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花卉市場買花砍價,挑選之類的,謝謝

2021-03-03 21:32:38 字數 4064 閱讀 6482

1樓:花毛茛

買盆栽植物建議先了解目標(包括如何養護、****),然後再購買。

你一點都不了解,只有聽商家忽悠了。

每種植物都有它的特性,有些很好看但很好養,**也低,不能單純以好看作為**的標準。

2樓:【十年磨一劍

呵呵,俗話說貨比三家不上當,要多比較幾家,就容易看出**差異了。挑選的花,一般不要已經放置在花瓶裡花,最好要從冰箱剛拿出來的還沒拆開包裝的,那樣的比較新鮮,可以放在家裡多養幾天。

在廣州嶺南花卉市場怎麼買鮮花,要怎麼和店主砍價?

3樓:小盆栽

看你啥時候去 剛到貨一定比較貴 所以剛開當最貴 像是下午 晚上 最貴 凌晨 早上 都會把庫存清空 所以最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嶺南花卉市場是乙個鮮切花的批發市場,所以統一品種的價錢不會相差太離譜。如昆明過來的紅玫瑰(卡羅拉),現代生產的裝置投入等,使生產基地品質基本一樣的了。a級的就a級品質。

花檔有很多,那麼你就需要拿同一品種同一等級的去對比,手摸,眼看是必須的。有些出現灰黴病等情況,品質就大打折扣了,價錢自然不一樣咯。從這些方面,你就可以挑價效比最高的產品了。

如果自己不熟識,也可以讓發貨的幫忙採購吧。我親戚結婚,是朋友介紹一批發商,好像是花卉世界的淘花網,讓幫忙採購,在婚慶酒席上使用的花材,很漂亮的。希望你都能買到設和的花材吧。

現在到花卉市場買花,是不是最便宜的時候。

5樓:今日晴朗

夏秋之間買才是一年中最便宜的時候,呵呵。

6樓:劉亮

價錢是一樣的 但現在天氣熱比較好還價點

7樓:東風縣太爺

不一定,現在正式花市好的時候,而且有很多新花上市,所謂春暖花開嗎

在花卉市場買花要注意什麼

8樓:蟑螂花語

主要是看看盆栽,栽植時間有多長時間了,有沒有晃動,葉片鮮綠,有沒有根尖枯萎葉片,樹幹顏色鮮綠

花卉市場買花有什麼要特別小注意的?

9樓:花香

每次去花卉市場看著滿視野的花花綠綠的植物都不知道選什麼好了。但再怎樣花,也要明確自己買花的目的。  記住,越鮮豔的花越不好養,因為任何開花的植物都是有花期的,不可能總是開花。

他賣給你的花通常是最漂亮的開花期~當你拿回家沒有多久花就敗了~變得難看。等到這花再次開花就不容易了,自己的技術肯定沒有他們好,也沒有那麼多時間管它。  還有一點就是用手摸一摸葉子!!!!!

注意!!!注意!!!現在的花老闆為了生意好都往葉子上噴綠寶,一種使花增亮的增光劑。

用手摸摸看,你會發現你的手有點油,或者在陽光下發亮。這種花千萬不要買~好看養不住。這就跟給狗染毛,美容狗一樣。

這種花容易死,因為這個噴霧劑對花來說就是一層密不透氣的衣服,穿上這種油油的衣服,你說花還能正常呼吸嗎?大家要買就買自然綠的那種植物,不要發亮的。  還要告誡你,沒見過沒聽過的花不要買~~~~肯定不好養,好養人家早就養了。

你不可能連聽說都沒聽說過。

第一次去花卉市場買花,買哪種花比較好養活

10樓:aaaa揚帆起航

推薦下我接觸最多的花卉哈,叮呱呱

仙人掌:我們都知道仙人掌是生活在沙漠中的,可見它的生命力有多麼強悍。所以仙人掌不怕乾旱和強光。

養它的時候不用擔心暴曬和缺水,不過也要適當澆水,在土壤乾透的時候澆水,澆透就可以了。

蘆薈:蘆薈對我們的**有很多好處,愛美的妹子養一盆吧,非常好養。蘆薈喜歡水和陰涼的地方,不能暴曬。只要給足夠的水就能長得特別好。

幾何a花卉市場買花記,感謝有你的陪伴

11樓:汽車之家

在車頭處沒有傳統意義上的前格柵,整個前臉渾然一體,純靠線條勾勒造型。

一字簡明大燈採用矩陣式設計,狹長的日間行車燈輔以三條平行的led燈帶,富有科技感

整體線條非常的硬朗

左右兩側的尾燈被一條鍍鉻飾條貫連,視覺效果顯得更加細長且有張力整個尾部的造型層次感分明,小鴨尾的造型突出活力感。

尾部的下護板兩側蜂窩狀的設計,突出幾何的元素。

幾何a採用了隱藏式門把手,車輛解鎖時會自動彈出。

下方依然保留了進氣格柵用於提供冷卻氣流,在其中間是探測距離可達170m的公釐波雷達

多肉虎皮蘭感謝

小編帶你去買花,花卉市場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哪些?

12樓:_mr沙鍋

許多人有種花、養花的習慣,種花、養花能陶冶人們的情操,也能充分利用起閒暇的時間。家裡養花不僅可以裝飾家庭,還能清新空氣,美化家裡的環境。有許多花卉適合在家裡養殖,家裡養花的好處有許多的。

小編帶你去買花,花卉市場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哪些?

買花的時候一定要了解不同花的習性,不然買花的時候非常容易被坑。經常去花卉市場,花朵在店裡面面養的好好的,一旦花買到自己的家裡,過幾天就死掉了。這是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不了解花的習性,店家總是不詳細說清楚各種花的習性。花的壽命也是比較長的,如果買家買到的花不容易死掉的話,店家就沒有持續的生意了。所以總是含糊其辭的告訴你怎麼養,但是並不具體。

在花卉市場買花,有時候和在網上買衣服一樣。看起來挺好看的,但是買回來就感覺並不是很好看了。

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店家對花的顏色特殊處理過,店家一般會給花上面噴水一些增加色彩的藥水。這樣,花就看起來鮮豔、飽滿了。然而許多顧客買回家之後,養了幾天就發現花沒有原來那麼鮮豔了。

這並不是錯覺,而是真實的。就是因為無良店長在花上面搞了小動作。如果去花卉市場買花的話,可以嘗試用紙擦擦花的表面,看看有其他的花朵相比有沒有褪色的現象。

花卉市場買花時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花園,小心被騙。

13樓:個非凡哥

我們都知道買花便宜,實際上這裡面有很多坑人的東西,就比如說花的習性在當地適不適合等。

14樓:抉擇誰吧

市場有很多,被別人丟棄的花,那些只要養一段時間就很好看。

15樓:雙子

我們從花卉市場買回來的花。自己不管是移栽到盆裡還是在原來的盆裡很快就會蔫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花的時候要明白花的一些養育,不要聽賣花人的忽悠。

17樓:秋白

那些花卉的成本其實非常低,但是非常暴利。

18樓:小叮噹答題

花賁市場是可以講價的,要是量大的話。

19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就是有些好看的花其實是比較難養的。

去花卉市場買花要注意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鑫毅 植物園中,德聚緣花木 盆栽綠植盆景假山,十分不錯。

2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第一,沒有經驗的人不要買小苗,因為小苗買回去很難養護成活。特別是一些所謂茶花「名種」,如「王冠」、「花牡丹」、「花鶴令」等等,既無花朵,又無花苞,很難識別真偽。第二,警惕商販用斷枝或剛嫁接的苗木冒充好苗。

如在選購五針松時,需小心攤販把剛嫁接還未癒合成活的五針松冒充成活苗賣。還有人把嫁接好的五針松用黃魚膠塗上介面處,假當成活苗**。在選購五針松時,還應注意播種苗與嫁接苗區別。

用五針松種子繁殖的容易產生變異。而嫁接成活的五針松,一般能保持原來的優良品性。第三,選購花木時,應注意識別真假品種。

如有的商販把海桐當作瑞香;把毛鐵當作蘇鐵;把大葉黃楊和女貞,當作桂花**,把迎春、**條作為夜丁香賣。還有把海桐當含笑,竹柏當瑞香,百枝蓮當君子蘭,瓜子黃楊當公尺蘭,野水仙當鬱金香等等。因為這些花木葉子相似,所以選購時要特別留神,以免上當。

第四,選購野生樹樁時,要特別注意根部的細根情況,如果只有被截斷了的主根,而沒有細根的,就很難成活。還有,由於沿途風吹日曬,使枝條和根系萎蔫乾癟的,買去後成活率也不高。

花圃裡買來的花能養活嗎,為什麼在花卉市場裡,買回來的花都活不長呢?

得看你是什麼花了,上網看看相應的花養護知識,很多花還是可以養活的額 為什麼在花卉市場裡,買回來的花都活不長呢?第一,就是花卉市場的環境和家庭環境的差異性很大。花卉市場一般都是玻璃溫室,溫度和濕度管理都很適宜。而且花卉市場的環境和花圃的環境相似。並且花卉在市場的擺放時間很短,因此花卉在市場上都是嬌豔欲...

花卉市場賣的福祿壽是什麼樹,怎麼養福祿壽花?

花卉市場賣的福祿壽 就是福祿桐,科屬分類 五加科 福祿桐屬 產地分布 原產於太平洋諸島。適合庭院美化或盆栽。花卉市場賣的福祿壽 就是福祿桐。福祿桐 學名 polyscias guifoylei bailey 又名 圓葉南 洋版森 圓葉南洋參,屬五加科常綠性權灌木。原產太平洋諸島。株高1 3公尺,側枝...

我在花卉市場買了一盆花,賣花的人說叫「扭轉乾坤」,但學名叫什麼?請指點

螺紋鐵 別稱 柳紋鐵,菲律賓鐵樹,捲葉鐵 扭紋鐵 螺紋鐵是一 種熱帶常回綠灌木。約8 12英呎答高的,葉輪生,有些品種是多樣的白色到灰綠色。它是一種常見室內植物。白色花朵。但在室內開花是相當罕見的。性喜高溫 多濕 半陰環境生長。適宜溫度在20 30 之間,耐寒10 因它對日照要求不高,在間接光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