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鑽石耳釘送女朋友,先了解哈如何鑑定鑽石耳釘

2021-03-04 08:57:08 字數 1019 閱讀 4867

1樓:手機使用者

您可去海盟婚鑽了解一下啊,他們哪兒可以鑑別鑽石的。

2樓:美國

在網上講不清,這個專業課程也要上一年多啊,在網上幾篇文字,實在說不明白。

要不你諮詢 more&gem 吧

3樓:東尼佩吉

鑽石都是分4c的,分為淨度,顏色,切工,重量,不同的級別當然價位也不一樣,具體的怎麼版鑑定權沒有經過鑽石方面的具體培訓,恐怕看是看不出來,具體的鑽石的級別要看鑽石的證書,鑽石的證書都標註了鑽石的級別,我想耳釘應該鑽石不會很大,沒有必要要級別太高,具體有什麼不動的你可以給我訊息

請問鑽石耳釘(鑲嵌鑽石) 求鑑定!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算個公式吧,國際鈀金**120,你的是950. 120*0.95=114元每克.114*0.89=101.46元,這是你總質量的錢。

現在是你的鑽石,標註是0.144ct,顏色 i-j 淨度是 vvs 國際**:2600每卡,2600*0.

144=374.4元。你的鑽石耳釘=101.

46+374.4=475.86元。

我只是按照國際**來算,當然其中還有工費,品牌費還有其他我就不知道了。只供參考。

5樓:五味瓶

如果你是在正規品牌買的話一般都不會有問題。但一般鑽石首飾不會用鈀金做為鑲嵌金屬。另外,如果一般小牌子0.144ct的鑽石要2260元個人覺得不算便宜。

我想買鑽石耳釘,我如何鑑定鑽石耳釘的好壞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鑑定鑽石耳釘,首先要鑑定鑽石,鑑定鑽石的方法有很多,如鉛筆鑑定鑽石的好壞。鑑定耳釘看耳釘是否有劃痕,焊接是否平整等。這裡詳細介紹了鑑定鑽石耳釘的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拿著什麼東西去划然後檢測有無劃痕這個很不好控制,畢竟這個度不好控制,而且想必商家不會讓你這麼弄得,所以主要還是要看鑑定證書

耳釘買什麼牌子好送女生鑽石耳釘合適嗎

可以送鑽石耳釘,我覺得女生收到肯定很開心啊。可以找珠寶定製商定制,因為品牌的溢價很高,走定製價效比會很高。鑽石耳釘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鑽石是不分品牌的,是看證書和引數的,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耳釘託的款式和材質就好 鑽石是不分品牌的,買鑽石主要是看他的切工,色澤,淨度,克拉重量。購買鑽石就要到有專...

送沒有耳洞的女朋友耳釘是什麼意思

不太了解 或許根本就不知道女朋友沒有耳洞 送女朋友耳釘是代表什麼意思 中國古代有女人送男人耳環做定情物的,但是沒有男人送女人耳釘的。所以男生送女生耳釘並不代表什麼,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送你耳釘的男生對你有很深的感情。望採納 我送了女生一對耳釘,然後她不戴。是什麼意思?1 送耳環的意義 耳環已經成為時尚男...

訂婚男朋友給我買了鑽戒鑽石項鍊和鑽石耳釘

的容易褪色?這個怎麼可能。不氧化啊,怎麼褪色?鉑金韌性比 還好,硬度也更好些。au750根本就不是白金。只是75 的 加的25 的補口。5顆鑽石重0.223ct那就是相當於水鑽了。價值不會高。7克的k金也是沒有什麼價值。你信不,如果你拿去 賣不到1000.嘿嘿。不過訂婚是因為愛才訂的。糾結可不要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