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市區什麼地方好吃的東西比較多,又衛生點的

2021-03-03 21:34:04 字數 4013 閱讀 5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八境臺,湧金門附近

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棕櫚島在青年路

是休閒的地方

吃是一般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恩,那個亞馬遜烤肉餐廳不錯。

**也實惠。

最主要的就是環境好。

點自助餐也不錯。每個四十八。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皮蛋瘦肉粥去營角上,磨角上的豆腐,釣魚台的田螺等小吃。

贛州什麼地方比較多好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在八境臺,湧金門附近

,相對來說比較衛生點。

贛州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鐵廠下的肉丸(我的最愛啊)2:姚府裡的滷五件(文藝學校)3:

釣魚台的臭豆腐(等)4:磨角上的吆咪鵝頭5:上壕塘的唆螺子(七中對面)6:

宮保府的水煮7:衛府裡的豆漿油條8:八鏡台的豆巴子9:

方杆巷的餃子10:白塔巷南京路巷口的油餅11:桃子園的無骨鳳爪12:

洪城巷的豬腳13:八角井的徹骨肉14;罈子巷的湯頭15:南河路的魚頭16:

民俗村的燒烤(一中,七中門口的也不錯)17:東北館子的拔絲土豆18:學校側門巷子裡的香菜拌鴨肝19:

「天下無二」的皮蛋瘦肉粥20:青年路的春捲天氣不錯的時候,騎輛自行車與朋友們吃遍贛州。天藍藍,味美美,秋風颯爽,心情巨好呵呵,擋不住的美味,讓**見鬼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炒魚,三杯雞,釀豆腐

7樓:吃貨走遍天下

中聯**那個喜辣妹 裡面的東西很好吃 既乾淨又衛生 和朋友經常去 你也可以去嚐下

8樓:碎碎

寧都路有一家火鍋店,專門吃黃牛肉的,還不錯,可以試試,

9樓:拖鞋裡養魚

釣魚台 九方 永珍城 美食城(還沒開業)

贛州市區有哪些小吃好吃?具體位置在哪?

10樓:廚味樂美蛙魚頭

位於水南安遠路的寶能世紀城西區的

贛州廚味樂美蛙魚頭,獨特的香鍋美蛙魚頭、汽鍋美蛙魚頭等系列美食。品嚐**07978288555

贛州**的東西好吃?

11樓:無鋒福健

1、鐵廠下的肉丸

2、姚府裡的滷五件(文藝學校)

3、釣魚台的臭豆腐

4、磨角上的吆咪鵝頭

5、上壕塘的唆螺子(七中對面)

6、宮保府的水煮

7、衛府裡的豆漿油條

8、八鏡台的豆巴子

9、方杆巷的餃子

10、白塔巷南京路巷口的油餅

11、桃子園的無骨鳳爪

12、洪城巷的豬腳

13、八角井的徹骨肉

14、罈子巷的湯頭

15、南河路的魚頭

16、民俗村的燒烤

17、東北館子的拔絲土豆

18、老高香菜拌鴨肝

19、"天下無二'的皮蛋瘦肉粥

20、青年路的春條

21、厚德路德大台北奶茶

22、巨人德巨人炒飯喔

贛州市章貢區有哪些好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贛州有哪些小吃,你了解嗎?贛州有名的小吃店在哪,你知道嗎?哪些你吃過呢?哪些你去過呢?下面就由我給大家說說!同時為來贛州旅遊的朋友作個參考!

1、 臭豆腐 大家都知道臭豆腐聞起來臭臭的,可是吃起來卻很香,贛州我覺得最好吃的臭豆腐,是乙個名為「釣魚台」的巷子,乙個老奶奶用乙個手推車搭的攤子,不過她旁邊還有一家,那家的不好吃,要吃的話就要到那家短頭髮老奶奶的這家,一元一碗(5塊臭豆腐+海帶+酸菜+蔥、辣椒),很香的

2、鴨翅膀(五件頭) 最有名的就是文藝學校的對面的「繁榮滷食」 「蔡記滷食,不過我個人經常是到繁榮滷食買,那家店好象比較火爆,每天都有很多人到那裡買,早一點去就有鴨翅膀,鴨頭,鴨腳,鴨嘴這些,去晚點就只剩鴨翅膀和鴨腳啦,鴨翅膀是1元,鴨腳5角,味道很好,很有味,買十來個鴨翅膀等等,坐在家裡邊看電視邊吃,很不錯哦,很有嚼頭

3、燒烤 那要屬海關那邊的「民俗村燒烤」最好了,有很多品種:牛肉、雞肉、火腿腸、茄子、魚、雞腿、土豆等等,五角一串,一元一串,三元一串的都有,看個人喜歡吃哪種啦

4、田螺 贛州七中對面有一家田螺店,是乙個老婆婆開的,不關有田螺,還有翅膀,酸蘿蔔之類的,不過最好吃的是田螺。

5、思源麵館 青年路靠近贛三中那有一家思源麵館,裡面有很多小吃,包括炒粉,炒粘糕,香菜拌卜幹,拌鴨肝之類的都很好吃,還有豆腐串,豆腐腦,水鉸,特別介紹下思源的水餃很不錯,餡很新鮮,味道也調的剛剛好,最近店面擴大了,也搞起了公尺飯**之類的

6、寧都肉丸 大公路虔誠酒店附近的乙個巷子,不吃辣椒可清水煮著吃,喜歡吃辣椒的那就拌著吃,那的辣椒特別辣,不過硼砂放的有點多,但是確實好吃,一般上午十來點鐘就會開門,下午四五點鐘就已經賣完了,所以吃的話要趕早哦,可打包走的(但最好自帶碗去裝)。

7、環城路四平手機超市對面有一家賣串串燒的也還不錯,也很多人去,裡面有豆腐串,茶葉蛋,薯粉之類的

8、文清路有一家比較老的賣豆腐串的店,往前再走一點就到旺眾百貨了,大概就是在那一片,巷子門口就會擺出攤子來,賣些滷雞腿,牛肉串之類的,往裡走就有兩家賣豆腐串的,兩家味道都還不錯,就是環境簡陋了點,但是很多贛州人逛逛街累了就會到那吃點小吃。

9、贛州一中附近有一家四川人開的拉麵館,離這家麵館不遠處有乙個西瓜太朗文具店,那的面味道好,肉多,塊大,很不錯。

現在再來說說贛州吃飯即經實惠,菜又好吃的飯館

1、首先說的是「老九大排檔」在文明大道中段,南河路十字路口附近,那的菜夠味,夠辣,當然也是要看個人喜好啦,本人是比較愛吃辣椒,所以一般點菜都是少不了辣椒的菜,那家店的五件頭也不錯,和文藝學校的不同,這家店的五件頭是臘貨,很有味,還有很辣哦。

2、人民巷有一家叫滋味館的,那人氣也很火爆,不過我還沒有去吃過,聽別人說那的菜也挺好的

3、紅旗大道贛二中旁邊有一家叫羊城美食的菜也很好,我去那吃過好幾次,好象老闆是贛州瑞金市人,炒的菜都很有味,很下飯,那的招牌菜是蘿蔔乾燜鴨,口水雞之類的,野山椒炒牛肉,炒魷魚,牛肉湯都不錯,量也足,還有一些菜名我不太記得了,但是這家店真的挺好的,就是離鬧市區遠了點

4、南河路江西汽壓機廠過去一點有一家「天天過年」的飯館,生意很火爆,去那吃過幾次,不過那的菜不是很辣,但口味還好

5、中山大排檔 在中山路,標準鐘下去 那的菜鹹鹹辣辣,鐵板豬雜,竹筒肚條都是那的招牌菜,肯定贛州很多朋友都是知道的

6、老肖鴨王店 招牌菜肯定是鴨王啦,味道好,量也足,肉燜的也夠爛,味全都進肉裡了,不錯。

7、全球通大球正對面那條路有一家叫「五穀峰登」那的菜,那的環境都是很濃郁的農家味,很多人去那吃,味道好,夠辣

暫時只想到這些,一下想不起這麼多了,先介紹這麼多了,大家不妨去嚐嚐這些贛州有名小吃,絕對讓你大飽口福!以上這些小吃,飯館,本人都通通飽嘗過,都去過,因為常常逛街嘛,也常到外面吃飯,所以有什麼好吃的地方都會去試試,呵,其它還有什麼好地方等想到了再補充,當然也希望本市的朋友也來發表發表,說說你知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好多喔!並在不斷增加.更新中!我只給你說吃飯的地方喔!

另外呢,文明大道和南河路交叉那個「老九大排擋」味道很不錯,喜辣的朋友一定會愛上的,價錢也便宜~

還有南河路快到天天過年的那邊有個「阿明大排擋」也很好吃。還有,冷凍廠裡的食堂菜很便宜,分量簡直是太足了!撐呢!還有很多,累,當**就是累!我困啦!不說啦 ,晚安

贛州最好的美食街在哪,要有贛州特色的?

14樓:俞魚仔

宵夜檔在營角上,深夜好熱鬧,是正宗的地道的贛南特色菜啊·大部分都是!路線是:站在南門口中心的話,面向文清路,那營角上那條路就在你右下方,除掉紅旗大道就是了。

還有就是釣魚台,裡面是好多地方特色小吃,當然也包括全國的,是小吃哦!

路線是:從南門口的文清路直走,走到大公路口,往右直走,走到婦幼醫院,有條小巷,那裡很熱鬧,就是釣魚台。

贛州市區好玩的地方,贛州市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贛州比較好玩的地方有 田童村 鬥水湖景區 關西客家圍 三山森林公園 翠微峰景區。1.田童村。石銅田村,位於距石城縣城7公里的大社村,是典型的丹霞地貌,其中的景點主要是看起來像人或物的岩石。參觀田童村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沿著南門爬樓梯。上山的路很難走,但是回程不累。第二,從北門下樓梯比較容易,要另找路返...

贛州有什麼特色小吃,贛州市區有哪些小吃好吃?具體位置在哪?

贛州特色小吃有很多,贛南臍橙 小炒魚 還有贛州的公尺粉 酸棗糕等等。還有黃元果 粉蒸魚等等。三杯子雞 香質肉 冬筍幹燒肉 藜毫炒臘肉 原籠船板肉 石魚炒蛋 潯陽魚片 炸石雞 興國豆腐 公尺粉牛肉 金錢吊葫蘆 信豐蘿蔔餃 樟樹包麵 黃元公尺果等。1 清湯泡糕 以鮮嫩精肉作餡,包以韌滑的麵皮,煮為清湯 ...

台州在什麼地方台州的市區在什麼地方

台州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 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台州境依山面海,地勢由西向東傾斜,西北山脈連綿 夏季受熱帶海洋氣團控制,炎熱多雨,為熱帶氣候特徵。冬季受極地大陸氣團控制,天氣溫涼,具 帶氣候特徵,陸域面積9411平方千公尺 境內公路交通以沈海高速公路等構成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