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裡面的女王是誰?她和夏爾有什麼關係

2021-03-04 08:38:48 字數 1226 閱讀 87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安傑拉是白色頭髮啊~~女王是女王,不過是個傀儡女王了~

不知道,安傑拉一直說夏爾是不潔的~到底有什麼淵源,俺也沒看清楚,動畫原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她,那裡的女王就是英王伊莉莎白,但是她被那個安傑拉(殺戮天使)給控制了,後面有解密,很噁心的~那個女王最後死了。

女王和夏爾的關係:夏爾作為女王的走狗,為女王辦事。其幕後是安傑拉指使,其實安傑拉就是女王的執事

3樓:匿名使用者

bu s不是 女皇是乙個被控制的人看到最後你就知道了

其實誰都能當女皇 女皇不過是個統稱

《黑執事》中為什麼夏爾是女王的狗,為什麼他是罪孽的

4樓:百度使用者

法恩多姆海恩家族可以說是女王直系部隊,此家族中的人必須一生效忠女王,為女王解決煩惱是他們生來的使命。因此夏爾被稱為女王的看門狗。夏爾在父母被殺死後和黑色的執事——塞巴斯蒂安出現,雙親死去的那一天正好是夏爾的生日,因此他是罪孽的。

5樓:_涼水冰冰

凡多姆海威家族史英國的貴族 , 家族世世代代效忠女王 ,解決女王的煩惱 ,完成女王給的任務 ,無論付出什麼代價。 所以說夏爾是女王的狗。

至於罪孽 ,那是女王的執事 (安吉拉) 為了她的目的 ,胡亂編造的藉口 ,而且在夏爾父母被殺死的那天 ,命人將夏爾拉到了乙個地方 ,在他身體上烙下了乙個屬於低於標誌的烙印 ,所以說他是罪惡的、不潔的。

6樓:天然系槑

貴族都是服從女王陛下的啦~~~

夏爾把靈魂交給惡魔 就是 罪孽的啦~~

黑執事中為啥說夏爾是女王的忠犬?

7樓:ai哭de尐藦囡

因為以前凡多姆海威伯爵管理黑道

女王也有幫忙管理

所以夏爾為女王效勞

8樓:幸福的季末

因為夏爾自出生以來就被父親冠以效忠女王的思想,父親死了,他要繼承父親的事業。完成父親的意願。

夏爾也很可悲呀

女王的忠犬!!!

9樓:愛在殿

因為她為女王效力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臣子聽王的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皇家給他權利和爵位,,他就要當狗,, 沒什麼可質疑的啊

黑執事 最後,黑執事裡面的第幾集啊!

我只知道384看上去很哀怨 對於這個結局我也很哀怨 其實我覺得我們大都希望結局是384出於 愛 而沒有吃掉夏爾的靈魂,然後王子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結局是384永遠也無法吃到夏爾的靈魂了,這樣所設想的由於 愛 而在一起的情況就完全不成立了,384會永遠被束縛,啊,束縛 太沒有愛了,好哀怨額好哀怨 ...

黑執事裡的劉和藍貓,黑執事藍貓和劉是神馬關係

劉 劉濤 來 cv 遊佐浩自二 遊佐浩二 中國貿bai易公司 昆 du侖 英國分店店長。販zhi賣鴉片到英國,並開了鴉dao片館。男性。幾乎從不睜眼 掛著微笑,身穿旗袍,功夫了得,且腹黑。經常佯裝一副什麼都知道的態度,其實自己也不理解。很了解這點的夏爾也可以對他很冷靜的吐槽。實際身份是中國上海 青幫...

寧波鼓樓裡面的銅像老人是誰,寧波鼓樓裡面的銅像老人是誰?

寧波鼓樓 茶聖 陸羽雕像 2018年5月28日拍攝於寧波鼓樓步行街 陸羽 733 804 字鴻漸,復州竟陵 今湖北天門 人,一名疾,字季疵,號竟陵子 桑苧翁 東岡子,又號 茶山御史 是唐代著名的茶學家,被譽為 茶仙 尊為 茶聖 祀為 茶神 陸羽一生嗜茶,精於茶道,以著世界第一部茶葉專著 茶經 而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