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裡如何快速找到某一天的內容

2021-03-03 21:41:19 字數 4192 閱讀 1751

1樓:煙沽

4.在輸入框中輸入想要搜尋的內容。

2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點選檢視大圖" >3、點選你想查詢的內容之後會出現按時間篩選,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快速找到某一天的內容了。

2、朋友圈支援「不看ta的朋友圈」與「不讓ta看我的朋友圈」。

4、高階玩法:目前對於地標的建立無審核,通過建立個性化的地標可以起到為朋友圈分享新增「小尾巴」的效果,如風靡一時的「來自八星八箭64g純金鑲鑽iphone 6 plus」即是通過建立個性地名達成的。

3樓:for鮑小丹

很簡單的。先將微信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因為最新版本最上面有乙個搜尋功能,可以通過輸入關鍵字來搜尋朋友圈中的文章。具體的步驟如下:

以下附上停用朋友圈功能的方法:

選擇【設定】

選擇【通用】

選擇【功能】

找到【朋友圈】

選擇【停用】按鈕

在彈出選項裡選擇【清空】

4樓:聊明珠

在彈出的介面中可以看到精選的動態,還可依據釋出人和釋出的時間進行內容篩選。

如何查詢微信朋友圈某一天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2、進入搜尋頁面後,點選「朋友圈」,進入精確搜尋朋友圈內容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3、進入精確搜尋朋友圈內容後,搜尋介面隱藏的字眼會由「搜尋」變成「搜尋朋友圈」,如下圖所示。

5、點選「釋出時間」,根據需要選擇日期,即可搜尋到需要日期的朋友圈。

6樓:金華天一李經理

先將微信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因為最新版本最上面有乙個搜尋功能,可以通過輸入關鍵字來搜尋朋友圈中的文章。具體的步驟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

**動態

但**釋出出來後會有壓縮,不同平台的壓縮比率不同。通常來說,ios下釋出的**清晰度高於其他平台。

釋出**的同時可以配上文字說明。

純文字資訊

長按釋出朋友圈的相機圖示,可以進入釋出純文字動態的介面。

首次進入會提示這是乙個內部測試的功能,可能會在版本更改中取消。

純文字動態支援儲存最近一次的草稿,上次編輯未傳送或者清空的內容在下次開啟時會自動恢復。

純文字動態無法被**或收藏。不支援位置標示,分組檢視和@某人(提醒某人檢視)。

網頁和鏈結

7樓:勤瘦丿

1、如果說是想看某個人的朋友圈的內容,點選對方的頭像。

2、進入到詳細資料裡面去,然後點選裡面的個人相簿。

3、進入到相簿之後,然後再往上拉,想看哪一天的就翻到哪一天的。

擴充套件資料:**動態

但**釋出出來後會有壓縮,不同平台的壓縮比率不同。通常來說,ios下釋出的**清晰度高於其他平台。

純文字資訊

長按釋出朋友圈的相機圖示,可以進入釋出純文字動態的介面。首次進入會提示這是乙個內部測試的功能,可能會在版本更改中取消。

網頁和鏈結

拉黑朋友圈支援「不看ta的朋友圈」與「不讓ta看我的朋友圈」。

8樓:prince泣聽雙

首先先點選左側的「資訊」,點選上方的「搜尋」,再點選左上角的「朋友圈」。

回車後只要出現自己的頭像,就可以點選進入自己的朋友圈時間軸了。

點選上方的「按時間篩選」,滑動年月,就可以尋找你想要的朋友圈釋出的年份、月份。

如果你某年某月發了多條朋友圈,那麼篩選後都可以展現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點開這個人,然後再開啟他的朋友圈,一檢視往上翻就可以看到某一天的內容,點選時間設定,也可以看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種:一頁一頁翻顯示多少天前 自己算。 第二種:點開你要查詢的頭像 檢視朋友圈 會顯示哪天

11樓:hh平凡的小草

這個只能逐步檢視了哈

微信朋友圈裡如何一下找到某一天

12樓:

第一種:一頁一頁翻顯示多少天前 自己算。

第二種:點開你要查詢的頭像 檢視朋友圈 會顯示哪天

13樓:for鮑小丹

搜尋功能,可以通過輸入關鍵字來搜尋朋友圈中的文章。具體的步驟如下:

以下附上停用朋友圈功能的方法:

選擇【設定】

選擇【通用】

選擇【功能】

找到【朋友圈】

選擇【停用】按鈕

在彈出選項裡選擇【清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你現在知道了嗎 分享一下,謝謝

在微信朋友圈怎麼檢視指定日期的內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鈕,點選進入搜尋界dao面:

4、在朋友圈內容介面,點選下方的「釋出時間」選項:

5、點選釋出時間選項之後,可以篩選和設定自己想要查詢的時間,選擇好後點選確定按鈕:

6、點選確定按鈕之後,就可以看到指定日期的內容了:

16樓:苦中有樂

沒有找到檢視的地方,只能是用手往上滑屏,才能看到。

17樓:樂芝麻_嘟嘟

檢視不了某一時間的~

18樓:月壇

這個是應該不可能的吧,好像沒有在日期當中查詢的方式,只能一條條的來回往下翻。

19樓:速發國際貨代

第一種、一頁一頁的翻開,會有顯示多少天前的。

第二種、點開你要查詢的頭像 檢視朋友圈 會顯示哪天。也會顯示時間

20樓:勤奮的小五大叔

翻看指定日期朋友圈的方法

21樓:獅子小鵬鵬

看自己的點自己的頭像 看別人的點別人的頭像~~~ 只要沒有被刪除,就都在~~

如何快速查詢微信朋友圈以前的內容?

22樓:小寒有妙招

如何快速查詢以前的朋友圈,教你一招,快速簡單,真實用

23樓:劉斌

查詢方法:

2、點開搜尋後,下面就會出現下面三個選項,點選朋友圈。

3、點選朋友圈後,如果是找朋友圈裡以前的**,就直接在搜尋欄裡輸入關鍵字,比如你想找到以前你或則你朋友圈裡的朋友去瀘沽湖的**,你就輸入:瀘沽湖。

微信怎麼快速找到朋友圈中以前的文章

24樓:僑秀芳鮮媼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25樓:撕滿

1)點選首頁的搜尋

2)點選朋友圈

3)輸入搜尋內容

2.進入「我的相簿」,翻閱檢視:進入我的相簿,可以翻閱以前的朋友圈記錄,找到文章。

如何快速的找到微信好友朋友圈發的最早內容?

26樓:六六小班

具體步驟:

2、點選  「朋友圈」。

3、輸入你的朋友的備註名或者暱稱。

4、找到最早的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裡中怎麼快速查詢以前發過的**或說說?

27樓:課文你來說

(2)直接在搜尋欄裡輸入關鍵字,比如輸入:瀘沽湖。

(3)搜尋後,頁面就會顯示出朋友圈中關於瀘沽湖的資訊和**。

怎樣在微信朋友圈中快速查詢到以前所發的內容?

28樓:屠龍倚天棍

在微信朋友圈中快速查詢到以前所發的內容:進入相簿裡面查詢,這樣查詢是最快內的。

工具原料容:手機,微信。

方法步驟:

2、進入相簿介面,會顯示自己發過的朋友圈訊息。

3、然後可以往下翻,去找自己以前發的。

29樓:活該受傷

找相簿。

介紹:一、如果是你自己的朋友圈,你可以在相簿中檢視之前釋出的動態。

二、如果是好友的朋友圈,你可以在好友資料介面點選相簿,逐條檢視ta之前釋出的內容

暫時沒有快速搜尋功能,只能乙個乙個的找。

如何不讓微信群裡的人看到我的朋友圈裡的內容

可以bai在設定 隱私 允許陌生人du檢視十張 那zhi裡點選灰色即可。就可以不讓微dao信群裡的人看到版朋友圈裡的內權容。微信朋友圈不想讓群裡的人看到怎麼設定?1 開啟 微信 3 在設定中,選擇 隱私 4 關閉 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 即可。2 群友是通訊錄好友,這個就需要設定朋友圈許可權。操作步驟如...

微信朋友圈如何快速加好友的14種方法

我是用軟體加好友的,效果還不錯 你是做什麼產品的,有空多交流下吧 微信快速加人的100種方法 同行互推。3.可以和快遞商量加一下。4.利用手機尋找附近人加好友。5.去陌陌釋出話題。7.利用直播 網路加人。8.找名人推薦。9.自己建的群個體介紹。想要快速加人,可以多使用以下的方法多操作幾次即可 將 和...

微信朋友圈怎么設定成只能讓別人看一天的呢

4.然後在隱私設定裡面就能找到 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範圍 設定,店裡開始設定。這個是沒有辦法的,朋友圈的設定成好友檢視三天內容是針對所有好友的,一旦設定完成,所有的好友都只能是檢視最近三天的內容,其他的都看不到的。不過你可以每次都發表兩份,乙份設定成只能是他看到,另外乙個就隨意了。比如,我設定了3天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