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交警申請成功的進京證,日期填寫錯誤,怎麼辦

2021-03-03 21:45:38 字數 2174 閱讀 62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檢查站現場辦一天就可以的。進京證辦理需要提示的是:1、目前只允許外地小客車網上辦理電子進京證,其它車輛仍需到檢查站視窗辦理。

2、電子進京證與實體進京證在同一時段內無法重複辦理。3、電子進京證無法在城區安監視窗續辦。4、目前,電子進京證一旦申請成功,無法更改日期。

5、外地車輛如果有違章未處理的話,也是無法辦理進京證的。

北京交警辦理進京證為什麼提示車輛資訊填寫有誤啊?我車有違章!是需要處理完在申請才能成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抄,進京證辦理程式屬於試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進京證辦bai理程式屬於

答息不太完善,並且申請數量太多,導致目前執行和維護不是很穩定,資格審核時間也較長,有可能出現部分外地車主資訊無法審核通過。所以並不是因為你有違章才填寫有誤。

地理位置

北京中心位於北緯39度54分20秒,東經116度25分29秒。

位於華北平原北部。毗鄰渤海灣,上靠遼東半島,下臨山東半島。北京與天津相鄰,並與天津一起被河北省環繞。

西部是太行山山脈餘脈的西山,北部是燕山山脈的軍都山,兩山在南口關溝相交,形成乙個向東南的半圓形大山彎,人們稱之為「北京彎」,它所圍繞的小平原即為北京小平原。誠如古人所言:「幽州之地,左環滄海,右擁太行,北枕居庸,南襟河濟,誠天府之國」。

北京市平均海拔43.5公尺。北京平原的海拔高度在20~60公尺,山地一般海拔1000~1500公尺。

為什麼我從北京交警上申請進京證總是告訴我車輛資訊填寫有誤!!!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據很多辦理過進京證的外地司機討論過,一般來說,第一次辦理審核都很難的,最好是進京檢查站現場辦理一次,資訊在平台上就會有記錄,後續辦理網上進京證就會很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北京時,在高速路檢查站申請也一樣。

為什麼我在北京交警辦理電子版進京證辦不了?謝謝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交警進京證辦理失敗原因分析:

1、辦理進京證填寫的資訊不對,上傳專的**證件需要清晰,真屬實,2、目前只允許外地小客車網上辦理電子進京證,大貨車等其他車輛仍需到檢查站**視窗辦理;電子進京證與實體進京證在同一時段內無法重複辦理;無法在城區安監視窗續辦;一旦申請成功,無法更改日期。

3、有可能是處於申請高峰期,伺服器不行,親們可以換個時間再次申請的喲· 群眾如網上辦理不成功,仍可到原有進京檢查站**視窗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由來於霧霾天氣嚴源重,每天進bai京證辦理網上是進行限制的du

北京交警app進京證申請總是失敗怎麼回事 沒有違章? 150

8樓:亨特李李

這個辦理結婚證不是不需要,有違章的和違章沒有什麼關係,進京證其實也很好辦理。

9樓:裝甲師

就是要控制進京車輛才可以的,這個不是你申請就一定批准的,一定要趕早

10樓:科學普及交流

屬查站**視窗辦理。

2、電子進京證與實體進京證在同一時段內無法重複辦理。

3、電子進京證無法在城區安監視窗續辦。

4、目前,電子進京證一旦申請成功,無法更改日期。

5、審核失敗可能是你上傳的資料不清晰,或者不符合條件。

11樓:金牛劉紅艷

為什麼進京證一直申請不了,沒有違章,申請老是顯示失敗,出現這情況差不多兩個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失敗說明你的申清還有不付合進京證的條件,你在認真的查下進京證申請條件看那裡不付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什麼資訊都沒錯,就是不行。最後,換了個駕駛人,就通過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14樓:琦超級辣媽

我的也是這樣,沒有違章,就是審查老是沒通過,你的辦好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給賬又驗證失敗,說明網路是有問題的。

1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你可以再去重新申請一下就可以了

用北京交警APP辦理進京證車輛資訊已被新增,但是無法選擇辦理車輛,有沒有知道是怎麼回事的

具體如下 1 簡介 進京證,是指在北京市六環路 不含 以內,以及六環外個別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機動車進入的臨時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當天及到期後一天 可以到當地交警支隊辦理延期5天。2 流程介紹 第一步 車主攜帶有關身份證明 本地身份證或暫住證 前往駐地所在街道的居委會進行備案。第...

我的車是外地車牌辦了五天進京證,我在北京停了月出北京的時候會有處罰嗎

百分之百被罰,尤其別進中心城區,360拍到你都會自動在系統中生成違章。如辦法是夜裡出京,上環路出城 會的,你需要重新辦理進京證 外地車輛辦理進京證超過7天在從北京走,會有什麼處罰嗎?會的,超期沒有續辦的按照沒有辦理處理。未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 區 市機動車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 ...

申請中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證如何取消

一,申請中未批准的工作居住證可以通過單位進行登出 1,登陸北京市工作居住證管理系統 2,選擇選單中的 辦理單位申請 鏈結,選擇選單中的 單位登出申請 3,輸入 登出原因 點選 儲存 按鈕,系統給出 確認 提交的提示資訊 4,點選 確定 系統給出操作成功的提示資訊,並點選 確定 按鈕,完成登出操作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