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炎看牙科還是看五官科,口腔科

2021-03-03 21:39:49 字數 4565 閱讀 7785

1樓:匿名使用者

牙科其實是包括在口腔科之內,所以可以直接就診口腔科,有的醫院則是把口腔科歸為五官科之內,則就診五官科。

牙齦腫了,好像是牙齦炎,請問是去看牙科還是口腔科?內蒙古包頭哪個醫院的口腔科最好? 謝謝了~

2樓:

首先肯定是

口腔bai科。綜合性du醫院沒有牙zhi科,牙是口腔的主要成員dao,所回以很多人覺得口腔科就答是牙科。如果是專科醫院,也就是專門的口腔醫院,那你這個狀況應該看牙周科。

建議選擇當地三甲醫院或者規模較大的口腔專科醫院。

3樓:朱兒雪斌

這是小病,沒必要去醫院的, 腫的那旁邊的牙齒有麼有洞?有的話 就吃替硝唑家消炎藥加下火的,如果沒有洞,就消炎藥加下火藥

我經常牙疼牙齦紅腫是看牙科好還是口腔

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紅腫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第一:牙齦炎或牙周炎,是由口腔衛生不良,牙面堆積大量的牙菌斑、牙石等因素引起或加重。

牙齦炎是常見的牙周組織疾病。是由於不注意口腔衛生,牙齒受到牙齒周圍食物殘渣、細菌等物結成的軟質的牙垢和硬質的牙石所致的長期刺激,及不正確的刷牙習慣,維生素缺乏等原因所造成。**首先是徹底清除牙菌斑、牙石等病原刺激物,消除牙齦的炎症。

臨床上採用超聲波洗牙,根據炎症的程度區域性上藥。藥物**只能作為機械清除牙石的輔助**,不能取代除石**。對於過於鬆動、確定已無保留價值的牙齒應盡早拔除。

5樓:流雲隨封

牙科和口腔是乙個科室!

牙齦出血一般去哪看啊?牙科還是?口腔科?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看牙科吧,應該屬於牙肉熱氣引起出血的,不用擔心啦。

7樓:如期而至

牙齦出血多半是自己平時不太注意造成的,勤刷牙,少吃刺激的東西,如辣椒。 不一定非去看牙科不可,其實「完美」牙膏基本上的牙齦出血都能治好。 當然,最保險的方法是去醫院查一下,也有可能是體內的病變引起的。

8樓:無限專用

一樣的,口腔科就是牙科

牙齦出血找醫生還是找牙醫?

9樓:上海科瓦齒科

你好!要找牙醫的,牙齦出血是口腔科常見症狀之一,是指牙齦自發性的或由於輕微刺激引起的少量流血。輕者表現為僅在吮吸、刷牙、咀嚼較硬食物時唾液中帶有血絲,重者在牙齦受到輕微刺激時即出血較多甚至自發性出血。

一般而言,牙齦的慢性炎症是牙齦出血的常見原因,故牙齦出血多見於牙周炎和牙齦炎患者;但有時也可以是某些系統性疾病的口腔表現,這時應予以足夠重視。

10樓:鄭州植得口腔

牙齦出血多是由於,口腔衛生不是太好,形成牙結石刺激牙齦發炎,在刷牙等吃東西的時候會出現牙齦出血。如果是牙齦炎的話建議您是做牙齒潔治,區域性上藥,效果還不錯。所以建議您先看口腔科醫生。

希望可以幫到您!

11樓:口腔科陶肅雄

你好,引起牙齦出血的主要原因,如壞血病、白血病、血友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再生障礙性盆血等,糖尿病、甲狀腺功能障礙、肝硬化、脾機能亢進、腎炎後期等,也可發生牙齦出血。建議您及時來院就診,查明**,明確診斷,對症**。祝你健康!

12樓:盤古青青

您好,牙齦出血用兩面針牙膏或者是雲南白藥,如果還不行,這個問題就大了,首先上醫院口腔科找口腔醫生。如果不是牙齒問題,口腔醫生會給您建議是上哪個科室去做哪些檢查~

13樓:

看你是口腔的問題還是血液的問題。檢查一下血項,沒有問題就到口腔科**

14樓:晶美口腔

建議找口腔醫生先檢查是否有牙齦增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找牙醫咯~個人覺得你可能存在牙周疾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聽說那種莫阿草藥牙膏嗎?用這種刷牙就能夠**了

牙齦總是發炎,腫痛,一月數次,且在同一部位,看不出牙齒蛀,因害怕醫生讓我拔牙,故一直沒去看牙醫,

17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bai:牙齦炎的原du因和**:牙齦zhi炎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dao理,可以改善

回症狀的,首先需要答注意飲食的調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

意見建議:口服炎立消膠囊、感冒清熱顆粒 無糖型、甲滅酸膠囊之類的藥物調理,以上是我對牙齦炎的原因和**相關問題的解答。

牙齦出血,應該去哪所牙科看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麥仕牙醫岳麓店提醒您:牙齦出血一般是由牙齦炎或者牙周炎引起的,建議去可定期來我院洗牙。

19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來出血是口腔科常見症狀之一自,是指牙齦bai自發性的或由du於輕微刺激引起的少量流血zhi。輕者表現為僅dao在吮吸、刷牙、咀嚼較硬食物時唾液中帶有血絲,重者在牙齦受到輕微刺激時即出血較多甚至自發性出血。一般而言,牙齦的慢性炎症是牙齦出血的常見原因,故牙齦出血多見於牙周炎和牙齦炎患者;但有時也可以是某些系統性疾病的口腔表現,這時應予以足夠重視。

牙醫進來

20樓:任者多寳

估計是感染了吧,因以前我也有過類似的問題,吃點消炎藥後來就好啦,快去買吧,若是吃了沒用,可能就很嚴重了,那就趕緊上醫院檢察吧!祝你早日**!

21樓:匿名使用者

壞死性潰瘍性牙齦炎(簡稱anug)

很容易自發性出血。

**方法

1去除區域性壞死組織

2區域性使用氧化劑

3全身藥物**

4注意口腔衛生

反正自發性的牙齦出血是很嚴重的症狀也可能是血液病一定要去查查血有無問題

然後去口腔科在檢查了。

不光是vc的問題了

22樓:老張牙科大夫

為安全還是先化驗一下血液,確診不是血液方面的原因,基本可認為是牙周問題,那就好辦了,做系統性牙周病**就行了,表像是缺vc ,但吃vc不解決問題,還是到醫院口腔科**能解決徹底。

23樓:手機使用者

是典型的牙齦炎,就是由於食物軟垢的長期堆積而形成的牙結石刺激牙齦,使牙齦萎縮出血,到正規的口腔醫院過著門診做下牙周潔治也就是「洗牙」就可以了,不痛苦,一般40分鐘左右就可以做完,費用根據地方不同也有所差異,一般是按牙齒收費,我是河北滄州,是每顆牙3元,牙周潔治如果抽菸喝酒的男同志一般是半年到一年一次,如果平常口腔衛生注意的比較好的也可以1年到2年一次,不用擔心,這是很常見的。希望我的回答會對您有幫助··

24樓:謝了好兄弟

就是牙齦炎 應該是重度的 有牙石牙垢必需潔牙(洗牙)到醫院或診所雙氧水清洗上碘幹油幾次 兩三天一次 應該能好 如果沒有牙石牙垢的話 那就得查查血常規了 看看是不是血液的問題 你的明白?平時再吃點維生素c和維生素b2

25樓:愛問熊貓

關係不大,幾乎可以說沒有關係。

一樓說牙齦炎,是非常有可能的。如果是牙齦炎的話,要先潔牙,也就是洗牙,然後再做齦下刮治,把刺激牙齦的、大塊的牙石刮除。專業的口腔醫院或大型口腔門診部的醫生,會測量你的牙周袋深度,根據深度,結合每月一次的齦下刮治,還有你的配合**,可能需要兩到三個月才能好些。

你出血這麼嚴重,這麼頻繁,我建議你到醫院驗血,看看是否有血友病。牙齦炎造成牙齦出血,血友病有可能導致更易出血或出血不止。

26樓:長春牙醫老畢

以上的建議很可光,都應該考慮。先查牙齦,異常再查血液。小心無大錯。

在嘉定**看牙比較好,去牙防所還是醫院,還是一些普通診所??我有牙齦炎,還有牙齦增生等問題,急,謝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千萬抄不要去牙防所,襲

其實真的太垃圾,醫生**習性都不好,個個都兇得不得了,大概是她們上班的環境氛圍不好吧,對小孩子一點耐心都沒有的,去了兩次,補個牙竟然讓小孩子打全麻,腦子有病,還說,小孩子在動,我就用針扎你,垃圾中的戰鬥機,真是口腔科最沒有技術含量的醫生也是擺足了架子,補兩顆牙1300塊,無服務無耐心無愛心,不建議孩子去,大人的話,也講究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有

抄去嘉定牙防所,還是別去襲了好,那裡很黑的,一般都是直接

看牙直接手術,中間會產生的費用以及做的手術的目的和後續的問題都不會跟你說清楚,一般做完手術直接交費,費用你會意想不到,那裡簡直就是垃圾,我最近就想投訴她們,個個**都是濃妝豔抹的,簡直就不像是醫院,請大家下次一定有任何問題去醫院,一定要去醫院。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bai要進醫保的話, 還是嘉定牙du防所比較好zhi但是很難預約

dao, 你可以通過點評搜嘉定牙防所**專,但是據我所知屬已經預約到2個月以後了;

如果不是用醫保的, 私人牙醫診所更靠譜一點,但是收費比較貴, 而且不能報銷.

可以先去牙防所預約, 然後去私人診所先緊急**一下 等預約時間到了再去牙防所看

五官科牙科,牙科屬於五官科還是外科?

沒有關係 那所謂黃色的東西是口腔材料中叫做取模型的齒科印摸材 和你之前用的藍色性質一樣,只是顏色的區別 常常用的印模材料的確沒黃色的 馬上去看牙醫。牙周炎很可怕的,不及時醫治會嚴重影響周圍的其他牙齒。牙科屬於五官科還是外科?牙科原來屬於五官科,所謂五官就是指眼 耳 鼻 喉 口,牙科和眼科現在大多已經...

加爾舒可以噴口腔嗎,五官科包括口腔科嗎?

可以的,口腔潰瘍,化膿性扁桃體炎,效果都不錯的 加爾舒可以噴口腔,他的成分都是安全的,但最好不要大量內服。口腔科 五官科 內科的英文 口腔科department of stomatology stomatology 醫 口腔學 the branch of medicine or dentistry ...

上海最好的五官科,上海哪個五官科醫院看最好最權威的上海看哪家五官科醫院比較好

上海最好的五官科專科醫院就是在汾陽路上的復旦大學附屬耳鼻喉科醫院,那你是比較有名的,而且排隊人很多,建議你網上預約再去看。上海有乙個專門的五官科醫院的,老字型大小,老品牌,醫生力量雄厚。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由國家一級教授胡懋廉 郭秉寬等創辦於1952年,創辦時名為上海醫學院眼耳鼻喉科醫院,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