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快7歲了,當門牙掉了多月了還沒有長出來,怎麼辦

2021-03-03 21:38:23 字數 3040 閱讀 67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一般6歲左右恆牙逐漸代替乳牙,直到13歲結束,孩子缺鈣時可萌出緩慢,可補充鈣片,同時增加口腔運動,多咀嚼,吸允,刺激牙齒萌出。

2樓:農村中醫大夫

鯽魚灰粉抹到牙齦上即可

我的寶寶7個多月了,還沒有長牙,怎麼辦

3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你好,不用太過擔心。寶寶7個多月沒長牙也是正常的,一般在12個月之前

長就可以了。

在飲食中可以讓寶寶吃些半固體固體狀的食物,如肝泥、爛粥、爛麵、魚、肉沫、菜沫等,可以煅練咀嚼和吞嚥能力,促進牙齒的生長。

4樓:

按照寶寶長牙順序,通常寶寶會在6-7個月大時長出第一顆牙。寶寶出生時,口腔內沒有牙齒,正常的寶寶平均六個月大開始長牙

5樓:小晴

沒事的,我家寶寶到十乙個多月才長牙的

女兒七歲,門牙掉了已經一年多了還沒長出,該怎麼辦

6樓:一指的風華

你到醫院拍個牙片看看,

如果有牙胚就沒事,牙齒慢慢會長出來的,

如果牙齒長歪了長不出來可以矯正。

我的兒子7歲了,門牙掉了4.5個月了,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長出來呢

7樓:琥珀原礦請鑑定

這個很正常

有的孩子就是長的晚

給孩子補點鈣

會長的快點

我女兒7歲8個月門牙掉了3個多月還沒長出來、

8樓:黑髮歐共

請問門牙自行掉落放帶醫院牙科拍牙片看看否恆牙牙胚

孩子6歲,牙掉了半年還沒有長出來,怎麼辦

9樓:想我的頁

你可以帶孩子去醫院口腔科拍張牙片,確定下是否有恆牙胚,如果有,可以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當牙在萌出受阻的時候才需要做助萌,比如有的孩子牙掉的過早,缺牙區的牙齦經過長時間的食物摩擦,導致牙齦增生變厚,恆牙萌出的時候阻力過大,這時候就需要助萌.

你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行檢測一下,如果你的孩子牙齦略微發白,且能大概看出牙齒切端的形狀,這個時候就需要助萌了.如果沒有恆牙胚,那就不會長出牙了,應該請口腔科醫生做個間隙保持器保住缺牙空隙,等18歲以後再做假牙修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牙齒掉可能不是因為新牙齒要長出來才掉的

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鬆動脫落

新的牙齒應該還沒有到要長出來的時候,再等一年看看吧!

11樓:白楊夢的春天

這是孩子缺鈣的現象,怎麼這麼不注意呢,給孩子吃點鈣片吧,補鈣要慢慢來,不可太著急,也就是說不可過量,趕緊去做吧

12樓:鳳凰女巫

也許就長不出來了~~我有乙個同學,她長了3年,沒有出來,最後去醫院整牙,拔了原來的長出的一半,鑲了一....

孩子可能掉了沒有種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孩子也是這樣,我一點兒也不著急。想想他長乳牙時,也是這樣的情形,中間也停頓了一段時間,後來齊刷刷的一起全長起來了,沒事,再看看,實在長不出來再去醫院也不遲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兒子也是,補些鈣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或補充一些鈣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包在未生牙齒的肉層太厚了,**無法抵破,所有長不出牙齒。建議去看看牙科醫生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乳牙掉了半年,都未長出新芽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七歲了,牙掉了快半年了沒長出來,拍了牙片醫生說牙根太深了,過段時間就長出了,誰能有好的意見

兒子7歲半,牙齒掉了快一年了還沒有長出來正常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牙邊上的兩顆牙一般要九周左右才萌出,不必著急,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專業部門去看看,做個檢查,這個很難說睜不正常,因人而異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到醫院給孩子做個檢查。孩子是缺少那種微量元素。祝你全家健康。

22樓:天使樂園

正常,正常我女兒都掉快二年了,到醫院看牙科了,醫生說沒事,這是乳牙,恆牙就有可能長不上了。

23樓:玉雪百合

缺鈣吧!到醫院讓醫生看看,飲食多吃牛奶雞蛋排骨湯

七歲兒童門牙掉了7個月還沒有長出來,表面看有兩顆牙被牙齦包住出不來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等等,一般1年長出來都還算正常,實在1年了都沒長出來,那去正規醫院口腔外科做個小手術,切個小口幫助它們長出來。

25樓:笑笑牙醫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如果牙齦過度厚韌,需要去除部分過厚牙齦,幫助牙齒萌出

如果檢查後,沒什麼問題,就可以放寬心,安心等待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觀察一段時間,一年以後長不出來的話,就要去醫院做個小手術

我女兒七歲了正換牙,一顆門牙掉了兩個月了還沒長出新牙來為什麼?

27樓:輴擧

不要太著急了,有的牙齒拔掉了甚至於要半年一年才會長出來的,不是說所有的牙齒掉了後就馬上會長出來。有的是人為的因為沒到時間太早把乳牙給拔了當然要等比較少時間長出來了。不過你女兒已經7歲了,到了換牙時間,相信很快就會長出來了,只要你牙齒是正常鬆動拔了,下面有恆牙就一定會長得出來的。

無需太著急了,再觀察一段時間吧。

28樓:丁勝

我的女兒也是這樣的,請問您女兒的牙齒長出來了嗎?,怎麼解決的?

我的孩子6歲開始換牙。上面兩顆門牙掉了都快月還沒長。這是怎麼回事啊。要到醫院看一下嗎

需要的,有時候牙齦組織裡會出現一些小狀況阻礙牙齒的萌出,所以最好請牙醫查明一下。家中的小孩7歲了,換牙時上面的門牙掉了兩顆,現在有兩個月了,一直不長出來是什麼原因,她每天都有喝牛奶 俺家孩兒門牙都掉了四個月了,才出了點小牙。沒事的,小孩子門牙長得很慢。平時吃東西時注意就行了。沒問題,有些人的牙齒長的...

我家孩子七周歲了,牙齒都掉了月了。為什麼現在還沒有長出來

缺少微量元素,可以到當地婦幼保健院諮詢檢查。有時候需要半年到一年時間,建議去口腔醫院檢查下,如果牙根發育正常,不用處理。增加營養也是很重要的 您好,建議帶孩子到專業的醫院檢查下。小孩子七歲牙齒掉了三個月了還沒長出來怎麼辦 小孩子七歲牙齒掉了三個月還沒長出來不能排除孩子因為缺鈣等因素導致的,除了給孩子...

結婚7年了孩子也快7歲了可是跟我老公沒話說他

人家都說腳上的泡自己走的,你所說的事情我很同情,但是只能說你真的是自找的,能怨得了誰呢?合則聚不合則散既然一點感情離婚看來也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你還想要孩子,還想保住你這個家那你只有搬出來與你老公自己找房子,離開那傷心的地方,其實你兩口沒有什麼矛盾的,你老公對你不冷不熱,那只是性格如此,他不善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