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剛買了個玉佛帶帶,不知是不是A貨,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2021-03-03 21:44:13 字數 3217 閱讀 9210

1樓:瑩翠珠寶

請問有證書嗎,多小錢購買的,**拍得有點不太準,還有具體尺寸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a貨到冰糯種翡翠。可以放心。

冰糯種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翡翠的糯種,種是指翡翠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晶體之粗鬆,就叫嫩。

因為翡翠是多晶體的集合體,因此種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種、冰種、蛋清種、糯種、豆種等、油青種。

3樓:老俞_翡翠

有證書嗎?

看著像是玉髓。

4樓:粉垢廂

進行購買的 購買電動車一定要看清手續是否齊

5樓:遺忘曾經

東西挺透的,水頭也好,就是**不夠清晰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玉無價,現在市面上的假玉很多你想買乙個貨真價值的玉,我建議你要去專賣店買的放心,一分價錢一分貨,

中國**店裡買了乙個翡翠玉佛證書上面說是a貨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7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物件是a貨**無疑

您放心佩戴即可

**不太給力

目前還無法準確評估**

大致目測

2000是偏貴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8樓:匿名使用者

a是a,但不是好翡翠,商場裡那價差不多

9樓:海純萌萌

從**來看,屬於糯種帶冰感,工一般吧,**的話2000有點貴了,如果在源頭市場,大概在300左右

我在私人店鋪買了乙隻翡翠玉佛吊墜但沒鑑定證書幫我詳細鑑定一下是不是a貨,市場價值多少謝謝!

10樓:小公尺能不坑嗎

這個你最好到其他實物店去鑑定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對一樣,還有圖嗎?

本人剛買了乙個翡翠a貨玉佛 試驗號 89081060609 總質量 7.77g 請高人幫忙鑑定真偽 謝謝

12樓:浮躁文化

你好,現在寶玉石的鑑定證書滿天飛。還要看東西才能告訴你。

13樓:中維寶石檢測

翡翠a貨,說明是天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出具證書的單位**上查,輸入試驗號和質量,就能查明真偽

買了個玉佛,請高手幫忙看一下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5樓:虎

主石,翡翠a貨小佛公,糯種淡藍底,玉質還算細膩,只是太小,價值不高,小四百,一千內可視為正常市價,黑價不談。

請了乙個玉佛掛件不知道是真是假?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a貨?600元貴不?

16樓:在水伊人

您好 是翡翠a貨沒有問題,不過種水一般,通透度不是很好,成色較為普通和常見 600的**有些小貴了 打個對折還差不多,不過商家也是要賺些錢的,最主要的是您喜歡就好

十多年前買的玉佛吊墜,不知道是真假,是什麼玉,哪位高手幫忙鑑別一下,謝謝。

17樓:在水伊人

你好**目測看是玉髓材質佛公雕件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今天剛買的翡翠a貨,說是,不知道真假,謝謝幫忙。

18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上判斷,天然翡翠a貨翡翠手鍊,料子是糯種,水頭一般,但棉絮多,有幾顆還有裂紋,價值受影響,實價在中三位數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19樓:阿紫鹿千雪

這個手串只是普通的糯種翡翠,在【潘家園】市場,這種品相的珠子,價位在6--8元1顆。

最近買了乙個a貨的翡翠玉佛,請各位幫忙鑑定下,謝謝啦~~~~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不錯 是中上品

肚子上那點翠是好的

真的當然是真的

**不好說 畢竟玉無價

21樓:紫玉鼎山人

這是中低檔的a貨翡翠,沒有作假的必要。

內部顆粒較大,顯得質地不好,雕工一般。

22樓:匿名使用者

種不是太好,白底,沒有色,屬於一般,自己佩戴可以了。

23樓:三三額額

成色一般,100~240左右

24樓:僧翱開羨

過去市場上並沒有a、b、c貨的概念,因為當時銷售的翡翠都是天然翡翠,直到20世紀80年代以後,一些不法商人利用非物理方法處理低檔次翡翠以牟求暴利,才有了a、b、c貨的分別。俗話說的翡翠a貨,指的是天然翡翠,也就是由自然界產出的只經過正常加工、琢磨的翡翠。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翡翠的需求越來越大,並且對翡翠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但是,自然界產出的色豔種好的翡翠畢竟是鳳毛麟角並且**也不菲;色好種稍差的也不多,大部分是色差、種粗、無水的。這種市場需求與優質翡翠產量小的矛盾日益尖銳,不少商家就設法把那些質量不好的翡翠經過人工優化處理來改善或改變翡翠的顏色及透明度。經過人工處理的翡翠有的叫做翡翠b貨,有的叫做翡翠c貨。

a貨:未經任何人工化學處理。為純天然翡翠。

只經過傳統溫和的表面酸或表面墩蠟處理,其翡翠的結構未受到腐蝕和破壞。同樣是翡翠手鐲,但相比之下,翡翠a貨手鐲的**比b貨手鐲和c貨手鐲高出許多倍。

b貨:酸洗、漂白、灌膠,外觀水頭很好,表明光澤有膠感,敲擊聲音發悶,**相對較為低廉。但好的b貨比差的a貨價值要高(別以為a貨就一定很值錢,也有一文不值的磚頭料a貨)。

採用最新技術製作的b貨跟a貨已經十分接近。

c貨:人工染色,多是直接浸入染料長時間加熱染色,有時候需要反覆加熱。注意,既然要染色,就必須人工破壞翡翠的結構,否則染料無法進入內部。但這種破壞未必是酸洗。

b+c貨

:既酸洗、漂白、灌膠,又人工染色,外**起來無論顏色還是水頭都很漂亮,作為價廉物美的飾品不錯,但是沒有收藏價值。

今天剛買了和田玉鑲金596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個不能說假貨,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但不值得596元!這種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一層金燦燦的金,4.11克,以廣州華林玉器市場 來說,100元上下是正常賣價。它用的是廉價的韓料 屬於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 機械模具打磨成型,其他金屬托底,貼合一層金箔,金箔非常薄。用金微乎其微,0.01...

買了個貔貅,5000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看色澤是上等玉,雕工一般,應該是為賣玉所做,屬於寶物,價值還可以 這是我去昆明旅遊的時候請來的貔貅,當時花了5000多,好多人說我上當了是假的,我想問問是不是假的啊 你證書上寫了 石英玉 石英玉 並不是什麼稀缺之物,所以應該是真的,貔貅 雕刻的也不錯,不過5000塊確實有點貴 你這個是普通的礦石料,...

7000多買了個翡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身在翡翠之鄉長大的我分享給您我的觀點 翡翠首先看 種 老不老,色澤是否 豔 有無裂痕之類的通過以上種種的形式從而判斷翡翠的好壞,最後不能只看外在。懂行的人看的是翡翠的內在。夠高的,怎麼這麼白?自然光線下拍張清晰的 看看 這個是天然a貨冰糯種偏細糯種白底翡翠貔貅吊墜,7000元還沒有飄綠,水頭一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