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馬百魔洞至長壽村有多少公里,巴馬縣到百魔洞有多遠

2021-03-03 21:42:46 字數 5263 閱讀 136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1公里

起點:百魔洞景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後方轉彎2.行駛1.5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083.沿s208行駛4.1公里,左轉

4.行駛440公尺,左前方轉彎

5.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長壽村

巴馬縣到百魔洞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2.4公里

起點:巴馬瑤族自治縣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過右側的巴馬瑤族自治縣人民會堂,左轉進入新建路

2.沿新建路行駛60公尺,過左側的吉祥食品綜合店約25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前進街

3.沿前進街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古城路

4.沿古城路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盛榕家電,右轉進入壽鄉大道5.沿壽鄉大道行駛2.

9公里,直行進入s2086.沿s208行駛18.2公里,直行進入百雄山二號隧道7.

沿百雄山二號隧道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s2088.沿s208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百雄山一號隧道9.沿百雄山一號隧道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s20810.

沿s208行駛7.1公里,右前方轉彎11.行駛1.

5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百魔洞

3樓:匿名使用者

30公里,有公交車到·

巴馬到長壽村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95.7公里

起點:巴馬

1.河池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右轉進入包南線

2) 沿包南線行駛9.2公里,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3) 沿蘭海高速行駛3.3公里,朝南寧/北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蘭海高速

2.沿蘭海高速行駛82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3.沿蘭海高速行駛116.5公里,朝柳州/北海/梧州/廣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蘭海高速

4.沿蘭海高速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環城高速

5.沿環城高速行駛18.1公里,朝柳州/梧州/廣州/南寧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蘭海高速

6.沿蘭海高速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7.沿泉南高速行駛50.4公里,朝貴港/梧州/廣州/玉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昆高速

8.沿廣昆高速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廣昆高速

9.沿廣昆高速行駛223.9公里,朝岑溪東/羅定/g6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包茂高速

10.沿包茂高速行駛31.4公里,直行進入岑筋高速

11.沿岑筋高速行駛8.5公里,直行進入岑筋高速

12.沿岑筋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深羅高速

13.沿深羅高速行駛37.9公里,朝雲浮/s5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羅陽高速

15.沿羅陽高速行駛25.6公里,朝雲安/廣州/g8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廣昆高速

17.沿廣昆高速行駛120.8公里,朝順德/開平/中山/深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橫江互通

18.沿橫江互通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廣州繞城高速

19.沿廣州繞城高速行駛82.5公里,朝蘿崗/南沙/韶關/深圳方向,直行進入東涌互通

20.沿東湧互通行駛1.0公里,過慶沙高架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州繞城高速

21.沿廣州繞城高速行駛2.0公里,過慶沙高架橋,朝深圳/珠海/澳門/g94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澳高速

22.沿廣澳高速行駛7.7公里,直行進入莞佛高速

23.沿莞佛高速行駛22.3公里,朝長安/深圳/常平/虎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莞佛高速

24.沿莞佛高速行駛1.3公里,過太平立交約1.2公里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25.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港澳高速行駛17.1公里,在新橋/松崗/沙井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新橋立交

2) 沿新橋立交行駛1.5公里,過新橋立交,左前方轉彎進入外環路

3) 沿外環路行駛420公尺,朝g107/沙井街道辦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北環路

4) 沿北環路行駛3.9公里,朝新和大道方向,進入環鎮路

5) 沿環鎮路行駛190公尺,過步湧橋約16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果源林長壽村

5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巴馬匯

福中醫村旅遊養生路線,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攻略介紹

巴馬匯福中醫村位於世界長壽之鄉巴馬,是巴馬匯福旅居醫養集團為了更好地組織和挖掘壯瑤民族中醫精華,為民族醫藥理療傳承人提供乙個發展和展示祖傳絕技的平台,在賜福湖畔構建了巴馬匯福中醫村,為廣大遊客提供乙個慢節奏的田園生活環境,以旅、居、醫、養為主要發展思路。巴馬匯福中醫村位於巴馬縣城東,人口分布主要以壯瑤為主,民風淳樸,氣候宜人,自然景色美麗,加上水上體育休閒運動專案、戶外素質拓展專案等,從而使巴馬匯福中醫村成為名副其實的旅居醫養獨家養生基地。

巴馬因地處偏僻。沒有飛機場也不通火車,唯一來到巴馬的交通工具就是坐汽車。所以要來到巴馬匯福中醫村養生旅遊,只能做火車或者飛機到周邊的城市。

如果你坐車飛機或者到火車到南寧了。如果你是在飛機場下機,那麼在飛機場出通道口就有大巴直接到巴馬了。可以直接上車開往巴馬。

如果你是在南寧火車站下車,那麼你就來到火車站出口,出火車站口右手邊200公尺有公交開往西鄉塘的各大汽車站。南寧有四五個汽車站,每個汽車站都有開往巴馬的車,每個汽車站離火車站都差不多十公里左右,沒有哪個比較近的說法。但是有的汽車站發車開往巴馬的班次比較多,比如西鄉塘客運站發車班次都很多的。

還有安吉客運站,江南客運站、琅東客運站等等。目前南寧到巴馬汽車z坐車4個半小時,如果太晚到南寧,可以休息一晚第二天再發車,車費共120元,發車時間,從早上7點到下午6點,平均約1小時一班。

巴馬匯福中醫村位於巴馬縣賜福村坡累屯。

自駕車:從巴馬縣城出發,往金城江方向行駛大約8km左右到賜福中學路口左轉,沿環湖道路行駛2km即可到達巴馬匯福中醫村賜福湖景區。

到巴馬以後很多人都選擇在巴馬的小莊村裡面租房長住養生,或者乘車或包車遊玩巴馬縣的各個景點,也可以住在巴馬匯福中醫村,住的遊客在巴馬短的十幾天,久的幾個月。大部分都是租房子住,**750到1500多不等每月。很多慕名來到巴馬匯福中醫村探尋長壽秘訣,因此也誕生了一批「候鳥人」。

巴馬百魔洞到水晶宮有多少公里?

6樓:綠耳

駕車路線:全程約38.0公里

起點:百魔洞景區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

1.7公里,左轉進入s208

2.沿s208行駛7.9公里,直行進入百雄山一號隧道3.

沿百雄山一號隧道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s2084.沿s208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百雄山二號隧道5.沿百雄山二號隧道行駛3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2086.

沿s208行駛3.3公里,右轉

7.行駛370公尺,右轉

8.行駛10.3公里,右前方轉彎

9.行駛790公尺,左前方轉彎

10.行駛300公尺,右轉

11.行駛3.5公里,左前方轉彎

12.行駛850公尺,左後方轉彎

13.行駛2.2公里,左前方轉彎

14.行駛580公尺,左後方轉彎

15.行駛2.7公里,右前方轉彎

16.行駛1.2公里,右轉

17.行駛1.4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長壽水晶宮

巴馬百魔洞離大化有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

抄:全程約153.8公里襲

起點:百魔洞景區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5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08

2.沿s208行駛7.1公里,直行進入百雄山一號隧道3.

沿百雄山一號隧道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s2084.沿s208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百雄山二號隧道5.沿百雄山二號隧道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s2086.

沿s208行駛21.6公里,過左側的那努約12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新建路

7.沿新建路行駛220公尺,過巴冊中橋,朝東蘭/賜福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323

8.沿g323行駛860公尺,右轉進入民族路9.沿民族路行駛5.

2公里,直行進入s20810.沿s208行駛5.7公里,稍向左轉進入x92911.

沿x929行駛21.8公里,左前方轉彎12.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x929

13.沿x929行駛85.5公里,過古江橋,稍向左轉進入城北西路14.沿城北西路行駛2.2公里,過左側的功德院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城北一巷

15.沿城北一巷行駛110公尺,左轉

16.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大化鎮

跪求從廣西百色到巴馬長壽村有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 約196.3公里/2小時45分鐘。最快的路線: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向陽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g3232.沿g323行駛1.

8公里,直行3.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g3234.沿g323行駛10.

7公里,右前方轉彎5.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6.行駛1.

2公里,朝南寧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百色東互通7.沿百色東互通行駛440公尺,過上那爺約30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百高速公路8.沿南百高速公路行駛78.

3公里,在思林出/入口,稍向右轉進入思林互通

全路段收費9.沿思林互通行駛2.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32410.

沿g324行駛29.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11.沿環島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鋁城大道12.

沿鋁城大道行駛2.6公里,直行進入環島13.沿環島行駛7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新興路14.

沿新興路行駛3.9公里,直行進入313線15.沿313線行駛16.

5公里,過都陽村約28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s20816.沿s208行駛21.0公里,稍向左轉17.

行駛13.9公里,直行18.行駛9.

0公里,直行19.行駛2.6公里,左後方轉彎20.

行駛1.7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就這樣到了巴馬。 巴馬長壽之鄉:

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西北部巴馬瑤族自治縣是世界五大長壽之鄉中百歲老人分布率最高的地區,被譽為「世界長壽之鄉·中國人瑞聖地」。在這塊神秘的土地上,還具有豐富而獨特的旅遊資源,如桃花源般令人難以忘懷的盤陽河秀麗風光、被英國探險隊稱之為天下第一洞的百魔洞、令人如夢如幻般經歷三晝夜的祈壽宮(百鳥巖)水上溶洞;還有美如西湖的賜福湖風光、弄友原始森林、龍洪田園風光、龍洪天然八卦景觀、東山瑤族風情、瑤族競技大觀及好龍天坑等。哥們,門票和住宿我實在是沒找到,抱歉,只能這些了。

不過我建議你給那些旅行社打**諮詢一下,這些事他們很精的

巴馬的百魔洞有何特色,巴馬百魔洞是什麼

距離巴馬縣復城30多公里的百制魔洞,算是巴馬bai比較有名du的地方,之所以如此zhi 有兩個原因,dao 首先是因為一次科考,據說是中英的岩溶地質專家們在這裡考察,最後一致認為 該洞集天下岩洞之美於一身,可號稱 天下第一洞 而另外乙個說法是 於這裡有不一樣的地磁,強度高於世界其他地區 而這裡水同時...

巴馬百魔洞對殘疾證,巴馬的百魔洞有何特色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4公里起點 巴馬瑤族自治縣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過右側的巴馬瑤族自治縣人民會堂,左轉進入新建路2.沿新建路行駛60公尺,過左側的吉祥食品綜合店約25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前進街3.沿前進街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古城路4.沿古城路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盛榕...

江蘇省泰州市到廣西巴馬百魔洞有多少公里

泰州市到百魔洞景區全程約2044公里,開車約用時25小時。途經京港澳高速公路,泉南高速公路。巴馬百魔洞至長壽村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公里 起點 百魔洞景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後方轉彎2.行駛1.5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083.沿s208行駛4.1公里,左轉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