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樂山怎麼坐車去嘉陽做小火車,從樂山開車到犍為嘉陽小火車怎麼走有多遠多少公里

2021-03-03 21:42:46 字數 3917 閱讀 3361

1樓:李佳潔

先從樂山的中心站,或者是連雲站,坐到犍為的車,到了犍為後坐到三井的車,在石板溪車站下,下車的時候順便問一下司機或者問一下當地開店的老闆具體怎麼走比較快到嘉陽小火車以免走彎路。很快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火車啦。

不過聽去過的人說那邊灰塵比較大,建議不要穿白色的衣服,避免變成黑色以後反差太大難以接受。

祝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車到犍為,在從犍為坐到三井的公交車。中途在石溪車站下。石溪車站上面是嘉陽醫院,醫院背後就是嘉陽小火車。歡迎到犍為來,還有犍為文廟,羅城古鎮哦。

3樓:百度使用者

你先做客車或者做商務車去犍為,然後你可以在犍為打的過去!

樂山到嘉陽有車嗎?從樂山中心站還是肖壩旅遊車站?到嘉陽怎麼去坐嘉陽小火車?路線是什麼?

4樓:宇航是我

樂山有直達嘉陽的客車,乘車站

為:樂山聯運汽車站,位址在:市中區龍游路東段526號上午10點發車,票價不到20。

嘉陽小火車終點站是黃村井站。大概需要乙個小時。當天可以坐客車回。

從犍為客運站返回石羊場的最晚一班車是16:50分,犍為客運站或北門車站到樂山高速站最晚分別是18:00/18:

05,車程1個小時,打車或公交車去樂山快鐵站,最後四班回到成都東站的快鐵是18:51,20:54,21:

16,22:05。

擴充套件資料嘉陽小火車,是執行在四川南部的小縣城——犍為縣城西20公里處 ,始建於2023年的芭石鐵路全長19.8公里,軌距762mm,隧洞6座(總長905公尺),弧線109段,最大坡度36‰,是目前國內乃至全世界唯一還在正常執行的客運蒸汽小火車。有「工業革命的活化石」,「工業革命的絕版景觀」,比大熊貓還要珍貴的國寶之美譽。

景區獲得有國家aaaa級景區、國家綠色礦山公園,中國鐵道博物館四川嘉陽科普體驗基地等。

參考資料:嘉陽小火車

5樓:chim朴智旻

從樂山到嘉陽路線:樂山聯運汽車站─犍為縣

全程1小時20分,汽車坐席票價17元。

到法犍為縣後可選擇兩種方式去坐嘉陽小火車:

1、計程車:全程18.5公里,大約耗時31分鐘2、公交車:犍為客運中心―三井(有專門的售票視窗)嘉陽小火車遊玩時間大概是2-3小時。

回樂山的路線參照以上,返回即可。

當天回成都時間有點緊,可以先回樂山。如果需要回成都建議提前買好樂山到成都的高鐵票。

6樓:

樂山城區到嘉陽小火車坐車方案有2種:

1:聯運站坐車(成都新南門客車是到肖壩車站的,下車後坐1路到聯運站)班車最早6點就有,如果你從成都過來一定要早走。小火車一天就4班,坐車到石溪,下車過渡口(渡船1元每位)下渡口有公交車到小火車那的,5分鐘車程。

然後就是買火車票(火車票分2種,你可以上網看又很詳細的介紹及班車時間;建議坐2站就走出來,我以前去坐到頭出來身上一身灰,火車還很抖不舒服)

2:中心站坐車(中心站有高速公路班車到犍為的,很快20分鐘多久到了。個人感覺比做聯運站得車方便)犍為下車後有到三井的公交車(公交車10多分鐘就到石溪渡口,還是坐船過河換車。

把你的車票給那邊的公交車就ok了。不用重新買票,車費是3元)

當天回成都還是可以的,中心站得車到成都石羊場車站;肖壩車站到新南門。肖壩晚上7點半收車,中心站沒有坐過不清楚收班車應該差不多。

小火車終點就是上面說的芭溝鎮,裡面風景還可以。看你時間酌情安排

7樓:匿名使用者

哇,看都看暈了,從樂山到犍為,再到石溪就o啦,終點站是芭溝鎮,當天回成都的話有點緊!

各位樂山的朋友,從樂山高鐵站怎麼去嘉陽小火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7.1公里

起點:樂山高鐵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8公里,右前方轉彎2.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長青路

3.沿長青路行駛1.0公里,朝s7/重慶/宜賓/成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辜李壩立交橋

4.沿辜李壩立交橋行駛9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成渝環線高速5.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47.5公里,在犍為北/g213/石溪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1.0公里,左前方轉彎

7.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

9.行駛11.5公里,朝芭溝鎮方向,稍向左轉進入y02410.沿y024行駛2.7公里,右前方轉彎11.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

12.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

13.行駛90公尺,左轉

14.行駛20公尺,右轉

15.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嘉陽小火車

從樂山開車到犍為嘉陽小火車怎麼走/有多遠/多少公里

9樓:南寧西京醫生

駕車路線:全程抄約67.2公里襲

起點:樂山市bai

1.從起點向西北方du向出發,沿

濱河路行zhi駛2.0公里,直行進入肖dao壩路

2.沿肖壩路行駛2.1公里,朝樂雅高速/成樂高速/樂宜高速/長青路方向,直行進入青衣路

3.沿青衣路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肖壩路

4.沿肖壩路行駛610公尺,朝峨眉山/g93/s7/s44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樂雅高速

5.沿樂雅高速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樂雅高速

6.沿樂雅高速行駛1.3公里,朝宜賓/重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張徐壩立交橋

7.沿張徐壩立交橋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8.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44.2公里,在犍為化/g21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650公尺,直行

10.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11.行駛340公尺,左轉

12.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

14.行駛11.5公里,朝芭溝鎮方向,稍向左轉進入y024

15.沿y024行駛2.7公里,右前方轉彎

16.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

17.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

18.行駛90公尺,左轉

19.行駛20公尺,右轉

20.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嘉陽小火車

成都市區怎麼去嘉陽小火車最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南門車站或者石羊場客運站坐犍為縣的客車到犍為轉車去,還可以坐動車到樂山去轉犍為的車

樂山到嘉陽小火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228442128 建議樓主加這個**號,此人貌似就在嘉陽那邊。可以幫你提供很好的建議。 樂山到嘉陽有2個方案:1、樂山-嘉陽,好像是在聯運站吧;2、樂山-犍為-三井。

犍為怎麼去嘉陽小火車

12樓:御妹

我知道怎麼去 我知道要上乙個坡 靠左邊的 你去石期問一下可以了 終點在哪我忘了 哦 我沒坐到終點 票不貴 學生好像是減半 具體多少我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 =。你在那個石溪的車站那裡下,然後走醫院那上去,上去左邊有買票的,終點曉得是黃春井還是芭蕉溝哦,好像普通車來回是5塊,然後普通車後頭如果掛的有那個觀光車好像來回20,純的來回50

想知道:樂山市 從峨眉山市到嘉陽小火車怎麼坐公交?

14樓:匿名使用者

峨嵋有直達犍為的班車,到了犍為中心站做三井的班車,終點站就是

請問從成都新南門坐到樂山嘉陽的旅遊班線 到站後怎麼去樂山小火車 70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南門車站→樂山肖壩旅遊汽車站→樂山汽車客運中心站→犍為車站→嘉陽小火車公交專線直達

犍為怎麼去嘉陽小火車,求去犍為看嘉陽小火車的自助攻略

我知道怎麼去 我知道要上乙個坡 靠左邊的 你去石期問一下可以了 終點在哪我忘了 哦 我沒坐到終點 票不貴 學生好像是減半 具體多少我忘了 你在那個石溪的車站那裡下,然後走醫院那上去,上去左邊有買票的,終點曉得是黃春井還是芭蕉溝哦,好像普通車來回是5塊,然後普通車後頭如果掛的有那個觀光車好像來回20,...

打算明天去樂山犍為嘉陽小火車,請問去的遊人多嗎

看你什麼時候去了,要是再過一段時間,春天到了人更多,上次我們鄭州三川遊樂裝置廠的人一塊去做觀光小火車售後時,感覺人還不算不多 菜子花還沒有開,等花開了再去,更合適 嘉陽小火車自助功略,最好有 和時間 路線的安排 求去犍為看嘉陽小火車的自助攻略 我的老家就是 的。你在成都石羊場客運站坐到犍為的車 高檔...

怎麼從婁底坐車去冷水江,怎麼從婁底坐車去冷水江

在老汽車站坐。你坐公交車的話,1路,63路 中巴車,汽車站 三一重工 和什麼來著 的 經過站門口,其他有很多公交車經過十字路口,比如2,3,18,20。不要保險的話,25元。去老汽車站坐吧,我一般回去都從那裡坐車的。老汽車站應該會去吧.我一般是在車上補票的,因為在站裡買票貴一塊錢,不過要是覺得一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