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嘴唇上長了個小肉球,請問嘴巴裡上面長了個小肉球。怎麼回事?

2021-03-03 21:39:49 字數 1530 閱讀 5604

1樓:愛上

那是脂肪粒,你應該你醫院檢查一下,做個腸鏡,這樣的人容易得多發性息肉。比較嚴重的

請問嘴巴裡上面長了個小肉球。怎麼回事?

2樓:ice堁

你好嘴巴裡上面長了個小肉球。這個情況考慮口腔黏膜贅生物,可能是炎症或者區域性損傷後留下的,無症狀暫時不需要**, 注意多喝水飲食清淡,如果繼續增大可以手術**的

嘴唇上長了乙個小肉粒,請問是什麼

3樓:zd小姑娘

會不會是脂肪粒?/我舉得嘴唇有痣超**的啊,比如殷桃

4樓:凇禍嚼攜

從描述和**看,不排除是囊腫,一般與外傷刺激等因素有關,此類裡面有粘液,會自行變大變小,但不會自行消除。當然它也對於人體無害的。建議有時間去**科,做雷射燒掉,平時要注意不要摳它,更不要弄破,不然這個東西會因為刺激而慢慢變大。

上嘴唇長了乙個小肉球,他**是不光澤,是一粒粒的以前大概針尖那麼小,現在變公尺粒大小了,如何解決?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疣了,也叫刺猴,塗些病毒唑就會消除了.

祝早日**!

嘴唇上長了個肉球

6樓:天上的雲在飄

還是抓緊去醫院看看吧,沒有問題也放心。我乙個三爺爺嘴上以前也長過這個,但是後來越長越大,形成瘤子了

我嘴唇上長了個小肉瘤,不疼也不癢的,現在吃飯就有些礙事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瘤了,有的人因為某種習慣會在嘴上吸氣一小塊突起,不疼不癢,但有時會咬到突起部位,這種沒什麼影響,慢慢就習慣了(我就有這種現象呵呵,經常咬到)

嘴唇上長了乙個肉瘤,跟開花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不過位置在耳朵後面、一開始是乙個小肉顆粒、揪掉後會長出比原來大許多的肉顆粒並且是中間爆開狀、你去醫院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面部尖銳濕疣.口服阿昔洛韋片阻斷病毒,外部雷射燒灼或手術去除,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顏面皰疹,吃阿昔洛偉。

11樓:翦嫻示朝雨

哎呀,你死了。是病毒來了

嘴角長了乙個小肉球,怎麼判斷是不是腫瘤?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嘴角有增生物,考慮為囊腫、腫瘤的可能性,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的,必要時可以採取手術切除的,要多喝水,不可以吃刺激性、油膩的食物,一定要注意了。

嘴唇裡面長了個小肉瘤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有囊腫、腫瘤等的可能,需要去醫院口腔科進一步檢查確定原因,可以考慮手術切除**

脖子上長了個小肉球怎麼回事,狗脖子上長了個大疙瘩是怎麼回事?

大小是多少啊?bai如果是在脖子的du經脈附近的zhi話很有可能是經脈 淤腫或稍微dao經脈凝專 聚成的小球 但是如果屬是內部起的小球,很有可能是輕微腫瘤 也有可能是腮腺炎等部位發炎症狀。進醫院檢查是最好的方法。善待自己,就是善待每一位朋友和親人。大小?疼否?小的不疼先用碘伏點幾天?去醫院檢查,不要...

眼睛里長了個小肉球怎麼回事

你這種應該是瞼腺炎 也叫,麥粒腫,瞼板腺囊腫 霰粒腫,麥粒腫為常見的眼瞼化膿性炎症。發生在瞼板腺,稱為內瞼腺炎 內麥粒腫 為眼瞼 潮紅 腫脹 疼痛,可於皮下瞼板部位觸及侷限性硬結,觸痛明顯 相應瞼結膜面侷限性充血,2 3日之後可形成黃色膿點,並可破潰 生在結膜毛囊或附屬腺體的炎症,則稱為外瞼腺炎外麥...

面板上長小肉疙瘩,身上長了個小肉疙瘩

你好,從描述上來看病毒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 病的直觀性比較強,最好可以去醫院做一個確診,然後針對性用藥和 祝健康 手背長疣可以早點來 科檢查 以免錯過了治病的好時機。您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到醫院進行進一步診斷病情。避免撓抓,以防感染。祝您健康!你好,你的情況不排除是疣體的可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