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管我叫大笨豬,什麼意思,他叫我大笨豬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47:06 字數 1991 閱讀 6136

1樓:混世達人

大笨豬如果從字面上來理解的話就是笨笨的意思。男孩子說你這樣的話呢,可能是他想追求你對你有所表示,而你茫然不知所措,根本不知道它的意思是什麼,所以他有點生氣了。

2樓:小木屋

豬其實不是罵人的,有親密的稱呼這一說法所以說,這可能是他喜歡你的表現吧。

3樓:heart靈

有個男生管我叫大笨豬,什麼意思?說明他修養不好

4樓:微笑的鬼鐮

估計是字面意思,盲猜啊,猜錯道歉,這個男生自以為和你很熟到隨便開玩笑都行,要不是很熟……那就躲遠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像豬一樣又胖又笨,這有點侮辱人了,你可以痛罵他一頓。

6樓:寧馨兒講故事

可能他覺得跟你的關係已經很親密了,才可以跟你交開這樣的玩笑吧。

7樓:枳逾淮北

說明你們關係好,還有一種可能說明他喜歡你。

8樓:浮沉御恭

就是說你愛吃並且有點笨,看他是不是開玩笑的

他叫我大笨豬是什麼意思

9樓:儒雅的雙龍出海

從語氣來看是一種暱稱。

也可能只是戲謔。

具體要根據語境判斷。同時也根據這個人的為人。

總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情侶暱稱互叫男生叫大笨豬,女生該叫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笨母豬嘛~不然怎麼成一對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叫什麼就叫什麼唄。

如果乙個要結婚的男生,還管你叫笨豬!這代表什麼意思

12樓:溫柔留給意中人

我覺得是喜歡你,這只是個愛稱,沒什麼別的,所以不用太在意,我還喜歡我男朋友叫我豬婆咧,這只是個愛稱,就跟喊老公老婆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把你當要好的朋友,一半是心裡對你有特別好的好感。

男人喜歡說你笨豬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喜歡你你都不知道當然罵你笨豬。

笨豬是憨憨的,一幅討人憐愛的樣子,她愛你,脫口出,中大狀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稱嘛,你也可以給他起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說時語氣怎麼樣了

女生叫我大笨豬,說是她的專稱,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很喜歡你,是在向你表白,如果你也喜歡她,就趕快行動吧,祝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說名你是她的,不允許別的女生叫你,說明她喜歡你,好好珍惜她,好好愛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笨的像乙隻可愛的小豬小豬,那女生是把你當成最要好的朋友才這樣說。

乙個男生喜歡叫乙個女生笨豬代表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

一、他喜歡叫某型別的女孩笨豬

二、這個女孩實在夠笨

三、這個男孩喜歡這個女孩

只能想這麼多了,如果就憑這點事就能判斷出來他們的關係,那我就是情聖了

男生叫女生笨豬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充分表示他對你的喜愛之情 且不說是哪種喜歡 這是當事人才知道的 但是 就局外人而言 叫你這麼可愛的名字 對你一定是有好感滴

22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你可愛嘍,一般男生都喜歡這樣子稱呼可愛的女生的!

大笨豬是什麼意思,大笨豬和大蠢豬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提出的問題!豬很胖的時候,很低的土坎也過不去,能力低下,這種豬就被叫做 大笨豬。室溫中的屁股人笨死了我要餓著他。大笨豬和大蠢豬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大笨豬和大蠢豬應該都是乙個意思!罵人笨和愚蠢的意思,也有拿大笨豬或大蠢豬做暱稱的,可能是這麼叫顯得很親的緣故吧!如滿意,要選為滿意答案...

我管他,叫小傻瓜,他管我叫傻子,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兩個天生一對啊,一般都是情侶之間愛這麼叫。傻子 不精習 東方尚英 豔陽紅 回答 愛稱嗎?不然是打情罵俏?男神一直管我叫傻子 人在神面前就是傻子。如果不傻就不會去求神拜佛。所以你既然在男神面前,當然他會喊你傻子,你已經丟失了自我 說明男神覺得你很傻吧。有一男生總管我叫傻子,他什麼意識?意思是說你...

女生叫男生大哥是什麼意思,乙個女生叫男生大哥是什麼意思

一種可能是女孩子大大咧咧的這種,對於哥們義氣比較重視,男孩幫過他女孩就認為他是大哥,還有一種可能女孩一直把男孩當成哥哥,最後一種可能,女孩覺的在男孩身邊有安全感,喜歡男孩愛稱大哥 第一種可能就是 男生比女生大叫大哥正常 第二種就是男生做的某件事讓女生佩服 還有種可能就是讓女孩有種安全感 稱為哥哥!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