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孩子門牙上面的牙床出來一顆小牙怎麼回事

2021-03-03 21:39:50 字數 1835 閱讀 2886

1樓:

如果確定是唇側萌出的是恆牙的話,那就可以拔掉乳牙了!

如果是乳牙的牙根由於是恆牙的擠壓作用暴露的話,那不用處理!

六歲兒童門牙上面的牙齦裡多長出一顆牙齒

2樓:虎牙尖尖

如果確定是唇側萌出的是恆牙的話,那就可以拔掉乳牙了!

如果是乳牙的牙根由於是恆牙的擠壓作用暴露的話,那不用處理!

3樓:月知音

盡快到醫院看看吧,醫院能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乳牙拔掉,長出的新牙經常用舌頭舔可以長到正常位置

六歲小孩上門牙牙床上長出一顆小牙要怎麼辦

5樓:長髮飄逸

: 你好,你這種情況考慮是孩子要換牙嘍。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必擔心,如果影響孩子小牙生長不好可以考慮拔出乳牙

5歲的孩子下門牙裡面又長出來一顆牙怎麼辦

6樓:

孩子從長出小奶牙,到5歲,臉盤大了不止一圈,但牙齒個頭不會變;所以,牙齒會慢慢「顯得」稀疏,這是為以後換成大個的恆牙打基礎,留空間。比比您的牙齒和孩子的牙齒就會發現,您的牙齒大好多。要是現在不稀疏一點,以後牙就會很擁擠。

有的孩子患牙早一些,可以早到4歲。也就是說,如果您的孩子沒有磕到牙齒,現在可能是在替換階段。如十分擔心,可拍張**看眼恆牙的牙胚的情況。

小孩兒門牙上面的牙齦上長了牙齒是怎麼回事

7樓:

每乙個寶寶長牙的快慢、次序是可以有所不同:首先是下面兩顆門牙最先開始長,以後是上面兩顆門牙,再以後是上面外邊的門牙,再是下面外邊的門牙,再是犬齒…….。 但是也有人一開始犬齒就先長出揣常編端妝得表全勃戶來;也有人開始長牙的時間較晚,到了一歲左右才開始長牙,但是可能一次就長出來四顆或六顆。

更有些小寶寶長了兩顆門牙之後就停止很長一段時間不再長了。這些情形都可以見得到,也都在可以接受的正常範圍之內,父母不用擔心。

五歲兒童牙齒長在牙齦上面,是因為什麼

8樓:大自然的饋贈

您好,部分的小孩或是會長埋伏牙或者是恆牙胚生長的位置不對導致的,建議你最好是帶小孩到附近正規的口腔醫院或是口腔醫療機構做個檢查看看比較穩妥,希望能幫你。

9樓:鄲菲查歌

你說的不是牙齒上面而是牙的唇、頰面或舌顎、面,因為6——14歲兒童是乳牙與恆牙交替期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不過應該到口腔科看看醫生了

兒童換牙,牙齦上方長出小牙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換牙期間乳牙沒退恆牙就長出來了是嗎?去口腔科拔乳牙拔除,就可以了

11樓:

你好!是可以矯正的,建議有時間來門診諮詢一下。

兒童牙齦上面長了一顆牙齒是什麼原因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孩快八歲了,又長了一顆乳牙怎麼辦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乳牙沒退恆牙就生長出來,盡快去口腔科把乳牙拔除,觀察看看需不需要矯正

十一歲孩子牙床上又長出了一顆小牙是怎麼回事

14樓:芸芸眾小生

您好。寶寶這個年齡是換牙的時候,從您描述的情況來看,是新出的牙受到原有的乳牙的排擠導致的。所以,最好的處理是將此乳牙拔掉,使新出的牙正常的生長。

建議到當地醫院的五官科將乳牙拔除,使新牙正常生長。

5歲的孩子下門牙裡面又長出來一顆牙怎麼辦

孩子從長出小奶牙,到5歲,臉盤大了不止一圈,但牙齒個頭不會變 所以,牙齒會慢慢 顯得 稀疏,這是為以後換成大個的恆牙打基礎,留空間。比比您的牙齒和孩子的牙齒就會發現,您的牙齒大好多。要是現在不稀疏一點,以後牙就會很擁擠。有的孩子患牙早一些,可以早到4歲。也就是說,如果您的孩子沒有磕到牙齒,現在可能是...

我上面兩顆門牙有一顆往外突了,還有一顆只有多半節了,這兩顆門

你這樣說有點簡單最好有 和x片。第一回答你有一顆牙短了一點,那麼你下面跟它對著的牙齒就不會受力,為了吃東西受力那麼時間長了下面的牙齒就會不斷伸長。第二你有一顆牙飛出來了,你是要兩顆牙一起做求美觀嗎?第三你兩顆牙中間的間隙有多大?你要做三顆牙那麼你一笑人中下面對著的不是牙中線 而是一顆牙,不覺得很怪嗎...

六歲孩子門牙都掉了一顆,總共掉了5顆了,長了兩顆

你家孩子或者遺傳大人,成長的比較快。營養好。沒事的,不用擔心。親你好 孩子從6歲到7歲開始換牙是正常的尤其是換下前牙 如果別的牙齒還有大量的牙齒未出現新牙齒但是開始鬆動脫落的情況,應該值得重視起來了不能大意 親你好 首先看看他掉牙後的位置有牙沒有,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可以去口腔科拍個小牙片,看看牙槽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