聯絡你呢,人家喜歡跟誰聊天就跟誰聊天啊,喜歡陌生人就喜歡陌生人唄,你喜歡人家並不代表人家喜歡你啊。

你們這些人感覺好像你很重要似的。你不就是一坨人人嗎。

31樓:錦語良言

和陌生人聊天可以敞開心扉,不用設防,一走兩清帳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喜歡你,就這麼簡單。喜歡是要相互的,你單方喜歡是沒有用的,還是放棄吧,她寧可和陌生人說話都不願意和你說,可見對你是多煩了,你還是不要自找沒趣了。

33樓:老千

喜歡的女生?

只能說你喜歡她,她不一定喜歡你。

不找你聊天說明無話可說。

和別人聊天是因為聊天的投機!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嗎是這女生根本對你沒感覺,要嗎就是他跟熟悉的人不知道聊什麼,但是跟陌生人可以無負擔的聊天,這可能也叫活在網路中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她理想的伴侶!所以不願意和你聊天!

網上的人能夠讓她開心而且有共同的愛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現實中的事情不打算跟你分享。太熟了,另一方面是你們關係沒有非常的親密。

37樓:晴梔輓歌

和陌生人聊天可以隨便聊對方又不知道你的底細,也不怕說錯話,反正都不認識真話假話都無所謂,和你就沒這麼隨便,你對她了解所以就沒那麼多話說了,再就是是你喜歡對方,不一定對主方就喜歡,如果她也喜歡你自然會主動找你聊天的

38樓:湖北康特職業培訓學校

先看看自己長相和錢包怎麼樣

今天我在陌陌上跟一女的表情說我喜歡你然後她發了三個奮怒的表情是什麼意思我還有希望嗎,?

39樓:濫情丶

她可能是覺得你有點唐突。或者是認為你在拿喜歡這種事開玩笑。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希望還是有的,得多加努力。

40樓:匿名使用者

呵,或許,你們的聊天深度還不夠,現階段,你們只是朋友,好朋友,適合聊天,任何事情都是水到渠成,如果你們的聊天中一直互有好感,那麼,某一天,她會接受你的喜歡的,而不會再發憤怒的表情。

41樓:一言未語兩行淚

在陌陌上給人表白,你太唐突了,這個女孩估計也是這個意思。你把你的心理話多給她解釋下就好,至於你有沒有希望,看你的本事了,正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我覺得有希望。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能不相信你喜歡她,以為你跟她開玩笑,拿她開唰,所以發個憤怒的表情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有希望啊!女生的矜持都是這樣的!她發憤怒的表情未必就是真的憤怒,心裡也許正在高興,猶有未盡呢!所以你要好好把握機會,發揮你的聰明才智,討女孩子歡心才是上策!

44樓:小者的小號

你怎麼聊的 之前聊的記錄沒貼出來 就一句這個 沒有癮我們怎麼幫你解決果 這種東西 有沒有希望你心裡沒點數麼?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希望,看看她是不是以後還跟你聊天,聊的怎麼樣,能不見面,就才有希望。

不管她發什麼表情,她願意跟你聊,願意跟你見面就行了。

說的在說,不跟你見面,有個啥希望叱。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孟浪。網路上的愛情不是真的。誰會相信呢?人家不高興是應該的。你自己的做法不多。人家淡然不高興。網路是虛擬的,沒人相信你的表白是真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沒有興趣,你不要抱有任何幻想了。

48樓:甜蜜蜜吆

可能是她不喜歡你,也可能是你們接觸的時間短,現在說喜歡有點早。

4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大,你繼續聊著看吧

在陌陌上認識乙個女的,她經常與我聊天,我們都聊的很開心,有些時候還經常問我喜不喜歡她,但他又經常說

5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意思就是日後再說,你沒領會這個想法啊

51樓:朝朝

大晚上喝了敵敵畏沒**,,,魔障了!!有病

52樓:s術

別當了備胎(´・_・`)

陌陌上的女的聊天什麼意思,經常問我話我回覆就下線了或者等很久才回覆,有時候我問她回覆我之後我再說什 5

53樓:馬梓開博士

對方同時和很多人溝通的,不只是你乙個。

生意嘛,要理解才是。

54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你就輸了。去陌陌群聊裡聊天吧,裡面回覆快很多。

55樓:匿名使用者

吊著你吧,慣用手法,你也晾著她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虛假的東西,我也從不搭理。

57樓:匿名使用者

找輛豪車坐裡面**。

58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你換個王老五的身份或發張帥哥**試試

59樓:湖北奧樂

騷擾的,大多數都不是什麼正經人

跟女生聊天她一直發表情符號給我怎麼辦,是什麼意思

看他發什麼表情 發的表情裡面有文字的 而且是對你說的話進行回應的 那就沒事 如果發那種沒文字的 就是她不想聊了 你也不要聊了 果斷撤走 不要討人厭 和女生聊天她經常給我發這個表情圖什麼意思?30 我看過這個表情的 啊,就是這個小女孩委屈的假笑了一下,她可能是在敷衍吧,也有可能她只是喜歡這個表情而已。...

我喜歡的女生一直在和我用q聊天,有一次她問我我家裡的事,我又說關你什麼事。結果她就說你的事就是我的

兩種可能。第一,她在暗示喜歡你。第二,他把你當很好的朋友。你走桃花運了 恭喜你了 我每次想跟我喜歡的女孩說話時總把最壞的結果想了,比如說她的事她會說關你什麼事,說我的事她會說關 如果她這麼拽,你就沒必要喜歡她了,換個物件吧。方向錯了,停下就是前進。假如她對你有意思,她是絕對不會這麼說的,每個人在自己...

我有喜歡了4年的女生,一直發自內心的對她好,但是她總是對我沒感覺,怎麼才能讓女生有感覺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愛乙個人,可以是默默站在遠處看看她,只要她幸福,也可以是要和她一起,後則就要花點心機了,要做點讓她感動的事,說一些讓她對你有感覺的話 含情脈脈 女人就是這樣,你越在乎他,他反而覺得你越廉價 這個分寸你要把握好,情場高手嘛,都是這麼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