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錢買最珍貴的動物。猜一生肖

2021-03-03 21:32:37 字數 2235 閱讀 2708

1樓:啥

應該是老虎呀,老虎全身都是寶呀!

2樓:kiss受傷的美

虎,因為虎是寅虎--銀虎!

3樓:依霖啦

豬也是全身都是寶呀,不是嗎?

欲錢買李世民。猜一生肖

4樓:但玉枝枝午

龍,不簡單欲錢能賣皇帝

也就是大唐皇帝李世民龍。

東方尚英(回答

)龍。十二生肖排行第五位:辰龍。

欲錢買最珍貴的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鳳凰

鳳毛麟角 [ fè

ng máo lín jiǎo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fèng máo lín jiǎo ]《南史· 謝超宗傳》:「超宗殊有鳳毛。」《北史·文苑傳序》:

「學者如牛毛,成者如麟角。」 後比喻極其難 得而寶貴的東西。也比喻罕見的人才。

出 處明·何良俊《四友齋叢說》:「康對山之文;天下慕向之;如鳳毛麟角。」

例 句以前山村的孩子能上大學的幾乎~,現在可大不一樣了。

6樓:微信

有沒有買六的朋友,我有比較穩的資料,組隊研究了

十二生肖裡面,欲錢買最珍貴,閃閃發光的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謎底:龍。

鳳毛麟角

fèng máo lín jiǎo

【解釋】鳳凰的羽毛,麒麟的角。比喻珍貴而稀少的人或物。

【出處】南朝·宋·劉義慶《世說新語·容止》:「大奴固自有鳳毛。」《南史·謝超宗傳》:

「超宗殊有鳳毛。」《北史·文苑傳序》:「學者如牛毛,成者如麟角。

【結構】聯合式。

【用法】用作褒義。多用來強調某事物或人才極其難得。一般作賓語、定語。

【辨形】鳳;不能寫作「風」;麟;不能寫作「鱗」或「磷」;角;不能寫作「腳」。

【近義詞】百裡挑一

【反義詞】俯拾即是、多如牛毛

【辨析】~和「百裡挑一」都具有出眾;難得的意思。但~的應用範圍不限於此;還可以形容具體的物品珍貴而稀少。語義也比「百裡挑一」重。

【例句】以前山村的孩子能上大學的幾乎~;現在可大不一樣了。

欲錢買最小的動物,猜一生肖

8樓:最愛心靈手巧

欲錢買最小的動物,猜一生肖——答案:老鼠。

鼠  #shǔ  造字法:象形;像鼠之形

【基本字義】

1. 哺乳動物的一科,門齒終生持續生長,常借齧物以磨短,繁殖迅速,種類甚多,有的能傳播鼠疫等病原,並為害農林草原,盜食糧食,破壞貯藏物、建築物等(俗稱「耗子」):老~。

~膽。~目寸光。投~忌器。

~輩。2. 隱憂:~思。

9樓:我老是想你

《卯(毛)兔》像一根毛髮那麼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珠2018.11.5

11樓:仍易闕鈴

欲錢買最大的動物答案是:雞

簡言之,出生雞年的人如能沉著冷靜地對待事務,屬雞人就會取得成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12樓:歸鴻博門寶

欲錢買土氣的動物

現在還沒開呢

只能是猜

我猜生肖狗吧

中了別忘記採納我哦

錯了也別罵人

欲錢買一生平庸的動物。(猜一生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昨晚的一生平庸是蛇,哈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你猜我是左手玩手機還是右手?猜不到吧。49個數放在裡面搖,你猜出幾?什麼碼報,就是給你一點娛樂,開幾點都有說法。根本猜不著

欲錢買最富朝氣的動物猜一生肖,欲錢買最富朝氣的人打一生肖

豬,金豬報喜,我們日常用的都是金豬錢罐 望採納!謝謝!欲錢買最富朝氣的人打一生肖 你好,答案是龍抄 生肖龍是不甘於平庸 的,這就注定了他們會永不停歇的往更高更遠的前行,不服輸的個性造就了其絕不會在困難面前低頭。生肖龍具有完美主義精神,凡事都要求做出最好,最極致,不光是對自己,對下屬都是一視同仁,對於...

欲錢看對眼的動物猜一生肖,欲錢看日出,猜一生肖

答案呢無非就是 龍和雞 這幾個生肖了。你可以想象一下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他們的狀態,都是符合前面提示給出的要求。但是,必須提醒你的是,他們經常是不按照常理出牌,是無厘頭的情況。所以說你還是小心為好。這個答案僅供參考。玩一玩高興開心就好,不要太認真哦。欲錢看日出,猜一生肖 這個生肖是指 雞...

欲錢看歌星猜一生肖,欲錢看日出,猜一生肖

生肖 雞 雞每天早晨的叫聲都是 歌歌歌 十二生肖欲錢找歌手唱歌的話筒是什麼生肖 十二生肖應該是猴,因為 申猴 的諧音 公升喉 符合歌手唱歌的話筒。欲錢看日出,猜一生肖 這個生肖是指 雞 雞是十二生肖中最勤勞的乙個。雞又有 地上鳳凰 之稱,有大富大貴之意。雞爪子又被人們成為 抓錢爪 延展閱讀 雞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