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穿正裝需要打領帶嗎,女士穿西服時是否可以打領帶?

2021-04-09 15:26:50 字數 3274 閱讀 8288

1樓:lala萌萌噠

不需要打,唱歌允許可以搭配方巾

2樓:可愛瀦兒

看場合了,要求要打那就打了,沒有要求可以不用的

3樓:悠悠小草

一般女士正裝不用打領帶

女士穿正裝需要打領帶嗎

4樓:傻乎乎跟著走

可以打領帶,或者不打,也可以加個蝴蝶結?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女士穿同套的西裝時,系上領帶,有范,挺帥氣的。

女士穿西服時是否可以打領帶?

6樓:超酷的張浩天

穿西裝可以打bai領帶。

袖口和褲du腳不能卷zhi起,襯衣的下擺塞入褲內dao。穿西裝必專須穿皮鞋,襪子應該屬以深色為宜。無論**還是**,都應該堅持「內衣不外露」的原則。

參加各種活動,進入之內場所時,應該摘帽,脫掉大衣風衣。

如果要用領帶夾,正確位置是在6顆扣襯衣從上朝下數第四顆扣的地方。領帶夾不能太上,特別是不能有意的暴露在他人視野之內。

7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的,職業女性西服裝都有相應的領帶裝飾,在職業場合打領帶表示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很重視彼此的拜訪或者約會,很正式。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女性不能系領帶啊?

女生系領帶,利用女式西裝的裁剪和布料,再配上一條顏色與西裝搭配到位的領帶,除了瀟灑帥氣外,一樣可以自感是百分之百的女性!

9樓:有小卒

可以的,個人覺得女士打領帶很好看,搭配得好會很不錯的

10樓:94015倥瞧

當然,有的行業的職業服就有女士戴領帶的。但我個人認為女士戴領花比較得體和漂亮,又不失風韻!

女生穿正裝可以打領帶嗎

11樓:清醒主義者

女生穿正裝可以打領帶,看具體搭配,不過裝飾作用居多,不像男生那麼正式,一般不會,因為要柔化男性特徵,所以會有好看的襯衫搭配

12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可以打得。但是不是打男士的那種長領帶,而是短一點的短領帶。

13樓:情水之戀

女生穿正裝當然是

可以打領帶,會顯

得更有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正式的場合,女子以穿成套的西裝為宜,方能顯其莊重。

在非正式場合,西裝可與不同顏色、質地的褲子、裙子搭配,會使人覺得親切、灑脫。

穿西裝主要強調合適。不能過大也不能過小。過大了,會讓人覺得呆板、鬆垮、風度盡失;過小了,會彰顯侷促與拘謹,沒有美感。

女士穿西裝還需講究服裝搭配效果。不打領帶時可選擇帶點飄帶或花邊的襯衫;若裡面穿素色羊毛衫,可以在西裝領口佩戴乙個精巧的水鑽飾物。切記不能因為內衣好看而將裡面的領子翻出來。

總之,穿西裝強調乙個整體效果,所有的裝飾、鞋襪最好配套,貼近主題,不要凌亂。這樣穿西裝,絕對會穿得別有一番風味,穿出與眾不同的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領帶不是男士的專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樣可以打領帶。

17樓:

女生系領帶,利用女式西裝的裁剪和布料,再配上一條顏色與西裝搭配到位的領帶,除了瀟灑帥氣外,一樣可以自感是百分之百的女性!

18樓:愛小起愛阿狸

沒有打領帶的吧,一般是領花。

女生穿正裝需要注意哪方面,需不需要打領帶?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系領帶,利用女式西裝的裁剪和布料,再配上一條顏色與西裝搭配到位的領帶,除了瀟灑帥氣外,一樣可以自感是百分之百的女性!

20樓:可愛瀦兒

一般是不用打的,在特殊場合上有時也是要打的!

21樓:lala萌萌噠

不用打領帶的,著裝得體大方就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用打領帶的,套裝搭配白襯衫單根鞋就可以了

女生穿正裝需要打領帶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穿正裝可以打

領帶,打領帶莊重,

帥氣,氣質佳。

24樓:追逐夢的風摩羯

女生穿正裝時不需要打領帶的!可以帶條薄絲巾,簡單裝飾一下!可能比帶領帶更好看!更能顯出女人的氣質來!更能體現出女人味來!

25樓:朱寒初

女生穿正裝時可以打,但不是非要打。

26樓:熱心網友

不需要。男士不打領帶的話'要打領結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西裝要打領帶,

女士正裝需要打領帶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如果你長得比較中性

倒是可以錦上添花配個領帶

肯定很酷

女式正裝 一般是指西服套裙內、夾克容衫或不成型的上衣,以及連衣裙或兩件套裙。

在這三種型別中,每一種都要考慮其顏色和面料。而西服套裙是女性的標準職業著裝,可塑造出強有力的形象。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的話一般不需要打的,好像空姐或者銀行需要打個絲巾什麼的

女生穿正裝需要打領帶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系領帶,利用女式西裝的裁剪和布料,再配上一條顏色與西裝搭配到位的領帶,除了瀟灑帥氣外,一樣可以自感是百分之百的女性!

31樓:郝可貴

一般女生正裝不用打領帶,

女生穿正裝可以打領帶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系領帶,很帥氣的啊。全套的西裝配上領帶,有范!就算沒穿西裝,一樣可以搭配領帶,這時領帶繫得隨意一點,也是蠻中看的。

33樓:西安朗通

可以啊 ,而且我覺得會比較英姿颯爽,好像氣場很強大

34樓:魅世英菲

只要你有那種範,是可以的。

女士正裝需要打領帶嗎,女生穿正裝可以打領帶嗎

沒必要如果你長得比較中性 倒是可以錦上添花配個領帶 肯定很酷 女式正裝 一般是指西服套裙內 夾克容衫或不成型的上衣,以及連衣裙或兩件套裙。在這三種型別中,每一種都要考慮其顏色和面料。而西服套裙是女性的標準職業著裝,可塑造出強有力的形象。女士的話一般不需要打的,好像空姐或者銀行需要打個絲巾什麼的 女生...

女士正裝打不打領帶呢?呵呵,正式場合穿正裝

女士沒有那麼多規矩的 打不打領結就看你自己的愛好了 大多數正式場合的女性穿了正裝就不打領結的 不需要吧!白襯衣搭黑西服。整得乙個白領嘛!不打領帶還好看呢 女士穿西服時是否可以打領帶?穿西裝可以打bai領帶。袖口和褲du腳不能卷zhi起,襯衣的下擺塞入褲內dao。穿西裝必專須穿皮鞋,襪子應該屬以深色為...

女生穿正裝需要打領帶嗎,女生穿正裝可以打領帶嗎?

女生穿正裝可以打 領帶,打領帶莊重,帥氣,氣質佳。女生穿正裝時不需要打領帶的!可以帶條薄絲巾,簡單裝飾一下!可能比帶領帶更好看!更能顯出女人的氣質來!更能體現出女人味來!女生穿正裝時可以打,但不是非要打。不需要。男士不打領帶的話 要打領結 如果是西裝要打領帶,女生穿正裝可以打領帶嗎?女生系領帶,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