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你藏的很深是什麼意思,有人說你藏的太深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31:11 字數 2425 閱讀 1646

1樓:洪河劍舞

說你藏得很深的意思就是你不善於或者是不願意把你的想法,你的情感,你心底的一些謀劃或者是打算表露出來,直接表露出來,直接用語言表露出來,而是經常是把它乙個人收藏在心裡,很少拿出來與別人交流分享,這就是說你藏得很深的意思。

有人說你藏的太深了是什麼意思?

2樓:

你只要bai看他是

不是繼續賣力泡你du,說什麼zhi不要想太多。dao不要對這句話多想內,這句話根本就是句過容場話,找話題的用的水詞兒,廢話!比如說喜歡的說法,你藏得很深,我猜不透你,但我喜歡你,只要我們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了解你了。

又比如不喜歡的,我們算了吧,你藏得很深,我猜不透你,太累!一句話說明不了什麼的,看實際行動吧!繼續追你就是前一種,反之就是第二種。

當然關鍵是你想不想和他在一起!

3樓:完旋真向

說你藏得很深抄的意思就是你不襲善於或者是不願意把你的想法,你的情感,你心底的一些謀劃或者是打算表露出來,直接表露出來,直接用語言表露出來,而是經常是把它乙個人收藏在心裡,很少拿出來與別人交流分享,這就是說你藏得很深的意思。

有人說你藏的太深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做什麼自己心裡想,不表露,為心機聰明之人

5樓:仉韻寧聲遠

說你藏得很深的意思就是你不善於或者是不願意把你的想法,你的情感,你心底的一些謀劃或者是打算表露出來,直接表露出來,直接用語言表露出來,而是經常是把它乙個人收藏在心裡,很少拿出來與別人交流分享,這就是說你藏得很深的意思。

「藏得很深」是什麼意思?

6樓:tianxie洛洛

藏得很深的意思是:把東西、身份或內心真實想法等隱藏得很好,讓別人難以發現。

「藏得很深」的讀音:cáng de hěn shēn造句:她把小木匣藏得很深。

雖然特務藏得很深,還是逃不過公安人員的法眼。

我把對她的愛藏得很深,她至今仍然不知道我的這份心意。

人有時候為什麼把自己的想法藏得很深?

你以為把金子藏得很深我就找不到了嗎?

朋友說我藏的很深,什麼意思?藏的很深的人一般自己覺得自己藏的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指你是乙個心機很重的人。

可能是指你是乙個非常有內涵和思想的人,也就是誇你有才華等等。

8樓:天天天天空樂隊

深藏不露,可能是他不了解你,平時你可能太低調了,也可能你的另一方面事或物對他有了更深的印象,這是好事。

9樓:盼

成熟穩重的意思。自己不會覺得

10樓:寶寶真做不到啊

反了,藏的很深的人是不會覺得自己藏得深的

11樓:w漫步太空旅行

有心機,城府深得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平時你不喜歡和朋友談心

說乙個人藏的很深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詞語講的是,乙個人把自己惡的一面藏起來,顯示出一副君子模樣,老謀深算、笑裡藏刀。另一方面就是說這個人本來是很聰明的,但是卻裝著一副二貨的模樣,意為臥虎藏龍、深藏不露。

當乙個男生人說你藏得很深.是什麼意思

14樓:歸來的沙沙

你只要看他是不是繼續賣力泡你,說什麼不要想太多。不要對這句話多想,這句話根本就是句過場話,找話題的用的水詞兒,廢話!

比如說喜歡的說法,你藏得很深,我猜不透你,但我喜歡你,只要我們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了解你了。

又比如不喜歡的,我們算了吧,你藏得很深,我猜不透你,太累!

一句話說明不了什麼的,看實際行動吧!繼續追你就是前一種,反之就是第二種。當然關鍵是你想不想和他在一起!

說乙個人藏的很深了是什麼意思

15樓:南越草民

你好,說乙個人藏得很深,意思就是指那個人很有城府,精於算計,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顯露自己的真實想法和計畫,但內心卻時時刻刻都在盤算。

別人都說我藏的很深,我通過別人的評價,才知道自己藏的很深,可是自己從來沒感覺到自己藏的深,怎麼回事

16樓:夢幻劍遊

不合群!!溝通少!!不夠了解你!裝深沉!有木有這些症狀?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喜歡和自己溝通 不太喜歡敞開心扉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願意把自己的事情跟別人分享,肯能你不善於跟別人分享一些事情唄!

當男生人說你藏得很深是什麼意思

你只要看他是不是繼續賣力泡你,說什麼不要想太多。不要對這句話多想,這句話根本就是句過場話,找話題的用的水詞兒,廢話!比如說喜歡的說法,你藏得很深,我猜不透你,但我喜歡你,只要我們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了解你了。又比如不喜歡的,我們算了吧,你藏得很深,我猜不透你,太累!一句話說明不了什麼的,看實際行動吧...

說人藏的很深了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藏的很深了是什麼意思

你好,說乙個人藏得很深,意思就是指那個人很有城府,精於算計,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顯露自己的真實想法和計畫,但內心卻時時刻刻都在盤算。說乙個人藏的很深是什麼意思啊 這詞語講的是,乙個人把自己惡的一面藏起來,顯示出一副君子模樣,老謀深算 笑裡藏刀。另一方面就是說這個人本來是很聰明的,但是卻裝著一副二貨的模...

有人說我長得很公主是什麼意思,有人說你長得好像小公主,什麼意思?

誇你男的說 看是什麼人 經常和你聊天的男閨蜜之類的就是誇你 女的有可能是誇你 但是可能也是貶義詞 就是說你公主病 說話嗲 漂亮,有氣質,很尊貴的趕腳 公主?褒義還是貶義?有點公主病吧,大小姐脾氣 有人說你長得好像小公主,什麼意思?就是說你漂亮而且氣質高貴,是讚美你的意思 就是巨大你長得美麗,氣質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