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烤瓷牙後牙齦上長出了小包要不要緊的啊

2021-03-03 21:39:50 字數 3707 閱讀 5482

1樓:邊姜

照個**看看,估計是原來牙髓壞死後**不徹底,從而發生的根尖炎症,那個包應該是瘻管,其本身和烤瓷冠關係應該不大,是牙髓繼發的病變;當然,也不能完全排除牙周膿腫

裝了烤瓷牙後牙齦上長出了乙個小包要不要緊的

2樓:仙劍奇俠唐雨柔

需要你去所去的診所複查一下,看看是牙齦炎還是根尖炎症引起的,需要檢查一下,盡早去檢查一下。

裝了烤瓷牙上面的牙齦為什麼會長了個包,幾個月了都沒有消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親 你咋樣了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 後續怎麼**的呢

我的烤瓷牙已經有4年了 但是邊上也是長包 平時不疼 但是偶爾會疼 醫生說我可能要拔掉了

居然去年回答過這個問題,樓主我補充下啊,不知道你現在咋樣了,我重新做了根管**,又搞了新的牙冠。

是因為根尖又發炎了 ,然後炎症出不來,因為上面有牙冠套著衝不破,只能從側邊的牙齦出來,這個必須要把牙冠重新磨掉,重新做根管**,再做新的牙冠,哎反正是又花錢又受罪

我前段時間剛重新做,無良牙醫,第一次根管做的不徹底又發炎了,希望這次用的久一點。

4樓:童水青

他在忽悠你,你確定去的正規醫院?根本沒有處理好牙齒內部,有漏掉的根管,炎症出不來就從牙齦地方擠出大膿腫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根尖炎引起的,建議你去當地口腔醫院檢查一下

6樓:張公子

我也是起了個小包 告訴我需要拔牙或者把牙齦切開。我不想拔牙也不想切開 不知道該怎麼辦!

烤瓷牙邊上長個肉包還疼是怎麼回事

7樓:

不是性病,可能是

痔瘡:痔瘡最主要的症狀是便血和脫出,大便時反覆多次的出血,會使體內丟失大量的鐵,引起缺鐵性貧血。這是因為在正常情況下鐵的吸收和排洩保持平衡狀態,鐵的喪失量很微小,正常成年男子每日鐵的喪失量不超過2毫克,而便血的患者,若每日失血量超過6~8毫公升則丟失鐵3~4毫克以上。正常人體男性含鐵總量為50毫克/每公斤體重,女性約為35毫克/每公斤體重,若長期便血,丟失大量的鐵,使體內含鐵總量低於正常,能引起缺鐵性貧血。

上門牙裝了兩顆假牙,現在牙齦起了個包包是怎麼回事

8樓:

不鍍金也很耐用,只是渡薄薄一層有什麼用,牙齦疼是因為你磨後,沒做臨時牙有創傷,或做了沒處理好,戴上烤瓷牙就沒事了,戴上咀嚼力不會變差,當然不如自己的牙

牙齦上長了個小包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性的外傷所致的根尖炎。但要看你說的包(膿腫瘻道)所在的位置,如果

版正好在牙根的權水平位置,說明只是外傷造成的牙髓壞死,只用做乙個徹底的根管**(大家俗稱殺神經)就可**。費用最多不會超過300元。療程一般在兩周左右,這兩周期間需要3-4次得複診。

如果這個膿腫瘻道在牙齦處近於牙齒位置,不是在牙齦溝底。那 有牙根折斷的可能。這就有可能需要拔牙了。

拔除牙齒後再鑲牙的費用彈性很大,需要等拔牙後3個月,再鑲牙。這三個月內,你可佩戴臨時牙,不會影響社交。做最普通的牙約100元左右,最貴的牙有上萬的,這主要看你的歲數,和經濟承受能力了.。

現在口腔**都是**的,可以不用擔心。而且你的情況因為說的不夠詳細,比如你的歲數,牙齒是不是鬆動,是不是有變色,都沒有說,我只能猜測你的情況應該是上一種,只用做根管**就可以的。這個小包是牙髓壞死後,產生的膿液造成的,會時有時無。

膿液會引發很多免疫反應,來侵害頜骨。遠期(數年後)甚至會有噁變的可能。所以盡早去除根源,很重要,不要拖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復這個牙齒是由於外傷導

制致根尖組織壞死,變成根尖牙周炎了,現在是慢性期產生的膿包,只要去醫院坐下**就ok了。

2、現在你要做的**是根管**,不需要什麼手術,費用每個地方不一樣的,一般300-1000,去正規的口腔科**,**多久能癒合要看你的抵抗力和你炎症的情況了。

3、至於樓上的講的牙根折斷基本不會發生的,因為你已經用了半年了,如果牙根折斷牙齒早就不行了,所以這方面不用擔心的,也不用考慮種植。

4、做完根管**,你還需要做乙個烤瓷牙,烤瓷牙的**各異,有500的,有1000的,也有3000的,看你自己的要求,但是我建議你還是選擇實惠點的,因為大部分選貴的其實是心理因素在作怪啦。

5、至於你說疼不疼的話,不是我騙你,因為你的牙神經已經死了,所以在**的時候是幾乎不怎麼疼的,前提你是去正規的醫院**,如果不正規的話還是會疼的哦,所以放心吧,但是要趕緊去**哦,不然炎症會更加厲害了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上火的,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我當時是含鹽水。過兩天就好了。

12樓:丘存南元忠

你好樓主;這是牙齒瘻管可以在牙科裡面做下**就沒事了。

13樓:康秋芹史綾

您好!能夠上傳一張能夠反映長包的區域性**嗎。

北京306醫院-口腔科-施生根主任醫師

14樓:充清安籍乙

這是牙髓壞死後形成的膿疱,是由於補牙的時候,傷

到了牙髓神經,造成了牙髓神經的壞死,感染發展到牙根下面,形成了膿腫,最後從牙齦上破潰出來形成的。

這個必需去做徹底的根管**,把發炎壞死的牙髓從牙根裡清理出來,把根管嚴密充填後,牙齦上的包才會慢慢下去,不然,它會一直在那裡的。

15樓:沙叡斯爾陽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16樓:茆知蕢炫明

你好,可能是齲齒導致根尖周膿腫引起的,不是嚴重的病,建議到口腔科積極**齲齒,祝你健康

17樓:戊麥羿南蕾

牙齦上有小眼的膿包專業稱之為瘻管,就是牙齒感染後,沒有及時**,炎症發展到了根尖,而發炎化膿的物質排不出後,會突破最薄的地方以求減輕壓力,就這樣,化膿,排除,反覆反覆,機體為了不讓感染擴大,調動免疫細胞,侷限了感染的地方,如果,時間短的話,根尖的病變組織會恢復正常,但是,時間長了,侷限的病變組織就會變性,變成我們專業稱為,肉芽腫,囊腫的組織,這樣,單純的根管**,解決不掉已經變性的組織,所以需要手術摘除,它又叫根尖切除術,很簡單,都沒有拔牙難,所以不要害怕,你可以考慮根管**完了做也可以。如果不摘,它只有很低的機率恢復,更多的臨床反饋是咀嚼無力,或者就是長期的鈍痛,所以,建議你還是切了吧。

18樓:戶歌那拉昆綸

是不是牙齦很腫?我以前也是後來就沒消下去,醫生說我牙齦增生,後來動手術切掉了。是上海的,最好去第九人民醫院仔細查一下,那裡的牙科全國都是很有名的

19樓:隨泉彭和悌

您好,您最近在長智齒,且有牙疼及牙齦腫脹表現。考慮是智齒冠周炎。建議:

1、目前有腫痛症狀,處於急性炎症期,應以消炎、鎮痛**為主,可以口服螺旋黴素、甲硝唑及芬必得等抗炎對症**。2、如果經常反**炎,建議到醫院口腔科進行檢查,拍牙片,了解智齒生長情況,如果牙位置不正無法萌出,則應盡早拔除,以防感染再發。3、注意口腔衛生,防止炎症發作。

做過烤瓷牙,牙冠壞了一點不影響使用也就沒管,喜辣,最近牙齦長出個圓錐形的包,不痛不癢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無法面診,不能確切診斷。考慮是牙齦瘻管,建議去醫院口腔內科檢查。不要有心理壓力。

鑲完烤瓷牙後牙齦為什麼發炎和腫,裝了烤瓷牙後牙齦腫痛怎麼辦

烤瓷牙牙齦發炎是由很多種原因引起的,具體情況如下 1.烤瓷冠不貼合牙齦 烤瓷牙冠的邊緣應是光滑 連續並與牙根外形協調一致 與牙根緊密連線的。冠邊緣作得太厚 太薄 不光滑或烤瓷冠與牙體間有縫隙都會對牙齦造成刺激,導致牙齦腫脹發炎。2.烤瓷牙材質不好 國內以前做的烤瓷牙金屬層大多是鎳鉻合金 不鏽鋼的一種...

烤瓷牙脫落導致牙齦感染

應該是因為你兩邊牙齦周圍的情況不一樣,所以當時醫生給你固定的時候就沒有把兩邊做的一樣,你可以跟你的醫生詳細說明一下,因為我以前就做過類似的病歷的。具體的情況應該要好好的跟醫生溝通,因為只有他才是最了解你的病情的,這對於其他病也是一樣,只有醫患很好的溝通才能夠更好的處理你的病情。總之,你要相信為你 的...

剛做不到月的烤瓷牙牙齦上長出了膿包,該怎麼辦啊

你好,建議用嚴迪,甲硝唑片 祝你早日 牙根有問題了,形成了瘻管.你不想拆的話,可以直接在烤瓷牙上打洞做 做根管 是可以報銷一部分的.你在做烤瓷牙之前應該拍個牙片,如果發現根尖有炎症,就應該先做好 才做烤瓷牙.我做了烤瓷牙,烤瓷牙的上方老是起膿包怎麼辦 建議上傳x片,以 膿腫從何而來,還有烤瓷冠的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