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別人好,別人不可能像你對她那樣對你好的說說

2021-03-03 21:25:21 字數 3146 閱讀 6179

1樓:鹹魚__也有夢想

感情不是做買賣

怎麼能等價交換

哪有那麼多的將心比心

你對別人好,別人不可能像你對她那樣對你好的說說

2樓:樹葉

一路走來,我用善良喂了不少不知感恩的人,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人生是如此短暫,我只想對身邊每個人好一點,人品以正直為貴,心地以善良為貴,都要真誠相待。你覺得你自己聰明,別人也並不傻。

有時候可以裝傻 ,不要以為真傻 。有時候只是不想說出來!你若真心對我,我會用生命來珍惜!

你若不真心對我,又憑什麼讓我珍惜你?——獻給真心對我的人和把我當傻子的人!

3樓:懷欣躍鄞安

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有時候只是不想說出來,不要以為真傻

?——獻給真心對我的人和把我當傻子的人,別人也並不傻,又憑什麼讓我珍惜你。人生是如此短暫,人品以正直為貴,都要真誠相待,我只想對身邊每個人好一點,心地以善良為貴,我用善良喂了不少不知感恩的人。

有時候可以裝傻

!你若不真心對我!你若真心對我,我會用生命來珍惜一路走來。你覺得你自己聰明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將心比心的,何必一直無畏付出呢。

原來人和人真的不一樣,你對別人好 別人不一定會對你好,你為別人拿一頓飯的錢,人家卻連一桶泡麵的錢都

5樓:感性的冤大頭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如果你對別人好,幫過別人,只是希望得到回報,那是做生意,不是交朋友,如果你只是想得到朋友們對你的幫助給予正面的回應,而他們的表現讓你失望了,你大可遠離他們,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朋友,這很正常,而不要因此就認為所有人都很差

6樓:神刻印的時光

這和環境教育有關係,你對別人好,說明你素質比較高,善良,沒有被社會所汙染,別人也就那樣了,那樣的性格交不到多少朋友,遇到那種人,笑笑就算了,如果你不在對別人好,你不就成為那種人了嗎?首先,想要別人怎麼對你,你就要怎麼對別人

7樓:月亮

不是絕對的、如果你要是變了和他有什麼區別、還是做好自己、看清朋友、一頓飯能認清這個人的品質、也值了

8樓:加多寶減王老吉

對呀,人就是這個樣子,現實點吧

9樓:風花雪月之小炮

沒看懂,是泡麵的錢不給你拿吧

10樓:我說愛你

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市這樣的

不要以為對你好都是應該的說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沒有哪個人對你的好是務必的

你對別人真誠,別人卻不對你好的說說怎麼說

12樓:墨黑絕

別以為我笑嘻嘻地就什麼都不知道,一切的好都是有限。

你對別人好你得到什麼說說

13樓:牛奶巧克力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9663432

人越是在困境裡,越能夠顯現出自己的品質和精神。在成功者眼裡,是無所謂順境和逆境的,不管他們身處何種環境,都能夠欣賞到獨具特色的風景,悟到意義深邃的人生哲理。

無論我此時是如何的彷徨迷茫,最終,我都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請記住,無論什麼時候,你都需要給自己乙個明確的底線,因為很多時候有些人他會一點一點磨消你的底線,當你沒有底線的時候,你就完全被別人控制,你需要堅守一些必要的東西。

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我想做到的,是卸下我習慣的偽裝,成為另乙個我,以此得到喘息。我想要睡意臨近之感,這種睡眠是生活的期許而不是生活的休息。靠著海邊的乙個木棚甚至崎嶇山脈邊緣的乙個山洞,對於我來說都夠了。

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你都不應該感到悲傷。因為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人貴有自知,揚長避短才能免遭傷害。要知道即使別人能做的事,你不一定能做。

一直都沒有人能束縛我們,除了我們自己。當我們做對了沒有人會記得,當我們做錯了沒有人會忘記。養狗的男人有活力,養貓的男人有定力,養女人的男人有財力,養老婆的男人有魅力。

你對我不好,我憑什麼對你好的說說

14樓:小娃娃小娃娃

人總是覺得不滿足,就像你對我不好,我憑什麼要對你好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仁,那也別怪我不義。

16樓:加

既然如此,你不仁別怪我不義。

17樓:lzs清新流氓

說說:抱歉,我這個人習慣了將心比心,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為什麼你對別人好,別人卻不一定對你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這樣,我也一bai樣,為別人做了du很多,也希望

自己不zhi順利的時候,他也能dao幫自己一把,版可事情總不是自己想的權那樣,於是有時候就有了對朋友的怨氣其實,你也不要多想什麼,人呀,總要靠自己的,一般朋友也就在他能順手的是幫幫你的,所以,你也不要太在乎,做人要靠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說 愛你 不一定 愛你 , 遇到 事情 都會 不理睬 只有 默默 為你 付出的人才是 最愛你 的 那個

一路走來,我們用善良喂了不少不知感恩的人,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是什麼意思

20樓:暖心女神很嗨

也許我們的善良對於某些人來說的確一文不值,還有可能讓他們覺得自己自作自受,但是,只要想到你的善良總會得到上帝的眷顧

21樓:冥天之魂

沒什麼 一群又優越感的人為了彰顯自己他純在 故意非主流而已

22樓:暱稱想不出好的

因為你太弱了,所獲得的社會榮譽感與你期望的有差距,以及缺乏謙卑感

也許你的善良一文不值

對不起,我又說真話了

她說 我對你沒感覺,我們不可能的

看你說你在半年的時間裡偶爾打下 發個簡訊,那是你做的夠欠缺哦,女孩子是需要哄的,我也是個女的,我知道女孩子的心裡,當然不能一概而論,但是現在出現這種狀況,你先別急吼吼去糾纏人家,那樣反而弄巧成拙,好好想想,冷靜下來,再以真誠的心去感化她,實在不行的話,那你只好放棄了,畢竟強扭的感情不會甜蜜,放棄一顆...

女孩對你說 我們之間不可能,男生要當真麼?拜託各位大神

說不定她有什麼苦衷呢。你先觀察觀察。總之堅持到底。男生會對什麼女生說你很笨?拜託各位大神 這個女生在這個男生心裡是有地位的。不然不會說這樣寵溺的話 我被乙個女孩拒絕了,他說我們不可能,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同道中人啊 我最近也是向乙個女孩表白,結局和你一樣.我們就是朋友,她有男朋友,我一直都是把那份...

別人對我好我對別人好怎麼用成語,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別人用什麼樣的成語形容最好?

相敬如賓xi ngj ng r b n 釋義 賓 貴客。互相敬重就像與賓客相處一樣。語出 後漢書 龐公傳 居岷山之南 未嘗入城府。夫妻相敬如賓。正音 相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敬 不能寫作 靜 近義 相親相愛 互敬互愛 反義 敬而遠之 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結構 主謂式。例句 ...