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什麼地方有賣個性玉器吊墜的,北京五道口附近哪裡有賣翡翠玉器,求推薦,送人,老人與女朋友,玉鐲加吊墜

2021-03-03 21:42:47 字數 2607 閱讀 4122

1樓:上善如水

你可以去望京soho雅誠玉緣看看,那裡邊款式特別多,推薦區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潘家園那裡東西還是比較全的 還有官園珠寶城 工美大廈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四那一條街賣玉器的挺多的,可以參考一下

4樓:魂夢樂天

買吊墜我覺得還是找正規的公司買,有保障還能保養,最好是能提供鑑定的,最近在網上給我媽選了一款吊墜,是在雅誠玉緣買的,他們有自己的展廳,服務態度也很好,還送了一款青花瓷鋼筆。

在北京買玉吊墜,**好?

5樓:小媛

上個月是我和老公的3週年紀念,老公瞞著我在一家雅誠玉緣的店裡給我買了乙個翡翠玉佛的吊墜,雖然嘴上說他亂花錢,但是心裡特別喜歡他給我買的玉吊墜。讓懂玉的朋友看了,說不錯。位址在朝陽區望京soho1號塔樓,2單元5層120501展廳。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魂夢樂天

你好,十一的時候我女朋友來北京,我送他乙個玉吊墜是在雅誠玉緣買的,在朝陽望京附近,那服務挺好的。

北京五道口附近**有賣翡翠玉器,求推薦,送人,老人與女朋友,玉鐲加吊墜

7樓:

可以去五道口華聯商場看看

8樓:珍翠緣翡翠店

我這裡是直接工廠。你有興趣嗎?

北京哪有賣玉的

9樓:蒙自之夢

看你想要什麼

樣子的了,潘家圓,華聲天橋,前門,玉泉

路花鳥都有,還要看版你買什麼價位的,什麼成權色的,和田玉還是緬甸玉,我個人認為七彩雲南的還可以,但是**不低,車公莊也有乙個,小營也有乙個玉器市場,**還可以,看你懂不懂了,還有就是一定要殺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o親你可以去 北四環小營橋 的國際珠寶交易中心 那邊種類很多 我們基本都那買 那邊可以講價的 看好合適的就可以比商場便宜不少呢 基本是3折的**吧 親可以去看看

11樓:鞠然騰蘊美

北四環有個翡翠大場。你可上哪。

12樓:魏守熠魏守熠魏

來岫巖滿足自治縣買岫玉吧

北京哪兒有賣玉石的老店(誠信經營 信譽上佳的玉石店) 想買塊玉吊墜 推薦幾家。 20

13樓:翟立新心樂飛揚

玉泉路花鳥市場有幾家不錯的,八寶山博古藝苑也有幾家老店不錯,大澤堂不錯,有老件兒,還包退。

14樓:

實體店,通常比較貴的,網上看看吧,**上上可以搜搜的

戀上美玉,戀上你,美玉無痕 我要玉 **100%好評,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想買一塊玉的吊墜,一般去哪買好?

15樓:妳聽嘚菿

看你想買什麼檔次的了,便宜點了店面買就可以。要是收藏了建來南陽市,鎮平縣石佛寺來,這裡是全國最大的玉器集散加工地品種多供選擇可比較

16樓:情藍心海

去店裡吧,不懂在外邊容易買到不好的

北京**有玉器修復的地方?

17樓:安慰頌

自古以來,玉器飾品就備受國人的喜愛,多見於手鐲、吊墜、玉佩等款式。在日常生活中,玉器飾品難免會遇到磕碰的情況,產生一些劃痕或者斷裂的瑕疵,令人心疼不已。對於價值較高的玉器飾品,很多人都會想要進行修復。

那麼,北京**有玉器修復的地方呢?

其實北京一直是琢玉名家高手薈萃之地,中國人數千年來一直把玉器看成禮器和裝飾品,特別是王公貴族們還把玉器看成地位的象徵,因此隨身佩戴。於是,一大批玉器藝術便雲集在北京崇文門花市一帶,北京就成了中國的玉器中心。北京的王先生有一枚隨身攜帶多年的玉佩,但由於人為原因,玉佩被撞成了兩半,王先生十分心疼,便想找專業的玉器修復店修理。

雖然北京的市場上隨處可見大大小小的玉器店,但也不排除其中魚龍混雜的情況,賣玉器的店也不一定能修理,這讓王先生犯了難。經過多方打聽比較,王先生將碎成兩半的玉佩送到了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北京分部,期待能得到修復。針對玉質首飾的裂紋、斷裂等問題,御金匠的珠寶維修師採用包金修復的辦法,根據這枚玉佩的材質和形狀,使用18k白金材質進行包金和瓜子扣修復方式,既保證了玉佩的完整性,又實現了完美修復。

王先生拿到玉佩後感到非常滿意。

御金匠是一家專業從事一線奢侈品維修保養服務的專業機構,針對玉石方面也有非常專業的玉器打磨、玉器包金、配飾製作、配飾修復、裂紋檢測、玉石精拋等服務。

18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看你是什麼修復了,一般珠寶城都會有修復的地方,不過不太好找,北京天雅珠寶城,萬特萬豐珠寶城都有修復玉器的地方!有時間可以過去問問,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想買個玉吊墜,去哪買合適

19樓:獅子河相元

現在去金貓銀貓肯定是最合適的,正在搞春季時尚新品活動,快去看看肯定有喜歡的

20樓:水瓶柴智泰

去金貓銀貓c**all上看看吧

我想賣玉器到什麼地方賣,我想賣玉器去哪批發

個人建議,不要盲目,應該去鑑定一下,了解 河南電視台有鑑定的。我想賣玉器去哪批發 廣東或者東海 連雲港那邊,那些地方其實水晶類的比較多,玉器也有,但是沒有水晶多。首先是自己對玉器了解多少!和想做什麼樣的玉器檔次 翡翠的話可以到廣東 要來四會的話可以找我交流!本人就在四會做翡翠加工十幾年了 多乙個朋友...

北京什麼地方有賣釣魚竿的,北京哪裡有賣釣魚用的釣竿

北京朝陽區東郊市場入口處就有許多漁具店賣魚竿,釣魚用具也很全,便宜一些。你可以去官園寵物市場呀!那裡有專門賣釣具的市場。地鐵坐到車公莊,上來之後走走就到。從北京到大廠國際漁具批發城,那裡是北京周邊最大型批發基地,應該能買到你需要的東西。坐車的話從國貿或者四惠坐930到漁具城那一站。你好,樓主,釣魚竿...

請問北京什麼地方有賣陶瓷魚缸的,北京哪有賣陶瓷公尺缸的地方

玉泉營環島西北角 景德鎮的,400塊錢乙個,能裝三四百斤水,養金魚最好了,不想養魚了,也可種荷花。便宜的100塊錢也能買。十里河華聲天橋,大森林 在大鐘寺附近 玉泉營 感覺比較小 基本賣金魚的地方都有賣。沒買過所以完全不知道 比較便宜。最好還是用大泥盆來養 官園就有,在國粹金魚店。玉泉營環島西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